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責令胡溫:交出高智晟,審判江澤民

發表:2006-08-22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聞中共胡溫政府的愚蠢抓走了中國良心高智晟,鑒於胡主席的糊塗和溫總理的文弱,我們必須給予當頭棒喝:責令胡溫盡早交出高智晟,審判江澤民!責令胡溫並非狂傲,而是清清楚楚地告訴二位:不要以為老虎不發威就是大病貓。


當然我們也注意到今年此時的形勢於30年前文革終結那年的此時很相似。當時是「反擊右傾翻案風」的時候,華國鋒正跟「四人幫」合作的親密,對鄧小平的大批判在全國各地鋪天蓋地,結果從8月到10月,粉碎「四人幫」的鑼鼓敲響。現在正是2006年8月,軍中聲音已經發出:「不排除今年六中全會期間採取行動宣布某省或地區暫時獨立的可能性。在地區內部分實行過渡政府措施。」屆時正是金秋十月,莫非此乃天意?!然而這也是你二位學習華國鋒真正榮耀一時並體面收場的最後機會,條件就是:此前交出高智晟,審判江澤民。


逮捕高智晟無疑是最愚蠢的自殺舉動。我們寧願把這看作是江澤民的決定。因為惟有這上海一獸七年前迫害法輪功的殺黨蠢舉在先,才有這七年後突如其來「江文選」出版而促成的逮捕高智晟律師害二位的笨動作在後。胡溫二位皆理科畢業,在此時應該惡補審時度勢的人文常識:黨肯定救不了了,救自己吧。不要蠢笨得在江、曾、羅、劉、週五位歷史跪象群里加上二位的像。


警告胡溫,不要以為你們封鎖得了消息,就能夠繼續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現在三退已經接近1300萬了,決不是你們二位以為的可以扼殺在萌芽狀態的情勢了。抓走高智晟也許是江澤民的智商考慮:這可以轉移人們的注意力,緩解傳九評促三退的危急勢頭,讓你們共同喘口氣再來思想對策。可江澤民的「蛤商」確實不敢恭維,幾乎所有希望結束中共的正義力量都從剛剛出現的袁勝離機事件看到:營救高智晟的最好辦法就是加速解體中共。《未來中國論壇》和其他組織呼籲營救高智晟,都同時看到了最好的方法是傳九評促三退,江澤民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胡溫兩位老先生,人不怕老,怕不智,你們該給自己考慮後路了。


「退倒中共「將成為配合「天滅中共」鼓聲的鑼聲,要在中共帝國破廈轟然坍塌之前不把二位壓死壓殘,你們就得有所表現:用你們的良心交出中國良心高智晟,學習30年前的華國鋒抓住時機果斷地逮捕江澤民,交人民公審,承擔其對鎮壓六四運動和迫害法輪功罪責,解散中共另立新黨,這是你們最後的機會了。


胡溫二位:識時務者為俊傑,順天意者為聖賢。高智晟的被關押必將演變成一場出乎你們預料的全民大退黨運動,成為街談巷議的話題,突破每日二、三萬的瓶頸。你們不能等到那時候再採取行動,你們必須在這之前就有所表現。想做袁世凱,那你們就低估了21世紀中華兒女的智慧了。不想冒一點點風險,那就必定審你二位沒商量。黃土地不喜歡陰臉,也不相信眼淚。


最後我們再次重申在中共抓走高智晟律師這件事上的立場:


責令胡溫盡早交出高智晟,審判江澤民!

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