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一下貪官背後的女人的真面目(組圖)

發表:2006-09-03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言道:「貪如水,不遏則滔天;欲如火,不遏則自焚。」「奢與貪為伴,欲與色相隨,腐與敗並驅」,這是自古以來貪官的一個基本特徵。

大凡貪官背後都有一個名不正,卻影相隨,雖同房,卻異夢,雖無職,卻能玩大權,貪婪無度,用無形黑手把官員一步步推向歧路的女人。這些女人是什麼?

是吃人不吐骨頭的笑面虎?

是抱有毒蠍之心的美女蛇?

是驅人走向邪惡的魔鬼?

是豁出他人貪夢之溝的禍水?



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成克傑的情婦,被稱為廣西「江青」的李平

 
原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的情婦李沙娜

 
原雲南省長李嘉庭情婦徐福英

   
  

 
三湘女巨貪、以色行賄,被媒體稱之為「肉彈」的蔣艷萍 

 
  
  

 
湛江海關原關長曹秀康的情婦、走私大王張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