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濱日光浴 VS 中國海水浴場(組圖)

發表:2006-08-25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方人說,上帝是造物主,從人到天地間萬物皆由他所造。假如當真,我就要埋怨上帝不夠公平了,幹嘛讓美國東西岸瀕臨兩個大洋,東邊是大西洋,西邊是太平洋,有著漫長的海岸線,有太多的平原和森林,還有那麼多的藍天碧水青草地。而讓咱們中國只有東邊靠著太平洋,西邊是一望無際的高原與荒漠,藍天太少,碧水不多,綠草地更金貴。

  中國與美國的國土面積相差不太大,「造物主」上帝僅僅給美國「造」了兩億多人,而給咱們中國「造」了13億。別的且不去說,看看海濱日光浴的疏密度就夠了。日前,我在大旗網看到題為《壯觀啊! 7月30日,青島第一海水浴場寫實》, 據介紹,「近日,青島出現高溫天氣,市民和遊客紛紛來到海邊游泳避暑。當日全市各海水浴場內遊客達15萬餘人」。時隔三天的8月2日,我在美國東部的大西洋海邊拍到一組游泳和日光浴的照片,兩廂對比,明顯看出「造物主」上帝的偏心眼。

  我真想像屈原問天那樣,指問上帝為何待世人如此不公平?憑什麼厚待他們西方人,而薄待俺們東方人?但我忍住了,怕惹惱了上帝,他會更偏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