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被毆打 乃中共回應活摘器官的模式

發表:2006-08-23 1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在遇襲受傷住院兩天後會見傳媒,感謝社會各界對他的關心。他說,他遇襲後家人很擔憂,但都明白自己決定走這條路是義無反顧的。


「高智晟被抓走以及何俊仁被毆打都屬於中共回應模式的一部分」

正在澳洲訪問的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在得悉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副主席何俊仁遇襲受傷後認為,中共正在以其方式回應關於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高智晟被抓走以及何俊仁被毆打都屬於這種回應模式的一部分。他說,現在已經出現了很多元素,意味著中共在回應活體摘除器官的指控。

幾個不尋常活動的例子

應邀前赴澳洲出席國會作證的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並且譴責該次襲擊可恥而卑劣,顯示中共政權將流氓行徑輸出到香港,暴露了它的凶殘暴戾、任意妄為與偏執成性(Brutal、Arbitrary、Paranoid)。

麥克米蘭-斯考特列舉了幾個不尋常活動的例子,均與中共對活體摘取器官的指控作出反應有關:高智晟和其他兩位律師被帶走;新加坡要將12個法輪功學員遣返中國大陸;在墨爾本,所有的維省議員均被(中共總領事)告知不要出席法輪功學員籌辦的關於活體摘取器官的研討會;以至於何俊仁被毆打。

5月27日,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右一)與多名香港立法會議員,包括何俊仁(左一)和劉慧卿(中),簽署聯合聲明,促請中共政權重視人權。

對活體摘取器官指控回應

對於何俊仁被暴力襲擊,麥克米蘭-斯考特形容該次襲擊是可恥而卑劣的,暴露了中共政權的凶殘暴戾、任意妄為與偏執成性。

他認為,這是很悲哀的事情,因為中共政權把它在中國大陸的流氓行徑輸出到香港。他說:「我希望全世界的律師們意識到,前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及其他兩名處理人權問題──尤其是法輪功問題的律師,他們被抓捕均是中共回應模式的一部分。」他又希望國際法律界會向各地的政府、聯合國及中共政權抗議有關律師被襲擊的事件,尤其是關於何俊仁被襲事件,因他是香港的一位立法會議員,也是一名律師。

麥克米蘭-斯考特今年5月訪問香港出席「中國的未來」國際論壇時,認識了包括何俊仁在內的幾位香港泛民主派議員。他當時剛好完成了在中國大陸為期3天的「真相考察之旅」,親身瞭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及異議人士迫害的嚴酷性。

時事評論員凌鋒就何俊仁遇襲一事接受新唐人電視臺採訪時說,共產黨現在表面上打出「一國兩制」的口號,不能直接派出公安人員到香港去抓人,於是透過黑幫來襲擊、毆打何俊仁。他認為事件說明共產黨的政治轉變,不但是在中國大陸,連香港也受到影響。甚至將來在海外、在臺灣,共產黨政策轉變,可能會用暴力來對待所有參與或支持中國維權運動的人士,因此,他提醒大家要警覺。

何俊仁遇襲後首次露面。

*** *** ***

人物透視:麥克米蘭-斯考特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於5月24日結束在北京的「真相考察之旅」(fact finding)後來到香港,並參加了5月27日舉行「中國的未來」國際論壇。
在北京的考察旅程中,麥克米蘭-斯考特會見了不少外交官、專家、學者、非政府組織和個別人士。最為特別的是,作為西方社會的高層政要,他選擇了與一些法輪功學員見面,親身瞭解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其後,麥克米蘭-斯考特在本港召開的新聞簡報會上指出,中共政權10年不變,依然是一個「凶殘暴戾、任意妄為和偏執成性」的體系。

10年前的1996年,麥克米蘭-斯考特受歐洲議會委託,擔任外交事務委員會的特別調查員,為歐盟與中共的戰略關係撰寫報告。當時他為此作了一番研究,但10年後的現狀令他更為感慨。

他說:「在那裡言論自由並不存在,思想自由受到制約,宗教自由被嚴重剝奪,而在政治與社會方面的改革過程,坦白地說是冰封不動。」

麥克米蘭-斯考特肯定共產政權必須解體,對中國大陸的退黨大潮表示支持,並認為退它幾十萬人並不足夠,希望百分之百的中共黨員都來退黨。

麥克米蘭.斯考特從1997年9月起到2001年12月擔任歐洲議會的保守黨領袖,並監督了1999年歐盟的選舉。2004年7月他被選為歐洲議會副主席,並曾負責聯繫其它會員國國會與阿拉伯國家的關係。同時,麥克米蘭-斯考特也是歐洲議會中最大觀察團的主席。在歐洲議會中,麥克米蘭-斯考特擔任多年的外交事務和安全部門的保守黨發言人,也曾經擔任經貿部門發言人。

在歐盟議會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擔任多年的外交事務和安全部門的保守黨發言人。他也曾經擔任經貿部門的發言人。自從柏林圍牆倒塌後,他倡議「歐洲民主政治主張」,每年撥出8千萬英鎊以發展世界性的民主政治和文明社會,尤其是在前蘇聯和回教世界中,從草根群眾活動到泛歐洲計畫,已有數千個項目接受融資贊助。他也是「國際民主政治運動議員代表團」(The International Movement of Parliamentarians of Democracy)的創始人。

来源:大紀元記者吳雪兒香港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