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老華僑給袁勝的一封信

發表:2006-08-30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勝,你好。

你來到美國已經是半個多月了。在這半個多月的時間裏,我們多倫多的幾位老年人一直都在心裏牽掛著你和你在國內的父母妻子和女兒,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我們都是和你父母的年紀不相上下的人,回想過去受中共迫害的親身經歷和持續近7年的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民眾的殘酷鎮壓中我們的親屬朋友被關進勞教所監獄的痛苦經歷,悲痛便時時在心中翻湧。中共的殘暴我們是有親身體會的,你選擇離開那個邪惡的環境,這一步走的對,走的好!

現在的中國,中共實行特務統治,已經是一個十足的警察國家了,以國家的形式實行恐怖主義,利用大量的警察和特務對民眾進行監控。稍有不從的人時刻生活在危險之中,特別是法輪功修煉者以及維權人士,尤其如此。

我們知道,是由於你向機場人員談起退黨而招致警察的拘留盤問和威脅。我們對中共太瞭解了,正如你所說:「現在大陸對法輪功是不講任何法律的,隨意抓捕隨意關押,對傳播《九評》更是嚴刑重判。我不回去了,雖然她們(妻子女兒)承受的壓力大,但好歹我的生命是安全的,我若回去了,一出關,他們就會把我抓起來,然後就是抄家,她們也見不著我。要像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被抓起來在監獄裡受折磨,還不如這樣,渡過分離的調整期後,一切還有個盼頭」。你的判斷是對的。

像退黨或退出任何組織或評述執政黨,在民主國家根本不是罪,也不需付出什麼代價,而且這是被社會認同的正常現象。當然,在西方社會要告發一個黑社會團夥或者退出黑社會組織,也是一件危險的事。所以從這一點來看,中共與黑社會沒有什麼兩樣。

我們也理解,你被迫離開祖國離開家人,放棄了讓人羨慕的職業,來到陌生的環境,一切要從零開始,是一個很痛苦的選擇。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心靈的自由和重生,又是非常值得。從這一點上說,我們又真為你高興。

我們也清楚,隨著大陸越來越多的民眾知道了真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越來越不得人心。現在表面上看似誣蔑的宣傳的少了,迫害好像沒那麼嚴重了,其實是內緊外松。特別是《九評》的廣泛傳播和退黨潮,中共非常懼怕民眾的覺醒,暗地裡的鎮壓絲毫沒有任何的放鬆。你的遭遇就是最好的見證。

你我們看到報導中,你的同事這樣對你評價:「為人很好,人品很好,很忠厚老實的一個人,不會講假話」,「是個很好的人,很善良老實的人」,我們雖未謀面,但絲毫不疑。誰都知道每個法輪功的修煉者都是好人,中共迫害的就是一群這樣的人,你說中共有多邪惡!

你是幸運的,你有機會來到民主自由的國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遇。想起那些在國內時刻處於邪惡環境下的法輪功學員和那些受各種迫害的人士,我們能夠自由的生活,我們都是幸運的。

來到新的環境也許你在生活上有暫時的不便或者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但是沒有過不去的關,我們都會盡力幫助你。

祝好

居住在多倫多的幾位老年華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