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與無賴莫過於金家政權

作者:劉曉波 發表:2006-08-30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日政權試射導彈,使自稱北韓盟友的中共政權在國際上顏面掃地,中共也開始對小金政權發出警告。中共舉手贊成聯合國安理會譴責北韓發射導彈,開始減少對北韓的原油供應,向國際社會解釋金正日如何不可靠。中共外交部首席發言人劉建超對韓國媒體說:最近北韓連中國的話也不聽了。

與此同時,自北韓試射導彈以來,國際媒體不斷爆出北韓的負面信息:

8 月27日,日本共同社報導說,金正日在上月平壤舉行的朝鮮駐外大使會議上批評友鄰中國和俄羅斯兩國「不可信賴」,並表示「必須以我們自身的力量來解決所有的挑戰」。韓國《朝鮮日報》評論說,金正日如此公開聲明指責中俄兩國"不可信賴",看來朝鮮明確了在國際上甘願處於孤立的態度。

8月28 日,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去年八月,美國有關部門通過秘密調查,在美國逮捕了五十九名走私偽鈔及假煙的疑犯。疑犯試圖走私數百萬偽造美元、四千萬美元左右的冒牌煙以及導彈零件等。其中,被美國調查部門控以走私假美鈔罪的華裔美國人吳兆東在接受審判過程中證實「超精密偽鈔」(Super Note)由北韓製造。

8月29日,南韓《朝鮮日報》報導,美國情報機關發現在朝鮮境內可能的核武試驗點有「可疑的車輛活動」。南韓國家情報院院長金升圭在首爾強調,北韓核子試驗場所周邊設施一直處於準備狀態,其技術能力也達到百分之一百,只要北韓最高領導人、國防委員長金正日一聲令下,隨時都有可能進行核子試爆。為了應對朝鮮可能進行的核試驗,韓國也制定了一系列的應急反制措施。

至此,由於金正日的翻雲覆雨,中共主持的朝核六方會談,已經連清談館都算不上了。北韓的國際形象再次倒退到9•11時期。那時,美國總統布希將朝鮮與伊拉克、伊朗一起列為「邪惡軸心」。

當初,國際輿論大都對布希的指控持批評態度;現在,除了邪惡軸心中的薩達姆政權已被推翻之外,伊朗和北韓在核武問題上的強硬和無賴,再次驗證了布希的指控絕非偏見所致,而是有目共睹的客觀事實。而對布希指控的批評,大多是從國際政治的現實主義出發,而非出於對伊朗和北韓的同情。

特別是金家政權之邪惡,堪稱當今世界的邪惡之最,甚至超過了薩達姆政權。現在,就連對北韓支持最多的中共政權,也公開指責金家政權的無賴。否則的話,中共決不會與美國合作,對聯合國安理會譴責北韓的決議投下贊成票。

走私、販毒、綁架、造假鈔,皆是大惡。這些邪惡對社會危害大小,取決於其犯罪的組織化程度和規模。個人犯罪的危害最小,小團夥重些,大規模的組織化犯罪再重些,由一個政權或國家支持的這類犯罪,堪稱邪惡之最,而金家政權正是這種五毒俱全的邪惡之最。除了揮舞核大棒敲詐國際社會之外,這個政權還進行國家走私、國家販毒、國家綁架、國家製造假鈔。

記得曾看到過一份關於北韓大規模迫害人權的調查報告。該報告題為《神秘的古拉格-揭露北韓拘留營》,由「美國北韓人權委員會」於2003年10月22日公布。這份報告又揭露出金家政權的又一邪惡之最——製造人權災難之最。

據該報告披露:在只有2000多萬人口的朝鮮,「奴工營」中居然拘禁著多達二十萬人犯。一些人僅僅因為唱了南韓流行歌曲、聽了南韓廣播,就被關押進「奴工營」的。在「奴工營」中,飢餓是普遍現象,酷刑和處決也是家常便飯。

這份報告中最令人髮指的暴行還與中國有關。報告指出:數千名從中國遣返回朝鮮的孕婦,如果她們腹中胎兒的父親是外國人(也就是中國人),將被打催生針被迫墮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嬰兒被殺害;有時,看守甚至用鐵鉗戳嬰兒頭骨。

這一切令人髮指的暴行,還是在嚴格封鎖信息的情況下的調查,如果有一天能夠將北韓的人權災難全部曝光,必將令世界再次震驚。

當年,中國人用血肉築起了金家極權統治;今天,中共政權拿中國納稅人的血汗餵養著金胖子,維持著這個邪惡之最的政權的苟延殘喘。而金正日卻公開表示「中國不可靠」,把中國血統視為仇敵,必欲置於死地而後快,連一個混血嬰兒都不放過!

經過了納粹滅絕猶太人的極端種族主義殘暴,當今世界,消滅混血兒的極端種族主義已不多見。移民帶來的不同種族之間的通婚、生育,已經是普遍現象。即便回到毛澤東時代的中國,與外國人通婚會成為嚴重的政治問題,受迫害是難免的,但還不至於殘忍到將混血嬰兒集體性地扼殺於母腹的程度。

迫害人權是罪,迫害孕婦是罪上加罪,迫害致死是三重罪,致死母腹中的嬰兒,就是故意殺人罪之最。

更重要的是,這種虐待孕婦和殺嬰,不是個人行為,也不是黑社會行為,而是國家行為,是極權主義和極端種族主義合謀的殺戮,其罪之性質之嚴重,決不亞於希特勒政權。

放眼當下世界,也許,只有金家政權才能夠將這些邪惡之最集於一身!

對這個瘋狂虐待自己同胞的政權,南韓人卻基於朦昧的民族主義而伸出陽光之手,即便金大中的陽光早已消失在金正日的陰影之下,韓國現政府仍然是非不分地繼續陽光下去。難道這不是民主韓國之辱!

這樣的邪惡政權,居然也是聯合國的會員國,聯合國安理會至今拿不出制裁北韓的議案,聯合國人權機構也不積極干涉其大規模的人權災難。難道不是對聯合國憲章和世界人權宣言的最大褻瀆?

由於其他西方國家的功利算計,致使強大如美國這樣的自由國家,也只能基於現實權衡與之談判,卻拿不出有效遏制邪惡軸心的強硬方案。難道不是自由國家的最深恥辱!

中共仍然與這樣的政權為友,無論出於什麼樣內政外交之需,只能說明中共本身的惡性不改。這樣的盟友關係,僅僅是中共的政權利益之所在,非但與國家利益和民眾利益毫無關係,反而只能有損於國家利益和民眾利益。比如,胡錦濤大手一揮就給金胖子送上20億美金,如此奢侈的金錢外交,如果用於內政扶貧,能夠讓多少貧困人口脫貧。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不禁要問:高舉愛國主義旗幟的中共政權,為什麼還要拿中國人的血汗餵養這個忘恩負義的無賴政權?

作為一個人,我也要問,世界還要容忍這個極端邪惡的政權多久?

2006年8月30日於北京家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