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橙、紅、粉 四款保時捷在巴黎亮相(組圖)

發表:2006-09-06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8月30日的巴黎車展上,德國跑車製造商保時捷將推出四款新車,分別是保時捷911 Targa 4(4S)、911 GT3 RS、Cayman和Boxster (S),它們將裝配最新研發的動力系統,繼續充實新一代保時捷跑車陣營,並推出新型混種概念擴展市場。

  保時捷911 Targa 4最大輸出325bhp馬力,911 Targa 4S最大輸出355bhp,這是997全新成員。從它們的名字大家也許已經明白997 Targa的獨特之處了,這是保時捷首次在Targa上裝配四驅系統,因此Targa 4(4S)的車尾比普通後驅布局的997寬出44mm。新車延續Targa車型的傳統,配備了大型玻璃天窗和可折疊的尾窗,提供敞篷感受的同時又具有更優異的安全性,這便是保時捷Targa的獨特優勢。全新保時捷Targa將於今年11月正式開售。

 

 

 

 

保時捷911 GT3 RS將於今天十月在歐洲市場正式銷售,相比之前推出的保時捷911 GT3,RS在性能方面的表現更極端,一切都以純粹的操控性為重,即使不經過特殊改裝直接落場參賽也完全能夠勝任。3.6升水平對置高轉發動機在 7600rpm時輸出415bhp最大馬力,發動機最高轉速高達8400rpm。

  配備新動力的保時捷Boxster和Boxster S將在巴黎車展上首發,新動力無論是功率還是扭矩都獲得提高。Boxster 裝配的2.7升發動機最大輸出達到245 bhp,比老版本提高了5 bhp,增長到273Nm的最大扭矩在4600rpm時輸出。與此同時,發動機燃油經濟性卻獲得0.3升的進步,新動力的百公里油耗僅為9.3升。性能更高的Boxster S裝配的動力系統,排量從3.2升增長到3.4升,在6250rpm時輸出295bhp的最大馬力,最大扭矩則為340Nm,均超過老款的水平。

  此外,基於保時捷Boxster的Cayman也將參加本次車展,Cayman採用水平對置六缸發動機,最大輸出245bhp。它將緊接2005年春上市的Cayman S,繼續擴大保時捷跑車的戰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