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一堆碎玻璃嘛!

發表:2006-08-29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小學

有一回打青黴素暈針,倒在大街上了,被送到急診室後已經模模糊糊有點意識了,那個女大夫用手指掐我耳朵,很痛。但我當時以為是類似掐人中之類的搶救辦法,就默默地承受了。結果那醫生說:「這孩子不行了,這麼掐都沒反應……」把我媽嚇得坐在地上就哭。

2.初中

體檢有一項是查色盲的,拿一個本子,每一頁都是一些不同顏色的小碎片拼成的圖案,不知大家是不是一樣的。有的是數字,有的是簡單的畫。我們挨個上去看,報告給大夫自己看到了什麼東西,一般都沒什麼大問題,畢竟從小學開始就體檢了麼。結果有一位同學平時學習超級努力的那種,上去拿過本子扶了扶眼鏡說了一句讓我們全部暈倒的話: 「不就是一堆碎玻璃嘛。」 最後醫生也忍不住……
查色盲結束後是測聽力,我們班的那傢伙上去 。
女醫生說:「等下我說什麼你聽到就重複一遍。」又給了他兩個耳塞(測聽力時用的),然後叫那傢伙站到幾米開外的地方。醫生說:「把耳塞帶上。」
那傢伙就照著說:「把耳塞帶上。」
醫生急了就叫到:「我說把耳塞帶上你聽到了嗎?」
那傢伙繼續吼:「我說把耳塞帶上你聽到了嗎?」
我們排隊的所有人暴笑了幾分鐘……

3.高考

檢查身體的時候, 測試聽力。
醫生說:「蘇聯。」
男生回答:「初戀。」

4.上班

一次做胸透,我一同事剛一上X光機,醫生就大呼小叫的召喚其他幾位醫生:「快來,快來!我干了二十年了,今天總算碰上一個,快看,心臟是不是長右邊了!」
眾大夫:「還真是哎!」 這時我同事從X光機後扭過頭來弱弱地問:「不能吧,咋沒人跟我說過呢?」
突然聽見醫生怒吼到:「誰讓你背對著我的,給我轉過來!」暈倒一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