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現在沒資格和江掐架的原因

作者:姜平 發表:2006-08-25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現在沒資格和江掐架,是因為自己吹捧江文選。

胡錦濤現在沒資格和江掐架,因為江澤民有文選,而胡錦濤不但沒有,而且要求15億人都要大學特學江澤民。

很多人不能明白,胡錦濤混到今天,怎麼被坐著輪椅的江澤民給整的狼狽不堪。「八榮八恥」起碼還有個具體內容,「三個代表」算是什麼東西?連江澤民自己都說不清。到了現在,還出了什麼文選,像人老珠黃的窯姐一樣,到了免費贈送也沒人要的地步,卻非往人身上貼。到現在,新華網哪裡還提總書記胡錦濤的那東西?

高層有人說,這不能怨別人,都是胡錦濤自己發賤。本來小胡挺得人心,但現在他硬是看著江澤民幹壞事,無動於衷,整天琢磨的就是安排自己的人馬,為此他不能不與上海幫來回週旋。週旋到最後,自己安排的人還沒到上海,就給搞臭了,上海在劉延東還沒坐上市委書記的位子時先盛傳她有三大罪狀。這就是不讓她進上海灘。

不管江澤民怎麼折騰,世道亂到何種地步,胡錦濤始終高唱「和諧社會」。 七月下旬,華國鋒接受人民日報、新華社訪問時說:我不理解、也不懂現在實際的社會制度。如果要我坦直講,就是中國特色資本主義制度,佔人口百分之九十六以上的工人、農民處於最下層。

十五屆政治局常委、前中紀委書記尉健行在華東地區進行社會道德調研,出席四省一市黨政負責人會議時說:兩個多月的社會調研,心情很沈重。我們有責任要承擔,社會道德倒退五十年,甚至七十年。

通過出版江的文選決議後,胡錦濤再說什麼話都是無力的,都是自相矛盾的。在7月26日到28日的政治局務虛會議上,請了江澤民去。胡錦濤說面臨的問題堆積如山,江澤民跳了起來,(這只是形容詞,別說跳,站他還得有人幫忙)。江自有他的道理,既然胡錦濤為《江澤民文選》做了重要指示,說是全黨全國人民必須學習的東西,那江澤民自然不承認自己把中國搞的慘不忍睹。於是江理直氣壯的說,胡錦濤分不清主流和支流。

大家都看到了,江文選出爐的後效應是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遭毆打、被拘捕至今沒有下落,生死未卜;上海東方航空公司機長袁勝,因八月八日在機場向地勤人員講「九評」、勸「三退」而遭告發,被迫滯留美國申請政治庇護。中共怕談的問題都被自己人用耍流氓的方式抖露出去了。

最近布胡通話一次,其中有談到高智晟,布希說美國政府要求胡錦濤確保高律師的人身安全。並對胡說,別給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煩。

来源:中國事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