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傳真相 援救高律師

作者:覺醒的中國人 發表:2006-08-21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眾大面積退黨是加速中共解體的至上法寶。中共現在最怕退黨,國內各階層民眾大規模、有組織、有策略、卻又抓不著人的退黨。在營救高律師的方法上,《未來中國論壇》和一些明智之士已經給我們指出了一條光明大道。這是扼住惡黨咽喉、打蛇打七寸的致命一擊。

    高律師山西之行,沿途轟轟烈烈地散發揭露中共惡黨的小冊子,高律師和耿和在網上公開實名退黨時,都沒有被抓捕。中共當時不敢抓捕,因為高律師傳播「九評」而被抓,天下人馬上就會知道「九評」了;因為高律師公開聲明「退黨」被抓,天下人都知道「退黨」了。如果中共在國內死死封鎖的「九評」和「退黨」因為高律師被抓而產生連鎖傳播、轟動效應,惡黨將一敗塗地。我們一定要讓中共得不償失,為抓捕高律師付出最大的代價。要讓中共知道它的任何一個針對合法公民的迫害都要促動「九評」與「退黨」運動的更大起伏。對「中國良心」的迫害則更能讓人看清邪黨的真面目。

    高律師曾說:「當務之急是丟掉幻想,從每個人的身邊現實地做起,以一切可能的方式力促身邊的人退出這殺人的集團,不再做殺人者的幫凶,更不再做殺人者的工具!和平結束殺人集團的狗命——退出中國共產黨!從根本上徹底擺脫中國人民的災難厄運!」高律師還說「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就去講真相!」。

    以上可以看出,講真相促退黨不但是上上之策,更符合高律師的本願。那我們就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條件為援救「中國良心」高律師盡一分力。除了我們自己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外,還要盡全力勸他人退黨退團退隊。方法不拘一格,張貼標語、不干膠、網上發帖、直接給親戚朋友同事講中共的邪惡和他們怎樣迫害英雄的高律師,勸其退黨團隊等等。一般人不知道怎麼講真相,那就讀《九評共產黨》,照那上面去講,或者直接傳看《九評共產黨》。

    這裡還推薦一種適合國內所有人、既有效力又安全的方法---利用人民幣聲援高律師、講真相勸三退或者自己在人民幣上聲明三退。人民幣流通量大,流通面積廣,在上面寫上真相,能起到「活傳媒」的作用和以一傳百、事半功倍的效果,每個人都可以做、都方便做。

    筆者整理了幾組真相標語供大家參考:「營救中國良心高智晟  退黨團隊傳九評」「瘋狂抓捕高律師  中共惡黨徹底完 大家都退黨團隊 天滅中共在眼前」「中國人民苦難深  惡黨存在是禍根  聲援良心高智晟  退黨團隊是根本」「天叫共黨亡 死前正猖狂 抓捕高智晟  我們都退黨」「九評天書降人間  惡黨老底全揭穿  聲援良心高智晟 退黨團隊迎光明」「惡黨抓捕高智晟  天滅中共劫數近 中國良心需救援 退黨團隊最聰明」「抓捕良心高智晟  天滅中共期已近 邪黨毀滅連黨徒 為免災難早退出」。還可以在人民幣上直接三退,寫上「聲援中國良心高智晟,我們全家人鄭重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下面寫上化名或真名。

    寫真相可以手寫、列印、彫刻印章蓋章等等,這裡著重介紹一下手寫方法。寫字一般寫在人民幣的背面,好使用,可用正宗的英雄牌油性筆(在大超市買)或者真彩牌的中性筆都能寫上,效果很好。每天寫幾張,利用買東西的時候就用了。為了保持字跡長久,可用蠟燭在字跡上擦拭一下。還可以將字用電腦打出來,然後墊上複寫紙描寫,這樣,筆體不會辨認出來,而且寫的比較工整。也可以用筆靠著三角板一筆一畫的在紙上寫出一個母版,再用複寫紙描寫在紙上和人民幣上,這樣一個母版通過複寫再寫在人民幣上,可以寫無數張。有條件的可以在人民幣上列印真相,方法是:將兩張紙用膠水粘合一端,通過印表機將真相短語打在上面(可以排好位置打幾排),然後將所列印的字挖掉,露出一個(或者幾個)方形的洞,把人民幣放在兩張紙洞的位置的中間,再過印表機就將真相列印在人民幣上了。取出人民幣後,再放入另外的人民幣,可以反覆列印。

    我們呼籲廣大民眾:讓所有良心未泯的中國人都以實際行動為營救「中國的良心」盡一份力!為中國人民徹底擺脫災難厄運用一份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