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已聽到靜坐訴求(圖)

發表:2006-09-03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水扁啟程出訪南太平洋(AFP圖片

臺灣陳水扁週日(9月3日)啟程出訪時表示,對於有關靜坐的訴求,「我們都已經聽到了」,但臺灣需要安定安寧。

陳水扁搭乘總統專機,出發往南太平洋訪問前發表講話。

他表示,他乘搭行政專機,創下臺灣首例,但因美國不同意空軍一號過境關島,加上諾魯機場航道較短的技術問題,因此動用兩架中華航空公司專機,以「接力」方式完成出訪行程,使得這趟出訪創下多項記錄。

陳水扁表示,近來臺北政壇有許多的紛擾,需要大家以宏觀的角度思考,儘管大家有權利表達民主的主張,但對於公權力的行使不應該有雙重標準,更沒有所謂的法律假期,各級政府不應曲解法令,使政府的威信一再遭到踐踏。

陳水扁強調,政府願意對言論和集會遊行自由採取更寬容的態度,但不應無限上綱,任何違法脫序,甚至公然向政府挑戰的行為,都是不被允許的。

透過靜坐表達的訴求,陳水扁說,「我們都已經聽到了」,但他也強調,任何質疑事涉不法的事件,都應該尊重司法的調查判斷。陳水扁希望任何集會遊行的活動,不要造成社會百姓的滋擾,因為「我們需要安定安寧,更需要安居樂業的生活」。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