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暗殺」 威脅退黨熱線電話

發表:2006-08-23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九評和退黨大潮衝擊下的中共邪黨,惶惶不可終日。最近竟然「圖窮匕首見」---迫不及待的向世人展示它滅亡前的顛狂:先是妄圖抓捕「傳九評、促三退」的上海東航國際航線資深機長袁勝未遂,迫使袁勝不得不拋家舍業,在美國尋求避難;一週後(8月15日),對袁勝避難事件三咸其口的中共流氓以黑幫手段綁架了高智晟律師,並對外高調承認;8月20日,正在為釋放高律師而努力的香港律師何俊仁被中共黑手毆打。但是,特別值得世人關心的是:中共邪黨對大陸從事「傳九評、促三退」的義工們的綁架案,最近明顯增加。並且還對海外退黨服務中心熱線電話進行死亡威脅和騷擾。

設在美國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4小時退黨服務熱線,最近持續收到來自北京和北美的中共流氓打來的恐嚇和騷擾電話,威脅要用「暗殺」手段對付海外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揚言要迫害他們在大陸的親友。一位在美東某大學任職的中共特務,則打著「民意調查機構」的幌子,堅持要「上門拜訪」、「慈善調查」退黨服務中心及其退黨熱線電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將把有關中共恐嚇騷擾的電話記錄提交給美國和聯合國有關部門和機構,促請他們對美國境內的中共特務進行查處。並將在適當的時機就中共騷擾、迫害退黨服務義工案例召開新聞發布會,向世界人民公布中共邪黨的新罪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持續呼籲全球所有正義的政府、媒體和團體,都來關注和支持正在中國發生的「九評和三退」的精神覺醒大潮,並譴責中共對成千上萬退黨民眾和退黨服務義工的抓捕和迫害,共同制止中共邪黨解體前的犯罪。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8-20-06
退黨熱線:1-800-598-6238,1-888-892-87571-800-608-3158
1-514-342-06791-866-565-2818
退黨傳真:1-510-372-01761-201-625-6301
中心電郵:[email protected]@epocht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