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終結痘痘3大高招

發表:2006-09-05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要內、外夾擊,最後再來個斬痘除根術,痘痘就會消失不見要徹底瓦解痘痘其實很簡單,只要內、外夾擊,最後再來個斬痘除根術,痘痘就會消失不見。

  ●內攻

  大家切忌治痘心切而亂投醫,治療痘痘應講究方法科學,痘痘多是熱毒惹的禍,大家可內服「清熱暗瘡片」等純中藥的專業的祛痘藥物,清熱解毒,和緩調理內分泌,減少皮膚的損傷。

  ●外擊

  清潔--在任何一個抗痘的過程中,清潔都是至關重要的一個方式。找這樣一種潔面產品吧,它不含油分並且要非常非常溫和。不要用那些會讓你的肌膚感到刺激或者非常幹的產品,它們會讓你的肌膚冒出更多的油分。另外,洗臉時要注意潔面產品是否完全清洗乾淨,尤其是頭髮附近的泡沫,若殘留在上面可能會容易產生惱人的小痘痘。

  保濕--也許你認為自己的肌膚不需要保濕了,但是不含油分且同時含有去痘成分的保濕霜絕對是必不可少的,同時要注意一定要在洗面之後15分鐘再塗保濕霜,這樣做可以避免引起發炎。

  痘痘照護--藥店的櫃臺裡有各種各樣品牌的痘痘護理品,你該買哪一種?選擇一種含有2%純水楊酸或者過氧化苯甲酰的產品,塗抹的時候記得要用化妝棉,這樣才能避免接觸造成的感染。現在的抗痘外用藥膏有許多種,主要的作用是抗菌、消炎、去角質。有的還兼具預防效果,例如擦的維他命A酸即是。提醒你,千萬不要自己隨便塗抹,小心痘痘沒醫好,小臉蛋卻變得像燒焦的煎蛋。

  遮瑕--最好的遮瑕膏已經做到了把遮瑕與治療痘痘融為一體了,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痘痘不僅僅停留在表面上「消失」的階段。這樣的產品中會含有水楊酸這樣的成分,可以幫助痘痘從根本上消失。

  ●斬痘除根術

  有些醫學美容方法,可以更快速的斬痘除根。例如果酸換膚,可以徹底清除角質、加速發炎性痘痘痊癒。再搭配內服藥、外用藥膏,效果會更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