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在新:公安適用違憲的法進行非法的處罰

作者:楊在新 發表:2006-09-04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二月份,當時以北京高智晟等人發起的絕食抗暴運動正在如火如茶之際,中共即將於3月5日召開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此時此刻中共方面如熱鍋上的馬蟻,擔憂維權抗暴運動對其構成所謂的威脅,因而極力打壓抓捕軟禁恐嚇阻止維權人士聚集北京。
2006年2月16日晚11時多,由廣西公安廳的國保親自在合浦公安局指揮,由北海市公安局和合浦縣公安局的信息管理科七八個人翻牆進入合浦縣華僑中學敲響楊在新(律師)的二幢303號房的住宅,以楊在新涉嫌捏造歪曲事實煸動擾亂社會秩序為名傳喚楊在新到合浦縣公安局接受訊問。
事實證明,是廣西公安廳指揮北海市、合浦縣公安局捏造歪曲事實非法傳喚楊在新到合浦縣公安局,再進一步搜查楊在新所謂的違法證據,以便達到拘留楊在新,從而阻止楊在新到北京與高智晟律師會合,參加絕食抗暴運動。希望我們的子孫後代記住廣西以上三級公安機關這一無法無天的非法行為。
在廣西區公安廳國保人員的指揮下,合浦縣公安局實在無法在楊在新的身上找不出能拘留楊在新的證據材料,就動員北海市公安局監管科的楊在新老鄉及親戚瀋允逸來勸說楊在新不要上北京,被瀋允逸拒絕後,又動員北海市公安局的原法制副科長楊偉興來做楊的思想工作。楊在新當時看到在北京的許多維權人士被抓的抓、被軟禁的軟禁,就口頭答應廣西區的國保人員,在兩會期間暫不上北京,但保留在原地呼籲維權的權利。當時廣西區的國保人員還答應恢復楊在新的律師執業工作。其實他們從來沒有講任何信用的,許萬平案件就是一個沈重的教訓,希望我們的朋友要記住。
合浦縣公安局在確實沒能找到楊在新的任何違法行為的情況下,就拚命加班加點連夜翻閱楊在新的電腦主機,終於找出《反分裂出爐三天,香港冒出一個新黨要斃掉中共》和《被共產黨混淆的若干概念解析》以及《有一種鬼子叫共寇》三篇文章,認為楊在新違反《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安全保護管理辦法》第五條的規定,作出對楊在新警告及罰款伍佰元的處罰。
楊在新認為,該「管理辦法」的規定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三十五條 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違反了《憲法》第五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實行依法治國,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國家維護社會主義法制的統一和尊嚴。」「一切法律、行政法規和地方性法規都不得同憲法相牴觸。」「一切國家機關和武裝力量、各政黨和各社會團體、各企業事業組織都必須遵守憲法和法律。一切違反憲法和法律的行為,必須予以追究。」「任何組織或者個人都不得有超越憲法和法律的特權。」因此是無效的非法的法,因而拒絕履行公安機關的上述處罰。
2006年7月20日,廣西合浦縣人民法院作出《行政裁定書》,裁定強制執行公(信)決字〔2006〕第20號《公安行政處罰決定書》。
楊在新面對中共公安機關的以上非法行為,與其通過法律程序鬥法是徒勞的,通過公布相關資料讓全世界都來瞭解其中的真相才是對中共的非法行為最好的揭露,同時希望海內外朋友能在經濟上捐助以度過難關,以勉中共的竊笑。
楊在新的匯款資料是:
住址:廣西合浦縣華僑中學教師宿舍。
郵編:536100。
 
銀行賬戶:
中國農業銀行合浦縣支行營業部。
卡號:95599    8123   9453   608112
聯繫方式是:
電話:13517591721、13517898996。0779-7208807。
skype:bbhyang3008.
QQ:546990830(已被中共查封無法登陸)
 
 
附相關材料
1、《反分裂出爐三天!香港冒出一個新黨要斃掉中共》
 2005年3月17日 星期四
 李曉
 
【人民報消息】中共的反分裂法剛出爐三天,香港就出了大事!
 
大陸有八大花瓶黨,開會時常常打橫炮,已經夠中共鬧心的了。今天香港居然有近一千名香港中產人士組成了「全民黨」,要有待發展成熟後,將來成為香港最大政黨及執政黨。
 
現在一天有兩萬多黨員退出中共,香港突然冒出一個新黨,要連中共老巢都端了,能是偶然的嗎?!
 
中央社記者王曼娜香港十七日電,由近一千名香港中產人士組成的「全民黨」今天正式宣佈成立,該黨計畫將來發展成熟後,參與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期望將來成為執政黨。
 
報導說,「全民黨」秘書長盧重興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該黨是以中產階層為主體,團結香港各階層市民,為實現自身基本和長遠利益而自發組織的政黨,其宗旨是維護香港高度自治,使香港的經濟和政治得到持續平穩的發展,而且會著力培養一批具有參政及執政能力的治港人才。
 
真要港人治港,拒絕中共的玩偶當政,這對中共來說是個非常可怕的信號!
 
盧重興說,香港回歸七年來,歷經經濟下滑、政治及社會環境不穩定的漫長過程,但由於政府處於弱勢無能狀態,民眾中普遍存在不滿情緒。因此,他們在去年開始籌備成立由中產人士組成「全民黨」,並於去年十一月下旬正式註冊。至今該黨已有近一千名黨員,黨員分別來自專業、財金、商界等界別。目前該黨不設立黨主席,待將來發展成熟後,自然產生政黨領袖。
 
被問及全民黨是否在今年七月十日參選行政長官補選,該黨發言人簡福飴表示,不會參選今年的特首補選;至於是否在二零零七年參選第三屆行政長官選舉,他表示現在尚未決定。不過,簡福飴強調,全民黨成立的目標是參政,有待發展成熟後,會推選黨員參與行政長官選舉,希望將來成為香港最大政黨及執政黨。
 
報導最後說,另外,全民黨發表成立宣言中指出,香港經濟面臨最大的問題,是尚未確立合適的新經濟結構,使香港逐漸失去世界性的新經濟產業方面的競爭力,因此該黨力主推行創新經濟產業,制定一系列包括人口、稅務、城市規劃等配套政策,吸引中國大陸及外國的民營企業投資,以強化香港在亞洲的地位。
 
這個黨成立的原因說得再明白不過了:短短几年,獨裁中共把香港這個金蛋變成了糟蛋、臭蛋,所以要恢復香港在世界上的經濟地位,必須拋棄中共!
 
中共人大剛剛制定「反分裂國家(中共國)法」才三天就殺出一個「全民黨」,要在香港執政,這不是越反分裂,中共國越分裂嗎?目前中共國的獨裁黨每天都有兩萬多人退黨,真是屋漏偏遇到連日雨!
http://www.renminbao.com
 
2、《被共產黨混淆的若干概念解析》
 2005年7月18日 星期一
 
【人民報消息】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但在近代被共產黨奪佔政權之後,由於共產黨的殘暴鬥爭哲學和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格格不入,共產黨為了維持其政權從而對中華傳統文化進行了不遺餘力的破壞。
 
正如《九評共產黨》一書所言,「中共需要用邪惡的黨性取代人性,用‘假、惡、鬥’的黨文化替代中國的傳統文化。」 中共對中國文化進行了偷梁換柱式的破壞,混淆了很多觀念、很多概念以及很多漢語詞彙的正確用法,下面僅舉幾例予以說明。
 
1、老百姓被中共強制灌輸「革命」觀念
 
共產黨言必稱「革命」,曰「革命黨人」、「革命同志」、「革命先烈」、「革命傳統」等等。其實「革命」的字面意思就是革人的命、取人的命,也就是殺人。共產黨的「革命歷史」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土地改革」就是革地主階級的命,「工商改造」就是革資產階級的命,「文化大革命」更是瘋狂殺人,連國家主席劉少奇的命都被革了,六四學潮革學生的命,趙紫陽不同意屠殺學生,他確確實實是個「反革命」。「革命」觀念使中國人殺心越來越重,漠視他人和自己的生命,犯罪手段越來越殘忍,道德觀念越來越淡薄。
 
共產黨的宣傳媒體中充斥著「革命」二字,其實將其直接替換成「殺人」二字更貼切。
 
2、共產黨混淆其黨和中華民族的概念
 
當今西方國家一旦批評中國的人權狀況、批評中共的獨裁專制,中共就一概誣之為「西方反華勢力」。共產黨是在混淆「反共」和「反華」的概念,也就是混淆「共產黨」和「中華民族」的概念。
 
其實「反共」和「反華」根本是兩回事。共產主義在全世界已經宣告失敗,最大的XX黨國家蘇聯已經解體,在中國大陸也無人再相信共產主義那一套騙人的鬼話了,中共的高官都在拚命撈錢、爭權奪利。共產主義帶給人類的是戰亂、暴虐、貧窮落後和獨裁專制等等,「反共」是全球大勢所趨,「滅共」是天意難違。而「反華」 是共產黨根本不在意的,「周恩來一句話可以救了西哈努克,但是對於柬共屠殺二十多萬華人,中共卻抗議一聲都沒有,當時華人去中國大使館求救,使館竟然坐視不理。」(——摘自《九評共產黨》)
 
共產黨為挽救自己即將覆滅的命運,妄圖和中華民族綁在一起。但是「共產黨」和「中華民族」是兩個絕然不同的概念。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年的悠久歷史,而共產黨的歷史才一百多年,一個小小的黨派怎麼能與中華民族相提並論呢?
 
3、共產黨混淆其黨和國家的概念
 
共產黨對群眾的洗腦宣傳中常有「愛黨愛國」的詞句,在其政權遭遇危機時往往高叫「亡黨亡國」,這是一種非常狡詐的欺騙宣傳,將共產黨和中國混為一談。
 
顯然,中共不等於中國,愛黨之人不一定愛國,愛國之人也不一定愛黨。「亡黨」絕非「亡國」,中共滅亡了,中國依然存在。全球華人中有很多人反對中共獨裁、呼籲民主自由、關心民眾疾苦,難道這些人都不愛國嗎?這些人更愛國。相反,江澤民很愛黨,但是江澤民將中國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割給俄羅斯,成為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賣國賊!
 
共產黨的官方文章中常有「黨和國家」之類的話,將共產黨凌駕於國家之上,實際上是挾持了國家,這在非共產黨社會是不可思議的。
 
正如《九評》所言:「與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相比,中共統治中國的五十餘年不過是彈指之間的事。」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
 
4、共產黨混淆其黨和社會的概念
 
中共在批判誣蔑別人時總是慣用「反黨反社會」之類的帽子,「反黨反社會」成了邪黨文化的專有名詞,這是一種典型的混淆概念的手法,將共產黨和中國社會混為一談。
 
中共不等於中國社會。中共雖然號稱六千萬黨員,但其大部分組織處於癱瘓狀態,而中國民眾有13億之多,中共怎麼能代表中國社會呢?中共蠻橫地叫囂自己「先進」,鼓噪「三個代表」,然後開動所有的輿論工具,像打廣告似的反覆宣傳。中共所有吹噓自己的口號都是強詞奪理的一廂情願的說法,從來沒有經過民眾的認可。中共歷來是先吹噓自己,然後強迫老百姓學習和認同,這是一種多麼荒謬的強盜邏輯。
 
共產黨在中國不得人心,民間更是罵聲一片,其「保先」 運動甚至被大陸百姓譏諷為先進的「性教育」。如果中共僅僅宣稱某人「反黨」,老百姓會嗤之以鼻,認為反得對、反得好。中共為了挑起群眾的仇恨心理,必須在 「反黨」之後加上「反社會」的幌子,以達到混淆視聽,愚弄人民的目的,這是一種厚顏無恥的拙劣的栽贓嫁禍手法。
 
其實「反黨」是「反對黨文化」,並非參與爭權奪利的骯髒政治鬥爭,而是揭露中共的滔天罪行,使世人從中共長期的洗腦毒害中自救出來,走向新生。至於中共的滅亡,那是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是中共多行不義的必然結果,是中共自己想要滅亡。
 
5、共產黨混淆其黨和政府的關係
 
在一個正常的民主國家,政府是管理國家和社會的主體機構,而各黨派人士需要通過競選並得到多數選民的支持才能擔任各級政府要職。但是在中國,政府和黨派的關係剛好顛倒,中國人要在政府部門任職必須首先加入中共邪黨組織,否則便無任何「政治前途」可言。
 
在中國,「無論是中央政府一直到農村的村委會,行政官員永遠低於黨的官員,政府聽命於同級黨組織。黨的開銷支出,均由行政部門開銷中付出,並不單列開支。」(——《九評》)
 
「這個黨組織,就像一個巨大的邪靈附體,如影隨形般附著在中國社會的每一個單元細胞上,以它細緻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會的每一條毛細血管和每一個單元細胞,控制和操縱著社會。」(——《九評》)
 
中共邪靈附體於中國社會,操控了中國政府。中共的官方文章常常自稱「黨和政府」,「黨」在前,「政府」在後,使政府與黨派的關係本末倒置。
 
中共控制各級政府盤剝奴役大陸民眾,使政府淪為牟取暴利的場所,政府機關被中共合稱為「黨政機關」,各級行政一把手大多由同級黨委書記兼任。而政府治理國家的機能則逐漸弱化,其處理危機的方法往往簡化為「殺」和「騙」。
 
6、共產黨混淆其黨和軍隊的關係
 
中共一貫將軍隊視為自己的「黨衛軍」,不斷高喊「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等等。其實,這種黨派對軍隊的絕對控制關係,只有希特勒式的極端獨裁國家才可能存在。
 
「在一個正常的現代社會制度下,執政黨要通過民主選舉才能組成政府,社會上的不同聲音是為了監督執政黨正確行使權力的,國家搞得不好,領導人就可能面臨被彈劾、甚至下臺的危險。
 
在那些國家裡,軍隊不屬於任何政黨,而是只屬於國家。軍隊以維護人民利益和保衛領土完整為天職,因而政黨之間的爭鬥,乃至任何黨派內部的鬥爭並不牽扯軍隊。不論是哪一黨派當選,軍隊都必須效忠於國家,根據憲法規定服從國家最高權力機構的調遣。這也是西方民主國家儘管黨派之爭驚心動魄,但國家政局卻能保持穩定的重要原因之一。
 
然而中國的軍隊不同於西方國家,中國實際上只有黨的軍隊,而沒有國家的軍隊,軍隊成了謀取一黨私利的工具。 中共一直講‘支部建在連隊上’,毛澤東早就提出所謂‘黨指揮槍’的理論。黨內的政治鬥爭勝負,首先取決於誰掌握軍權。」(——《江澤民其人》)
 
7、共產黨混淆其黨和媒體的關係
 
共產黨和大陸媒體的關係完全是主子和奴才的關係,中共也公開宣稱媒體是「黨的喉舌」。這樣的「喉舌」媒體已失去了新聞的公正性,完全成了中共製造謊言的機器。
 
暴力和謊言是中共最突出的特徵,其謊言的例證數不勝數。大躍進時高喊「畝產萬斤,鋼產翻番,十年超英,十五年趕美」,文革時劉少奇是公認的「叛徒、內奸、工賊」,非典時期所有媒體「統一口徑」闢謠,「天安門自焚」偽案更是漏洞百出,造假手段非常拙劣。
 
人們對新聞報導做假已見怪不怪。新華社資深記者自己也說:「新華社的報導那怎麼能相信呢?」民間更是把中國的新聞機構形容為共產黨的一條狗。有民謠唱道:「它是黨的一條狗,守在黨的大門口。讓它咬誰就咬誰,讓咬幾口咬幾口。」
 
恐怖主義是當今世界的頭號敵人。大陸中央電視臺經常播放恐怖份子如何攻擊美軍的鏡頭,卻從不讚揚美國軍人為反恐作出的犧牲。美軍在伊拉剋死亡一個人,中央電視臺立即作出準確及時的報導,累計死亡人數也清清楚楚,但是中國大陸礦難接二連三,中央臺準確及時報導了嗎?礦難累計死亡人數也很清楚嗎?
 
一個正常社會的新聞媒體實際是一種監督機制,很多外國領導人就因為媒體曝光而面臨下臺甚至被審判的命運。而大陸媒體被視為中共「喉舌」,這是一種變異關係,也是共產黨社會的一大特徵。
 
8、中共宣傳的「穩定」並非民眾希望的社會穩定
 
老百姓都希望社會穩定,安居樂業,所以中共也反覆宣傳「穩定壓倒一切」,以此麻痺了大量的中國民眾。
 
其實中共宣傳的「穩定」絕非人們理解的社會穩定,而是中共自己權力的穩定、中共自己既得利益的穩定。這一點只需看看中共的所做所為就一清二楚了。
 
中共統治大陸幾十年,社會矛盾加劇,道德水平低下,貧富分化嚴重,下崗工人遍地,農民生活困難,就業形勢嚴峻,治安狀況惡化,犯罪份子猖獗,暴力拆遷讓群眾無家可歸,而好人遭到打壓,黨國大員腰纏萬貫,貪污腐敗橫行無忌……,如此種種,難以盡述。難道這就是人民希望的「穩定」嗎?
 
共產黨高喊「將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真是殺氣騰騰!這是針對誰呢?當然是針對大陸民眾,凡是共產黨看不順眼的人和事都將被視為「不穩定因素」並予以嚴酷鎮壓。
 
在「六四」之時,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無意鎮壓學生,但是掌握中共的八大老執意鎮壓。鄧小平當時說:「殺20萬人,換來20年的穩定。」這「換20年的穩定」實質上是要換中共20年的政權,這符合了中共獨裁專制的根本目的,所以就被中共接受了。(——《九評》)
 
要求民主自由、反對貪污腐敗的學生和民眾反而成了的「不穩定因素」,下崗工人示威也成了中共的「不穩定因素」,被強制拆遷而依法上訪的冤民們同樣是中共的 「不穩定因素」,中共的「不穩定因素」簡直太多了,所以中共才是整個社會最不穩定的因素。拋棄中共這個最不穩定的因素,整個社會才會真正穩定。
 
中共的「穩定」和社會的「穩定」是兩個概念,共產黨有意混淆二者的區別,將「穩定」當成一句政治口號和鎮壓民眾的最堂而皇之的理由。
 
9、「迷信」一詞被中共強加了「封建」的內涵
 
「迷信」的字面意思就是「著迷地相信」,是個中性詞語,而共產黨偏偏在前面加上「封建」二字,合稱「封建迷信」,從而使「迷信」成了貶義詞。
 
由於共產黨「假、惡、鬥」的黨文化侵蝕,中國人普遍缺乏信仰,將中華民族許多傳統觀念統統視為「迷信」。
 
共產黨將很多不符合自己理論的和科學解釋不了的現象均視為「迷信」。比如前不久廣州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各大媒體都進行了報導,而所謂的專家卻硬說是大氣運動產生的「雲氣光團」,這種說法非常模糊,「雲氣」確實有,但光從何來?而且是像月亮大小的多個光團來回穿梭移動。專家們是站在現有知識基礎上進行強制性解釋,如果有人提出新的不被人理解的觀點,就很可能被視為「迷信」了。
 
其實「迷信」現像在世界上廣泛存在。共產黨迷信馬克思及其暴力學說,學生迷信書本和分數,有文化的人迷信科學,中國人迷信數字「8」,奧運會開幕式也被定於2008年8月8日晚8時,中國人還有很多世代相傳的習俗,如清明掃墓,農曆7月14日祭祖等等。
 
考古學、天文學以及人體科學等方面的新發現不斷衝擊著人們的所謂科學觀念,比如我的一位朋友被共產黨的洗腦宣傳搞得很固執,一聽別人談起科學解釋不了的神奇現象就面現痛苦的表情,衝動地說:「什麼時代了,還相信這些迷信!?」
 
「迷信」一詞的真正內涵在法輪大法的著作中有深刻的闡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
 
10、「政治」一詞被中共強加很多惡毒的內涵
 
政治家在國外是一個很高級的職業,著名影星施瓦辛格就棄影從政,並擔任美國的一州之長。
 
但是在中國,「政治」是一頂很嚇人的帽子,中共經常宣稱某某人是在搞政治,從而進行批判和打擊。中共不允許別人搞政治,但是中共自己搞政治卻顯得正大光明,江澤民的「三講」之中就有「講政治」,並廣泛宣傳,強制老百姓學習。
 
「政治」一詞被共產黨隨意解釋,強加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內涵,「政治」將老百姓的思想都搞糊塗了,具體表現如下:
 
第一、中共是搞政治的「專家」,但不允許別人搞政治,很多民主人士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老百姓基本沒什麼政治權利;
 
第二、中共不允許別人搞政治同時又強迫所有人搞政治,全國上下必須「講政治」,小學生必須加入少先隊,中學生必須加入共青團,所有學生都必須學「政治」並死記硬背,「政治」是研究生入學考試必考課程之一,入黨是擔任各級幹部的先決條件,所有人的檔案中都有「政治面貌」一欄,最近全球退黨大潮聲勢浩大,中共又千方百計拉人入黨;
 
第三、中共對那些真正不搞政治的人卻很痛恨,比如廣大的法輪功群眾信仰「真、善、忍」,對政治絲毫不感興趣,但是中共卻對法輪功群眾扣上「政治」帽子和其他帽子進行殘酷迫害。
 
自從《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問世以來,很多中國人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紛紛退黨退團遠離政治,以保平安,當然這是中國人最明智的選擇。中共受到退黨潮的衝擊,將《九評》的出現誣蔑為搞政治,這純粹是濫用「政治」的概念。
 
其實,真正的「政治」必須有對「政治權力」的要求,比如施瓦辛格從政是為了競選州長,布希總統從政是為了擔任國家元首,國內民主人士搞政治是為了結束共產黨的一黨專制,這些「政治」活動都有明確的「政治權力」的目標。
 
所以,《九評》引發的退黨潮正是中國人厭惡政治、遠離政治的表現。
 
11、「戰天鬥地」被中共宣傳為褒義詞
 
最近一段時間大陸天災人禍頻繁,大陸某些地方報紙竟然出現了「戰天鬥地」的新聞標題,實在是可笑至極。當然鼓勵人民抗災自救是好事,但也沒必要用這種口號,令人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文化大革命和大躍進。
 
12、「仁者無敵」的真正內涵
 
《天龍八部》描寫了一個眾所周知的「仁者無敵」的境界,該書刻畫了許多栩栩如生的武俠人物,有許多引人入勝的絕世武功,但武功最強之人並非那些少年英俠,而是少林寺藏經閣裡一個年老的掃地僧人,其武功超凡入聖卻從不引人注意,連少林寺方丈也不知此人。
 
其實「仁者無敵」的真正涵義並不注重於武功和打鬥,而是修煉者道德高尚的一種境界表現。「仁者無敵」具有如下意義:一個修煉人,淡泊名利,修身養性,慈悲為懷,此人活在世上不會與任何人為敵,也從來不會把任何人當作自己的敵人,也就是仁者無敵。
 
以上說法乃筆者個人理解,不一定準確。其實廣大法輪功群眾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仁者無敵」的典範,雖然中共無端迫害法輪功,使許多煉功群眾流離失所甚至失去生命,但是廣大煉功群眾仍然以理性和平的姿態向世人講清真相,堅持以法律手段嚴懲凶犯。
 
歷史上基督徒歷經三百年磨難而屹立不倒,相反,盛極一時的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徒而天怒人怨,羅馬帝國發生四次大瘟疫,全國人口死亡一半,羅馬帝國從此消亡了。
 
今天,邪惡中共以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迫害法輪功,拖垮了國家經濟,摧毀了社會的道德良知,中共將自己拖向一個尷尬的境地,走向毀滅而無法回頭。
 
本文僅代表個人觀點,層次水平有限,歡迎指正。
 
 
3、有一種鬼子叫共寇 (組圖) 【看中國2005年02月19日報導】
 
4、合浦縣公安局
       傳喚證
公(治)行傳字(2006)第2號
楊在新:
因你涉嫌捏造歪曲事實煸動擾亂社會秩序,根據《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序規定》第四十五條,限你於2006年2月17日00時35分到合浦縣公安局接受訊問。
 
2006年2月16日(合浦縣公安局印章)
 
 
 
合浦縣公安局
 
公安行政處罰決定書
公(信)決字〔2006〕第20號
被處罰人(單位)楊在新,男,1952年6月15日生,現住合浦縣華僑中學。
現查明2006年2月16日晚,我局在扣押楊在新電腦主機內查獲其利用國際聯網查閱複製的《反分裂出爐三天,香港冒出一個新黨要斃掉中共》、《被共產黨混淆的若干概念解析》、《有一種鬼子叫共冠》等攻擊、否定中國共產黨的信息。
以上事實有查獲楊在新電腦、檢查筆錄、楊在新陳述。
根據《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安全保護管理辦法》第二十條,決定給予楊在新警告並處罰款伍佰元的處罰。限你(單位)於2006年3月3日前到建設銀行合浦縣支行繳納罰款。
如不服本決定,可以在收到本決定書之日起六十日內向合浦縣人民政府或者北海市公安局申請行政復議或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2006年2月17日(合浦縣公安局印章)
 
廣西壯族自治區合浦縣人民法院
              行政裁定書
 
申請人合浦縣公安局。住所地,合浦縣廉州鎮中山路。
被申請人楊在新,男,現住合浦縣華僑中學宿舍。
申請人合浦縣公安局申請強制執行其作出的公(信)決字〔2006〕第20號《公安行政處罰決定書》一案,本院受理後依法組成合議庭,對該處罰決定的合法性進行了審查。
本院認為,申請人申請執行的公(信)決定〔2006〕第20號《公安行政處罰決定書》,事實清楚,程序合法,適用法律法規準確,應准予執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訴訟法》第六十六條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訴訟法〉若幹部題的解釋的第九十三條之規定載定如下:
申請人合浦縣公安局申請強制執行的公(信)決字「2006」第20號《公安行政處罰決定書》,本了院准予執行。
本裁定書自送達之日起生效。
如不服本裁定,可在本裁定送達之日起五日內向本院或者睛級人民法院申請復議一次。復議期間不停止裁定的執行。
 
審判長       楊永波
審判員    張興桃
審判員    陳崇耀
二00六年七月二十日
書記員       鐘霞
 
 
附:1、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安全保護管理辦法
2、被共產黨混淆的若干概念解析
3、反分裂出爐三天!香港冒出一個新黨要斃掉中共
4、被共產黨混淆的若干概念解析
5、有一種鬼子叫共寇(組圖)
6、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全文)
網頁鏈接
 http://www.people.com.cn/GB/shehui/1060/2391834.html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