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軍醫的建議

發表:2006-08-21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請使用你們所能掌握的資料,請用於未來進行元首外交時進行相關責任人的處理依據。

中共的經濟策略具有雙重性,外國人在與中共進行磋商時如果沒有一定的制約依據很難約束中共,所以人權問題談了幾十年仍然沒有進展。

器官問題目前而言在中共內部已經大事化小,工作重點依然是貫徹落實「涉外宗教會議」所制定的方針。如果器官問題無法成為外國元首與中共對話時進行協商的話題,那麼即使進行幾萬遍的呼籲,影響似乎有限。

中共在進行海外活動時很大的一個重點就是重要的有影響力的人士及集團的外交及聯絡,似乎很奏效。不知海外民主人士能否直接與中共有巨大聯繫的外國人士,包括離任的國家元首及重要官員等直接對話,直接使其表明立場,確認器官問題的實質性本質,以加大國際壓力。因為,目前的器官移植趨向隱蔽,但是依然廣泛存在併進行。

政治問題是需要通過有影響力的人士來產生、發展、並形成政治焦點,海外反對中共的外國元首還是大有人在。中共喜歡無中生有,小事化大,形成政治矛盾,繼而成為外交籌碼。日本的教科書問題,對東南亞的外交問題,對非洲外交問題上比比皆是。所以針對中共必須使用相應的方法,反其道而行之,效果不佳。中共非常在意海外有影響人士的觀點,對於民間的意見比較不關心。相信這一點你們也很清楚,或許「有重要影響人士」的器官事件觀點表達能更直接解決問題,以上是我的一點意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