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寶車禍 周勇軍:第一反應是暗殺

發表:2006-09-01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居美國洛杉磯的中國大陸中功創始人張宏寶於2006年7月31日晚7點42分,在亞利桑那州考察中功基地途中,遭離奇車禍身亡。消息過了將近一個月才被傳出,張宏寶生前好友周勇軍指他的去世「第一反應是暗殺」。


國際中功總會等相關組織8月31日在洛杉磯對此事召開新聞發布會,由張宏寶生前好友周勇軍和劉因全主持。周勇軍先生表示,他的去世「留下太多疑惑」,「第一反應是暗殺」。並呼籲警方徹查車禍的真實原因;劉因全先生則認為,中共一直在搞鬼,它們必須停止在海外的特務活動,他也表示追究車禍案件真相。
消息來遲

導致張宏寶身亡的車禍,是距本文發稿前一個月發生的,其親友獲知此事也不過兩三天前的事。據說,亞利桑那州當地警察局曾委託洛杉磯帕莎迪娜(張宏寶先生身前居住城市)警方通告,兩次未果,後輾轉找到張宏寶生前同事及好友,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張宏寶為該同盟董事長)秘書長周勇軍先生,此事始傳入華人世界。周與張宏寶曾一起共事兩年多,消息傳來,周難以相信,加之當時警方是以英文名通告死者的姓名,周當即表示可能是警方搞錯了,非親見遺體和現場勘視不能相信。周隨即帶張宏寶對自己的一份委任狀,同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副秘書長劉因全先生一起於本週二赴出事現場。


 

劉因全向媒體展示張宏寶先生所乘車被毀的情形。(大紀元)



 
周勇軍認為張宏寶先生遭遇的車禍離奇蹊蹺。(大紀元)


 

周勇軍認為張宏寶先生遭遇的車禍離奇蹊蹺。(大紀元)

車禍離奇 警方取消定案

周勇軍表示,「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反應是不相信,如果是真的,那麼第一反應是懷疑這是一個有陰謀的暗殺,每一個關心張先生的人的反應都會是這樣的,所以我在聽到消息後連夜到現場查看。」
  
他表示,警方在反覆告訴他這是一個自然的車禍後,他提出很多很多問題質疑(Challenge)警方,後來警方接受了他的質疑,「警方不再定論這是一個純粹的車禍」。
  
事發地點是亞利桑那州Tuba City附近89和160號公路交叉的丁字路口。劉因全在新聞發布會上向公眾展示事發地點路況圖片,他說:「該處地勢開闊,沒有任何視線障礙。」大家都看到該處有一個明顯的「STOP」標誌。
  
劉表示,據當時受警方分隔調查的三位車禍現場目擊者說,張宏寶乘坐的轎車在停下後,突然衝出「STOP」線,被高速行駛而來的一兩40尺的大貨櫃車撞個正著,駕駛側面被撞,林肯轎車被撞成弓形。而撞擊造成當時駕駛者吳嘉恩小姐(Jenny Wu,原名吳麗莎)和坐在另一側的張宏寶身亡。


 

周勇軍展示張宏寶車中遺物:一張帶有血跡的地圖,和張宏寶生前所帶的墨鏡,後面電腦屏幕上顯示的是當時所乘坐的Lincon 車被毀的情形。(大紀元)


 

車子被毀的情形。(大紀元)


車禍真正原因?

周勇軍表示,「張先生的去世,留下太多疑惑」。他表示警方目前對於這次車禍的疑點是,為什麼張宏寶的車停下來之後,等卡車離近後突然啟動撞向卡車。
  
周勇軍表示,警方也聽取了他關於張宏寶在美國遭遇很多麻煩的背景。他要求警方做屍體檢查,並再次徹查張宏寶的轎車制動、加油等系統。
  
周勇軍表示,大家都有「STOP」前停車啟動的經驗,這種情況發生撞車的機會是百萬分之一。在沒有視線障礙的情況下,突然衝出「STOP」線,被大貨車側面正撞,令人不可思議。

周勇軍說:「我曾三次告誡張宏寶先生不要坐這輛車,沒想到,最後問題還是出在這上面。」據周勇軍介紹,在與張宏寶先生共事期間,該車曾出過三次事,雖無大礙,但給人不祥之兆。「吳小姐(吳嘉恩)五年前從大陸來美,在張宏寶先生身邊有四年時間,張先生不懂英文,有這樣一個虔誠的中國信徒在身邊主動做翻譯等事,自然不會拒絕。但她的車技不佳。有一次我們邀請張宏寶先生來參加我們主辦的一個活動,結果車撞到牆上去了,當時也是她開車。」
  
他也要求警方調查吳小姐的背景,出事兩週內的記錄,聯絡記錄、住宿記錄等。
 

劉因全:追究車禍真相

發布會上,周勇軍被問及張宏寶生前在美國為何有諸多麻煩?周勇軍表示:「說到底都是因為中共在這裡搞鬼。張先生在美國民事糾紛有49個,還有一個刑事糾紛,這些事或多或少都和中共有關。」
  
他表示,張宏寶有財力,這讓中共懼怕。他也表示,「中共現在最怕的就是有信仰的人,他們不計時間不計金錢的為信仰自由、為民主做努力,這是中共最害怕的。」
  
他表示,這一星期以來,他從來沒有睡個好覺,自從接到警察的通知,「莫名其妙怎麼也睡不著,晚上一有風吹草動我就要起身到院子裡轉一圈。」他說,「當然,很容易使人聯想到中共特務間諜在海外的猖獗活動。」
  
劉因全先生表示對中共特務在海外的活動非常鄙視,他說:「他們用這些手段來對付公眾敬仰的精神領袖,卑鄙之極,也說明中共已經走到窮途末日,已經黔驢技窮。」
  
他說,「中共必須停止在海外的特務活動」。他表示將追究張宏寶車禍身亡案件真相。
  
周勇軍先生表示,「我們今天出來辦這個新聞發布會,是覺得公眾有知情權,這麼長時間大家不知道張先生的去向,這對他也非常不公,所以我們覺得在確認後應盡快公布於眾,另一方面也是出於良心出來為他做最後一點事。」

背景資料

據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指,中功全稱「中華養生益智功」,是張宏寶在1987年創辦的,習練者幾千萬。後來,中共領導人江澤民擔心中功的發展會威脅中共的政權,形成反對黨,因此從1995年開始對「中功」進行監控,2000年中共政權便開始大規模鎮壓。 北京的國家安全部門於2000年對他發出通緝令。
  
2001年2月,張宏寶逃到屬於美國的關島,被美國移民局拘押。隨後,美中兩國在如何處置張宏寶的問題上一度相持不下。中國的海外異議人士曾積極遊說美國國會,要求將張宏寶留在美國,以免中共政權可能對他處以死刑或者重刑。張宏寶2001年4月在美國獲得政治庇護身份。中共方面對美國給予張宏寶難民身份相當不滿,要求美國依照引渡刑事法的規定把張宏寶引渡回國。
  
2003年張宏寶於美國,宣布創建的中國影子政府被大家推舉為這個影子政府的總統。張宏寶曾表示,影子政府致力於推動中國的政治進步,富民安邦,建立民主化的國家政治制度,公私並立的社會產權制度,法德情並重的社會治理制度。他還表示,他是被逼上樑山的。
  
他撰寫的《中共的致命殺手與全球軍事戰略目標》披露中共搞微波武器及人造地震等,給西方社會帶來相當震撼。
  
有關詳情和追蹤消息,請留意後續報導。周勇軍和劉因全表示,如果有張宏寶先生的親友見此新聞或知道相關線索可與他們聯繫(電話626-379-2810)。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