最簡單的排毒方法

發表:2006-08-21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至少喝2500c.c.清潔的水

  人體細胞65%是水分,細胞外也是水。如沒喝足夠水分,細胞沒辦法正常新陳代謝,出汗、小便都不足夠排毒。皮膚可以吸收任何藥物,皮膚對藥物的吸收率約40%,因此不可亂塗化妝品。在皮膚塗上藥膏,可以在血液中發現40%該藥的有效成分。另外,心臟病人含舌下藥片,是因為舌下口腔黏膜也可吸收藥效。

  排便

  吃三餐排便3次會更好。每天排便1次到3次成形的大便算是正常的。如把糞便貼在身上皮膚(沒有人會這麼做,您不妨試一下),半天就會使皮膚發痒紅腫。那麼我們怎能讓大便在腸子裡滯留二天呢?

  水療

  可利用蒸氣浴發汗排毒,也就是利用人體面積最大的皮膚作為出汗排毒的系統。高血壓、心臟病者也可做蒸氣浴,若患者感到恐懼,就不要做蒸氣浴;因為心理的恐懼會使血壓升高,病情重者反而會愈難排汗。

  約130年前,當時的德國、澳洲很流行蒸氣浴,有位醫生就拿1c.c.正常人的汗,注射到1公斤重的白兔身上,一小時後白兔就死了;再拿中風病人的汗0.1c.c.注射到同樣體重的白兔身上,一小時後這隻白兔也死了。

  另外,最近也有用小白鼠來做同樣的實驗,以1c.c.的正常健康人的汗注入小白鼠的皮下,小白鼠於1小時後死去;同樣的汗注入另一隻小白鼠的腹腔內,不到20分鐘該只小白鼠就死了。再以中風及癌病患者的汗0.2c.c.注射小白鼠皮下,約45分鐘死亡;注射到腹腔內更快,不到15分鐘就死亡,可見病重者的汗很毒。

  按摩

  按摩背部淋巴腺,有助排毒,但是被動式的。

  運動

  會冒汗排毒,是屬於主動性的。

  從上述瞭解,排毒最好的方法就是出汗,以運動這種主動方式的出汗排毒為上策,而運動前後也一定要多喝水。水很重要,要多多喝水,才能借由排尿、排汗來排毒。

  人把最基本的健康原則丟掉,卻研究高科技治病是反其道、反邏輯,因為往往一種藥治好了一種疾病,卻引發了很多副作用,甚至是難以處理的併發症和副作用。在美國,每年都有很多因為一些非處方用藥的中毒,而導致的肝臟和腎功能衰竭報告。上帝造人有設下健康之律在人體的細胞及器官裡,因此遵行健康原則規律,才是人體健康的根基。

  有醫學報導說,當癌症初期的病人身上的致毒物排除之後,癌症就消失了,如補牙時俗稱銀粉的汞合金(Almagam)所導致的汞毒性在體內過高可引發的癌症。

  當然也可以用藥物、血氧療法、抗氧化劑等等來排毒,這些就複雜多了。這些療法不可以自己進行,一定要找醫生協助,以免使身體受損,最慘就是要到洗腎的地步。

  簡言之,體內的毒素越少,人就越健康、越長壽、越不容易有癌症的發生,也越不容易老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