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集會聲援高智晟 吁三退解體中共

發表:2006-08-23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1日下午,紐約市多個民權團體和法輪功學員一起在中共駐紐約領事館前舉行集會,強烈抗議中共對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非法拘捕,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高智晟。圖中發言者為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之一、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

8月21日下午,紐約市多個民權團體和法輪功學員一起在中共駐紐約領事館前舉行集會,強烈抗議中共對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非法拘捕,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高智晟。集會由大紀元副總裁李繼光先生主持。

  8月15日,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及其家人在200多個日日夜夜的圍堵,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山東姐姐家時被警方逮捕,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拘捕了高智晟並軟禁他的家人。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說,中共對高智晟的抓捕未經任何法律程序,是流氓行為。王軍要求中共立即釋放高智晟,並呼籲大家不要怕,要團結起來與中共抗爭。

  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之一、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說:「高智晟是我的兄弟,我們都是‘不識時務’的漢子,不畏懼被抓被殺,中共的手段只能激發我們的熱情。我以親人的名義站出來呼籲,如果中共不放人,我一定有辦法回去陪高智晟坐牢。中共抓一個高智晟,就有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高智晟站出來。」唐柏橋還說,中共抓捕高智晟表明,中共退出歷史的時刻已經到來。大家要明白這件事的嚴重性,這是正邪的較量,我們一定要贏得這場抗爭。

  中華民主自由同盟代表李契克先生表示在對中共的抗暴中在必要時有必要使用暴力來解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大勇說:「營救高智晟的決定性力量,是形成更大的退黨潮解體中共。中共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拘捕曾被中共自己法制系統評為全國十佳律師之一的高智晟先生,拘捕敢於為民眾發聲和維護民眾利益的律師,這個事件本身就說明瞭,中共對法制的肆意踐踏和對中國人民跟本利益和權益的剝奪。中共不可能改良,他們根本利益是堅持他們共產黨的領導,也就是權力,而不是為人民服務,這是中國民眾災難的根源。只有三退,解體中共才能從根本上保障民眾的利益。」

  集會中選讀了高律師在最近的採訪中的感言:

  「體制內的人說,誰不願意提起尊嚴去做官啊。因為中共體制內也是人才濟濟。許多人是非常有能量的,有智慧和技能的,他們也需要在政壇上縱橫捭闔的,但這樣的體制,它需要的不是你做人的能量而是奴性。最主要的是體制內的人看到了這個體制的末日。」

  「中共想改變自己,任何人都沒有這個力量。因為江澤民把中共能夠改良的徵候和條件全部葬送掉了。今天的中國,凡是有認識能力的人都認識到:胡溫只有兩條路,要麼拋棄共產黨,要麼堅持一黨專權,堅持到死亡,沒有改造的餘地。它沒有改造的基礎。現在改造的條件不存在了,如果他們沒有拋棄中共的膽略和道德勇氣,那只好在中共這臺破機器上同歸於盡。」在談到最近中共官方大肆報導國內入黨人數增加時,高律師指出:「它說它黨員人數增加到9千萬,或者一個億,只要現在控制權力還在中共手上,它這麼說一點都不讓人驚訝。它湊這個人數,且不說真假,它毫無意義,它毫無意義。因為許許多多人從心裏已經徹底拋棄了它。」

  新唐人特約評論員李天笑博士在分析中共抓捕高律師的原因時說:首先是高律師對中共的認識是深入「骨髓」的,高律師明確指出中共瀕臨死亡的趨勢。高律師盤點了中共的罪惡,挑明胡錦濤的《八恥》不能囊括中共近半個世紀裡所有無恥的冰山一角;高律師證明了這個中共執政過程和所謂的法治完全是一個流氓犯罪過程;他率先退出中共;高律師在中共對法輪功大開殺戒,許多人裝聾作啞,保持沉默時,他頂風而上,三次為法輪功上書,揭露共產黨的材料,並且加入調查活體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團,觸怒了中共;高律師在被抓捕前最後一篇文章中徹底拋棄了對中共的幻想,成為了中國良心的典範和中國維權的領軍人物。

  第二個原因是中共鋌而走險,想藉助新聞事件轉移公眾視線,極力淡化、掩蓋從袁勝事件中可能引起退黨大潮的骨牌效應。袁勝事件則打破了這種間隔,把民眾退黨和中共打壓退黨的事實,以個例的形式活生生的展現在國際社會,揭破了中共精心編製的幻覺,令中共統治根基發生動搖,控制局面捉襟見肘,處於大廈將傾的危機狀態。

  8月18日下午,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凱西在國務院新聞簡報會上說,美國國務院表示已經對中共當局拘捕高智晟以及對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的審訊表示「強烈抗議」。凱西說,「沒有人應該因為僅僅因為表達觀點,或是對政府政策有疑問,或是要求關心民間冤情,而遭受痛苦。」凱西敦促北京當局對法律起訴負責,撤銷指控,並釋放被拘捕人士。

  最後集會在「釋放高智晟,解體中共」的口號聲中結束。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