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行原行長包養的情人是誰?

發表:2006-09-01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建行原行長王雪冰

近日,廣州某著名家庭婚姻類雜誌刊登了一篇名為《情迷女影星,中國建設銀行原行長在「風雅」中墮落》的文章,該文章首次詳細披露了原中國建設銀行行長王雪冰與一位影后情人的婚外戀秘聞,指出王雪冰走上犯罪道路與這位女影星有一定的關係。事實上,早在2003年王雪冰出事後,就有很多網友稱該女影星是許晴,並稱金融界裡的人戲稱她為「行母」。不過,許晴本人一直否認,她的經紀人張小姐近日接受記者採訪時,也稱「都是陳年舊事,談這些挺無聊的。」

  聯繫到此前許晴屢次傳出被富商包養的消息,在許多圈內人眼裡有點文藝氣息的她,感情生活上是追求浪漫還是真的具有高「情商」——喜歡找富商男友?

  錯過的過錯:

  當「第三者」導致 王雪冰以權謀私?

  2003年年初,中國建設銀行原行長王雪冰被判刑後,網上出現了很多王雪冰與某女影星婚外戀的留言和帖子,其中有不少留言稱那位女影星就是許晴,對網上流行的這個傳聞,許晴從來沒有做出過回應。廣州某雜誌近日對王雪冰情事的報導,使得該事再度受人關注,但文章中的女影星使用的是化名。在記者隨後的採訪中,該雜誌社和作者均三緘其口,許晴也依然嘴巴緊閉。雖然記者勾連出了許晴感情道路上的一些往事,但她與王雪冰是否真的有情感上的糾葛並沒有得到證實,不知這件事是否會成為網路上的一起疑案。

  王雪冰名車名表徵服女明星

  在廣州某雜誌近日刊登的文章中,署名「海劍、邢哲」的作者在文章的開頭寫道:「處於事業巔峰的王雪冰為何自毀前程,走上犯罪的道路?這一直是人們心中一個解不開的謎。近幾個月來,本刊特約記者走訪了相關辦案人員,查閱大量卷宗,發現其墮落竟與他一直以來孜孜以求的‘風雅’有關,而他長期週旋在妻子與影后情人之間,導致了他最終落馬……」作者以幾千字的篇幅講述了王雪冰用「銀彈攻勢」征服那位女明星,兩人從相識到熱戀,以致自己最終走進監獄的可悲下場。

  文章中的女明星名叫「宋菁菁」,但顯然這是個化名,因為在國內的娛樂圈裡沒有叫這個名字的明星。在文章的第一節「附庸風雅,情迷年輕女影星」中說:「1998年秋季,一部頗有影響的電視劇正在國內各大電視臺滾動播出,劇中影后級女明星宋菁菁那青春靚麗的身影、甜美俏麗的笑容吸引了王雪冰的目光,事隔不久,王雪冰終於見到傾慕已久的宋菁菁,走下螢屏的宋菁菁驚人的美麗,一顰一笑都讓王雪冰心醉不已。從自己在美國打拼的經歷,到宋菁菁的影視作品,王雪冰都談得頭頭是道。這位高官的傳奇人生讓宋菁菁刮目相看,而他毫不吝嗇的讚美也令她非常開心。」

  該文章的第二節「名車名表降伏女明星」中說:「王雪冰與宋菁菁相識後,隨即展開愛情攻勢,他邀請宋菁菁到馬克西姆餐廳吃飯,請她打高爾夫球,在宋菁菁生日的這一天,王雪冰送給了她一輛價值三百萬的卡迪拉克轎車,同時,還送給宋菁菁一塊價值二十一萬元的名表,宋菁菁的感情防線終於崩潰,投入了王雪冰的懷抱。」兩人相戀幾個月後,宋菁菁提出要與王雪冰結婚,王雪冰經過一番考慮,向妻子提出了離婚。

  文章的第三節「黯然自首,落寞行長大徹大悟悔已遲」中說:「王雪冰在妻子的要挾下,不僅沒有離成婚,而且還將銀行的廣告業務交給妻子所在廣告公司打理,為了安撫宋菁菁,王雪冰斥資數百萬元購買了一套別墅作為兩人的愛巢。」2001年下半年,王雪冰的問題逐步暴露了出來,有關部門對他展開了調查,此時,曾答應過要等他一輩子的宋菁菁藉口出國度假,幾個月沒有消息,割斷了兩人之間的感情關係,2002年1月初,王雪冰投案自首。

  情迷王雪冰的女影星到底是誰?

  王雪冰入獄後,關於他包養情人的傳聞和報導,曾流傳過一段時間,而四年多之後,廣州這家雜誌的文章首次抖出了王雪冰與某位女明星的情史秘聞,雖然這篇文章對那位女明星使用了化名,但卻提供了下面關於那位女明星的幾個信息特點:

  1、1998年女明星主演的一部電視劇轟動一時;

  2、這位女明星年輕優雅,嬌媚可愛;

  3、這位女明星喜歡吃西餐;

  4、這位女明星欣賞博學睿智的男人;

  5、女明星的生日是12月27日,1999年她過生日王雪冰送她卡迪拉克轎車的時候,女明星正在北京拍戲;

  6、這位女明星在王雪冰即將出事時跑到國外幾個月躲避風頭,說明她有外國的護照或居留證,可以長期在外國居住。

  以上幾個信息,都是記者從這篇文章中總結出來的,這位女明星會是誰呢?

  雜誌編輯透露文章內容真實可靠

  署名「海劍、邢哲」的作者自稱「走訪了相關辦案人員,查閱了大量卷宗」,而看完這篇文章也會令人感覺到作者並非是生編硬造,而應該是查閱了不少材料,言出有據,比較令人信服。

  記者撥通了廣州那家編輯雜誌部的電話,據該雜誌一位編輯透露:這篇文章的兩位作者是他們雜誌的資深作者,這篇文章的內容真實,信息渠道權威,在發表的同時,他們還曾看過了關於文章的一些素材證據。當記者詢問他是否知道那位女影星是誰,這位編輯表示:「我們不知道,作者也沒有說」。記者還希望他提供兩個作者的聯繫方式,被這位編輯拒絕了,他還表示作者已經跟我們打過招呼,不願接受媒體的採訪。

  另據《知音》雜誌的一位編輯告訴記者,撰寫這篇文章的作者之一是北京檢察院的一位法官,他們文章的內容肯定是非常可靠可信的。

  圈內人稱兩人感情真摯

  記者從網上搜索引擎上打出王雪冰三個字,結果同時在搜索鏈接上出現了「王雪冰與女明星」、「王雪冰與許晴」、「王雪冰與女影星許晴」等等搜索相關詞語,而「王雪冰與許晴」的網頁和網友留言眾多,有幾千條。有很多網友早在王雪冰2003年年初被判刑之後就發帖或留言指出王雪冰的情人就是「許晴」,王雪冰與許晴的關係在圈裡已不是什麼秘密了。「王雪冰與許晴有婚外戀」等等,猜測紛紛。而許晴對此從來沒有作出過回應,許晴是否真的與王雪冰有過一段情?

  曾有一位娛樂圈的朋友與許晴的前夫劉波一度關係不錯,她曾經告訴過記者,劉波原來跟王雪冰也認識,他與許晴分手後,許晴又與王雪冰好上了。王雪冰對許晴是動了真情,兩人的感情是真摯的。還有一位圈內人士也告訴過記者:他曾經在一次聚會中看見過許晴和王雪冰在一起。當時感覺兩個人之間很熟悉,王雪冰很儒雅,據他自己說年輕時他就非常喜歡文藝,還學習過樂器,他很喜歡跟文藝界人士交往。

  記者日前還來到位於崇文門的馬克西姆餐廳詢問情況,據一位工作人員介紹:他們這裡經常有名人光顧,演藝圈的明星也很多,許晴以前也來過這裡用餐,但和誰來的,他早就忘記了。

  根據文章中透露出的那幾條信息,1998年許晴在沉寂三年後復出拍攝的《來來往往》是當年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但許晴的生日是1月份,而不是12月份。

  許晴經紀人不願做出回答

  許晴現在的經紀約由北京小馬奔騰影視製作公司代理,前不久她主演的由該公司攝製的電視劇《靠近你溫暖我》開始在全國播出。記者撥通了許晴經紀人張小姐的電話,向她介紹了廣州某雜誌那篇文章的內容,並且表示有很多網友指出許晴曾是王雪冰的情人,希望她聯繫一下許晴,對這件事做出一個回應,張小姐表示「這都是陳年舊聞,報導這些事沒什麼意義,挺無聊的,我們不會做出任何回應,許晴現在正在北京拍戲,非常忙,我不想讓這些無聊的事來打擾她」。

  當記者又問到許晴不久前曾表示自己現在正在戀愛,據說她現在的男朋友是北京某大集團的老闆,此消息是否可靠?張小姐又表示:「這都是從哪來的消息啊?傳這些事的人挺無聊的,我們不會做出什麼回應,讓事實來證明一切吧。」

  根據《情迷女影星,中國建設銀行原行長在「風雅」中墮落》的文章,可以分析出該女明星生日是12月27日;1998年她主演的一部電視劇轟動一時;喜歡吃西餐欣賞博學睿智的男人;有外國的護照或居留證。

  去年有報導指許晴入了日本國籍,她因此公布身份證來否認,從中可以看出她還是中國籍,生日是1月22日。不過1998年許晴主演的《來來往往》是當年收視率最高的一部戲,而且她確實喜歡吃西餐,喜歡較有文化的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