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扮米老鼠 卡通婚禮樂翻路人(組圖)

發表:2006-09-01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見過一對「卡通新人」結婚的嗎?而且還有唐老鴨、奧特曼、蜘蛛俠都來為他們祝賀。這就是昨日誕生的中原卡通婚禮上的場景。

  昨日上午10時40分,鄭州青年孟慶和李慶分別穿上米奇卡通服,新娘李慶披上蓋頭,新郎牽引著新娘步入鄭州大酒店門前廣場上的舞臺。一幫同事裝扮成卡通人物唐老鴨、巴馬兔、奧特曼、蜘蛛俠等,在人群中跳來跳去。

  由於兩位新人戴著卡通頭套,將近0.5米長的鞋子穿在腳上,實在不是很方便。

  儘管小心翼翼,但是走上紅地毯上時他們還是差點摔倒。最熱鬧的就是拜天地了。戴上卡通頭套,影響兩位新人的視線,他們拜天地的步調不一致。新郎彎腰鞠躬,新娘還在站著發愣呢。夫妻對拜的環節,更是讓路人笑聲不斷。新郎面向新娘鞠躬,新娘卻面朝觀眾拜起來了。

 

 

穿著卡通人物服裝的同事前去給一對新人祝賀

婚禮就圖個熱鬧,路人見新人這個模樣,齊聲喊道:「接個吻吧。」這一次玩笑更大了,大大的卡通頭套碰到一塊,兩個人怎麼也湊不到一起。後來在主持人的提議下,兩位新人取下頭套,以真面目接吻。一番折騰後,兩人漲紅著臉說:「太激動了,太激動了。」

  生活中,兩位新人非常喜歡卡通片。聽說鄭州有專門的機構操辦卡通婚禮,他們就四處打聽。新娘說:「卡通婚禮很有個性,年輕人就要不斷地嘗試。與傳統婚禮的莊重嚴肅相比,卡通婚禮顯得輕鬆多了。」新郎孟慶說:「婚禮不一定非要搞得很嚴肅,我覺得這樣輕鬆娛樂的氣氛非常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