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時尚溫馨 10套經典裝修案例賞析

發表:2006-08-26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一提到家裝就頭疼,頭疼的原因之一就是好不容易裝修出來的樣子,總是顯得「老土」,花錢費力還沒有成就感。為此特以挑選了15套裝修案例,您看了就知道,只要刷個漆,買個沙發什麼的就搞定了,不信您看看、試試,保證讓您的家時尚又溫馨。

 

整個居室的黃綠色彩比較溫馨 熱烈 而且比較養眼

 

裝修上沒有太突出的地方 主要是色調的搭配比較出挑

 

休閑一角的情趣

 

好舒服的沙發 勞累了在沙發上躺躺 這樣的沙發傢俱店都有

 

隔板的設置比較特別

 

白色的運用顯得比較高雅 但不適合家裡有小孩的家庭

 

射燈和籐製的沙發 比較「潮」的元素

 

這樣的沙發可坐可臥 看著就舒服 很多傢俱店可以買到

 

落地窗 窗外的風景 這樣的軒敞誰不羨慕 要點是東西不能太多

 

古典和浪漫 裡面的古傢俱可以到紅木家居店淘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