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既然能飛為什麼不?

作者:唐子 發表:2006-09-04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近法輪功(46)

  「周天」這節的法,我很喜歡讀。可能由於過去讀武俠小說的影響吧。曾經讀小說讀到:某某在山洞裡得到了什麼內功秘笈,而後就在那裡秘修,氣這麼走那麼走,小周天帶給洞中人喜悅——繞任督二脈一圈圈地遊走——而後出去耀武揚威,在他消失這段時間一直在找他的某某某見面就給他一劍,他隨手一劍回擋那人手臂就麻了,而後不斷有高人來挑釁直到他被打下峽谷。谷中又有奇遇——通靈猿猴給他一樹皮,上面又是大周天秘訣——於是又苦練一年,三陰三陽、下身上身,內氣成了澎湃的河。修成之後躍上峽谷,不久成了絕頂高手,身旁跟幾個屁顛顛的美女,從天真少女到青春玉女到成熟美婦。起初,當然知道這是作者編來娛人心弄稿費的,可後來慢慢竟然會當真,以為周天就是這樣的。

  由於我練過很長時間氣功,因而也買了很多關於周天的書,有講皮毛小周天的,也有講全身上下氣走遍的大周天的,還有講中脈、講子午周天的。我是邊看邊學邊練,從大小周天到子午周天到中脈,什麼都學過練過,通了沒有?沒有。

  「小周天基本上就是祛病健身的,而大周天就是煉功了,就是人真正的修煉了。道家指的大周天不像我們來的這麼猛,百脈全部打開。它是那幾條脈的運轉,手的三陰三陽,腳下、兩腿一直到頭髮、身體都走一遍,這就算大周天循環了。大周天一上來就是真正的煉功了,所以有些氣功師對大周天就不傳了,他傳的就是祛病健身的東西。有些人也講了大周天,可是他沒有給你下東西,你自己也打不通。不下東西,自己靠意念想打通,談何容易!就像做體操一樣,能把它做開嗎?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內在的這個‘機制’全部給你下上才能起這樣一種作用的。」

  讀了《轉法輪》之「周天」這節,一讀一比較,我知道了:以前盡讀的是些「祛病健身的東西」,包括大周天、中脈、子午周天這些高層次的功法,讀著似乎知道了一些秘而不宣的東西,相信自己的領悟力比較強能夠煉得出來,但由於沒有真正的師父管——身上沒有被打下的機制、氣機、太極等——根本就在白煉,只是在練,只在練氣而沒在煉功。小周天練氣,大周天煉功,我是讀《轉法輪》才知道的。買關於周天的書,我花了好幾百塊錢,想學的東西根本沒學到。讀《轉法輪》之「周天」,我一分錢沒出,上明慧網就讀到了,而且立馬得到。

  「道家歷來把人體視為一個小宇宙,他認為宇宙外面有多大,裡面有多大,外面是什麼樣,裡面是什麼樣。這個講起來好像不可思議,不太容易理解。這個宇宙這麼大,怎麼能和人身體比呀?我們講這樣一個道理,我們現在物理學研究物質成份,從分子、原子、電子、質子、夸克一直到中微子,再往下有多大?到了那一步顯微鏡已經看不見了,再往下極小的微粒是什麼?不知道了。其實我們現在物理學上所認識到的這一點,和這個宇宙中最微小的微粒比起來相差太遠了。人沒有肉身的時候,人的眼睛看東西就可以起到一種放大作用,可以看到微觀。層次越高,微觀下看到的越大。」
  對於從沒練過氣更沒煉過功的人來說,這些文字沒什麼特別,只覺得玄。對於武俠小說讀了幾百本、氣功書看了十幾本的我,那就不一樣了。任督二脈橢圓行,中脈螺旋連百脈,不知氣功者只讀到文字,知氣功者看到人體的江河。

  「釋迦牟尼在那樣一個層次中,他講了三千大千世界學說,就是說這個銀河系中,還有像我們人類這樣有色身的人存在。還講了一粒沙裡含三千大千世界之說,是和我們現代物理學的認識相吻合的。電子圍繞原子核轉動的形式和地球圍繞太陽轉動,有什麼兩樣呢?所以釋迦牟尼講了,在微觀下,一粒沙裡有三千大千世界,那就像一個宇宙一樣,裡面有生命有物質。如果是真的話,大家想一想,那麼那個沙子裡面的世界裡邊是不是還有沙子,那麼那個沙子裡邊的沙子裡邊是不是還有三千大千世界?那麼那個沙子裡邊的沙子裡邊的三千大千世界是不是還有沙子?往下追下去是無窮無盡的。所以釋迦牟尼達到如來這樣一個層次,他卻講出這樣一句話來:「其大無外,其小無內」。大,看不到宇宙的邊;小,看不到它本源物質的最微小的東西是什麼。」

  李老師講這些,明顯是結合著現代科學知識在講,是深入淺出。要真的告訴我們:人的體內就有城市、火車、山水,有太陽系、銀河系,那才是玄呢。其實如果我們不被肉眼所見侷限住,細思其中的道理,想通了也不覺得是玄。沒想通而覺得玄的言詞,在這節很多,除了上邊的,還有「乾坤運轉」、「河車運轉」、「氣換位」、「搬運功」、「小搬運」、「大搬運」、「白日飛升」等。

  「就是大白天這人飛起來了。其實我告訴大家,大周天一通這個人就可以起空的,就這麼簡單。有人想了,這麼多年煉功,通大周天的人也不在少數。我說多少萬人能夠達到這個成度都不玄的,因為大周天它畢竟是剛剛煉功的起步。」

  這些言詞真夠玄的。聽的人未必都不信,也許很多人也信,卻不由地會質疑:有如此奇能為什麼藏著?既然能飛為什麼不?是啊,我就這樣想過。
  「常人社會的狀態是不能夠破壞的,不能夠隨便破壞或改變常人社會的社會形式,人都在天上飛那能行嗎?那是常人社會嗎?這是主要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常人中的人不是為了當人,是為了返本歸真,所以還有個悟性問題。他看見好多人確確實實都能夠飛起來,他也去修了,就不存在悟性問題了。所以你修行了,還不能隨便叫人看,不能示人的,別人還得修。所以大周天通了以後,只要把你手指尖、腳趾尖或者某個部位給鎖上,你就飄不起來了。」

  是這樣的嗎?真的嗎?我不是一個很質樸、很純淨的人,尤其是因為從小讀書多、思考雜,科學教育教給我了最基本的技能——質疑,我「自然」就這樣想了。雖然我是善良的,但中共給我的很多觀念都讓我不善不良的去思想、去質疑。

  從去年10月到今年2月,我只讀《轉法輪》沒煉功,每講每遍的閱讀我都能悟到一些我的生命以前一直被矇蔽的一些東西,覺悟的喜悅天天帶給我,但我還是在想:既然能飛為什麼不?飛起來讓人看一看,再說三退保命,有幾人不退?鎖住不讓人飛,在鎮壓前可以說就是要人悟。而今中共迫害法輪功,帶給很多人邪惡的觀念,因而謾罵修煉者、侮辱真善忍,因而會被打入地獄(那裡沒有律師)。三退是神佛慈悲給他們的活命的選擇機會,那就飛給他們看看讓他們快退啊?這想法當然不純淨,說白了還是有些不信,我在給神提救人的方法要求,而不是去順從神意。今年3月,我開始煉功,首次打坐身體就前傾,也有過後仰。「如果你全部都通的很好,那麼你會往起顛,覺的自己往起拔,有離地的感覺。一旦真正能起來的時候,就不讓你起來……」後來,我不傾也不仰了,應該是鎖起來了。

  為什麼要鎖我?都會鎖住嗎?「周天」這節講得很清楚:「出功能的在兩頭」,小孩、老年人特別是老年婦女,凡沒有顯示、競爭等執著心的都可能讓他們出。濟南、青島各地辦班,在一個人的時候,都有「白日飛升」的功能出現。為什麼不讓我出?我是男的,也不年輕了,顯示心和競爭心我已修掉了,不會張寶勝那樣四處演員似的給人看,博個名譽弄點錢用。但我確實還有執著,如果我能飛,我極可能就忍不住要飛一下給有些人看,比如給退黨不利索的岳父看,比如給我讓讀《轉法輪》不來勁的妻子和兒子看,比如給東海一梟、張國堂、余傑、劉路看……我這是想幹什麼呢?對不懂三退意義的張國堂、余傑、劉路,我想救他們,對已退團的東海一梟,我可能就是想威他一把,讓他別亂說話招致無妄之災。這不還是地球人的想法嗎?帶著這些想法,我就還只能做人,如何能成佛、道、神?為什麼要鎖我?道理很簡單:就是讓我能修煉,讓我能繼續提高心性和層次。

  回天的路還很長。「大周天它畢竟是剛剛煉功的起步。」我不能就滿足打坐點頭、百脈全開、走路生風,這不過就是個身體健康的人的狀態,我的心性有待提高的地方還很多。卯酉周天,「周天」這節也講到了這種修煉知識,如果我不克制自己,就會跟過去讀氣功書的習慣走,用意念去引導、去煉。「真正往高層次上修煉是無為的,沒有任何意念活動,全都是給你下的現成的。」「你沒有煉,外邊下的這層氣機,就是一層外在的大脈在帶動你身體在煉,都是自動的……時時刻刻都在通你的脈。」而我還沒到無為狀態。所以我還要多讀法,溶在法中,同化宇宙之真、善、忍特性,在各種魔煉中提升心性,動靜都在法中、在宇宙中,不被後天的觀念所控制,有意無意都在無為的修煉狀態中,跟體外的大脈正轉反轉,直到心靈純淨、百脈加寬,直到能量越來越強、越來越亮,最後煉成無脈無穴的高能量物質身體,特異功能出全,「滿身汗毛孔都是眼睛」,「滿身都是菩薩、佛的形象」,出現三花聚頂、柱通天頂的高功能現象。是編劇嗎?金庸、古龍編到這裡就編不下去了。可修煉的路還要往前走,走到身體的淨白體狀態,丟掉肉身「出現的一切功能和術類的東西」,由世間法肉體修煉走入出世間法的佛體修煉,煉佛法神通。我現在實際地做著許多有為的事,包括傳九促三,煉功還雜念未盡,許多的法、許多的道還沒悟到,都還有待在跟許多有緣人的矛盾衝突中提升心性,還要修很多心,我不能為了救人和鎮人帶著搬運功就做個氣功師。

  救人是有安排的。傳九促三以救人,有人信有人不信,有人支持有人反對,這都是必然的,甚至是安排的。所有的安排跟臺灣無關,跟美國無關。2.7億年前的貴州平塘崖石上「中國共産黨亡」六個字天然生成在五、六百年前的明朝,而且是五個簡化字(代表大陸),一個正體字(代表臺灣),連中共是分裂國家的禍源都早都注定了,蔣介石兵敗臺灣是必然的,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也是注定的,一切都是天意,包括劉少奇、林彪的慘死。所以,用飛給人看來讓人迅速三退,這不是在順從天意,而是人為做事。無論東、張、余、劉什麼來路都要悟,在迷中悟。「看見好多人確確實實都能夠飛起來,他也去修了,就不存在悟性問題了。」江澤民、羅干也來退了,行嗎?有些人是注定要執迷不悟的,所以就得讓所有人都在迷中。要救的並非所有人,而是真的好、真的善、真的正的人,是想好、想善、想正的可救的人,是放得下後天不正的觀念讓先天本性做一回主的人。這樣勸退真的很難很辛苦,可這就是修煉,心性才有不斷提升的機會,才能圓滿。當然這很慢,但既然是天上的佛、道、神安排好的,那就包括了時間下限。

  這場迫害其實隨時都可以終止的,也能隨時終止。像我這樣還沒完全把姿勢擺標準的人都可能能夠起空,想想看,大法弟子有多少萬人早都實際地修煉到這一步了。在布胡會上如果讓王文怡一飛,布希還能裝聾作啞嗎?胡錦濤還能繼續開這鎮壓邪車嗎?如果讓監獄裡的通了大周天身具搬運功的大法弟子都飛出來,警察的電棍還能舉得起來嗎?可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迷中救人的傳九促三活動終止。意味著天意要救的很多人都得死!意味著還有很多人不能夠修煉圓滿!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讀到我這篇文章,也不知道讀的人有多少是法輪功學員、有多少是非學員。但讀到就是緣,希望修煉人再去執著更努力地傳九促三,希望非學員大力參與救人——傳九促三。到底天滅中共要退多少人?這我不知。但我知道的是:退的速度越快、得救的人越多,除中共停迫害的那天就越早來臨。

  所以能飛也要鎖著,為了修煉,為了圓滿。看來絕大多數大法弟子都明白,所以他們很堅定地在修中勸、勸中修,信師信法。只有像我這樣的准法輪功學員,帶著不純淨的觀念,才會提出「如此奇能為什麼藏著?既然能飛為什麼不?」的問題。說來也怪,當問題一提出,我也似乎悟到了答案。《轉法輪》太奇妙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