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將女童從天橋拋下後跳橋自殺(圖)

發表:2006-09-03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女孩的母親泣不成聲

昨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廣州中山大道華景新城附近的一座人行天橋上發生一幕慘劇。一名男子莫名抱起一過路的3歲女孩,被女孩的媽媽發現後,竟然將小女孩從6米高的天橋摔下。更奇怪的是,見到天橋下圍滿過往路人,他自己也立即跳下天橋不治身亡。所幸的是,小女孩經及時搶救,暫時沒有生命危險。據小女孩的父母透露,他們跟該男子素不相識,懷疑其是要拐賣女孩不成才出如此瘋狂之舉。

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女孩落到兩公交車之間

昨日上午,記者趕到現場時,將小孩從天橋上摔下來的男子及被摔的小孩都被送往醫院救治。而中山大道華景路口的人行天橋邊靠北的人行道已被民警劃出警戒線,一叢小樹葉從人行天橋上的綠化帶上摔落在警戒線內,在地上還留有一隻小孩的拖鞋。

「那個男的真殘忍,把孩子抱起就往下拋,自己也跟著跳了下來。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孩子是無辜的。」現場目擊者游先生告訴記者,事發後,一名30歲上下的女子哭喊著跑下人行天橋,抱著孩子邊打電話報警,邊在路上攔了輛車將孩子送到醫院搶救。沒過多久,警方趕到現場調查,摔小孩的男子也被救護車帶走。

記者趕到醫院時,小女孩的母親彭女士坐在住院病房外的椅子上目光呆滯,好長時間都沒能緩過神來。直至親人趕到後,她才在丈夫任先生身邊失聲痛哭起來。「今天湘妹(小女孩的昵稱)醒得特別早,7點多就吵著要和我一塊出去買菜。」彭女士邊說眼淚邊往下掉。昨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她帶著女兒從華景新城那邊的菜市場買菜回家,由於女兒出門時吵著要騎自行車,買完菜走上人行天橋時,她便一手扶著自行車一手提著菜走在前面,而湘妹蹦蹦跳跳地跟在她的身後。

「她為什麼要讓湘妹騎自行車出去呢?如果抱著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湘妹的奶奶廖阿姨坐在醫院腦外科住院病房外的椅子長淚水直流,口中不停地念叨著。上午11時左右,廖阿姨接到兒子的電話,當時她都嚇懵了,當她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孫女時眼淚再也忍不住了:「我苦命的孩子啊,誰下得了這麼狠的心!」

廖阿姨對記者說:「我看過那個人的身份證,他是貴陽人,我們根本不認識他。」她還一直肯定地強調說,此前她們家與該男子沒有過任何來往,真不知道他怎麼會突然對湘妹下此毒手。

彭女士也向記者表示,此前她從未見過那名行凶的男子,「該男子衣著整齊,而且當時也神智清晰,看上去並不像是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彭女士及其家人懷疑該男子可能是想拐走湘妹,被發現後才下此毒手

女孩來廣州不到兩個月 父親在廣州打工,7月剛把妻女從湖南老家接過來

據小女孩的奶奶廖阿姨說,她們老家是湖南湘潭,她的兒子在廣州已打工近10年。今年7月湘妹的母親帶著才滿3歲的孩子到廣州來,9月1日才在棠下某幼兒園入學,一家人好不容易才團圓在一起,沒想到孩子竟遭此橫禍。

「她平時很乖,因為我們收入不高,平時她也不會吵著要我們買玩具什麼的。」記者在彭女士那看到湘妹以前的照片,小女孩眼睛大大的,臉圓乎乎的,很討人喜歡。湘妹剛到廣州時曾看著街上一些孩子玩滑輪車很是眼熱,「爸爸賺錢很累,而且你也有自行車了。」母親這樣一說,她就再也沒有鬧過了。而且每次到附近的超市時,她看著超市裡的公仔總是要抱一抱,但之後又會把公仔放回去。彭女士有時覺得實在過意不去,就提出要給她買時,她卻說:「爸爸賺錢很累,以後我自己賺錢買。」

遭此橫禍,大筆醫療費用成了湘妹家人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湘妹的父親告訴記者,目前院方提出的手術及住院費用需20000元,但他現在只湊集了5000元交到醫院,其餘的錢只能考慮向朋友借了。湘妹出事之後,她在廣州的一些叔叔阿姨紛紛趕到醫院來看她。一些親友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都表示願意資助湘妹治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