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十歲保持活力九秘訣

發表:2006-09-06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多歲的女性所具有的成熟魅力、豐富的生活經驗和恰當的待人處世態度,對男性有著特別的吸引力。這個年齡段的女人最重要的保健任務是謹防身體患病和保持精神充滿活力。

  為此,心理學家、營養學家和精神療法專家專門為30多歲的女人準備了以下提示,你不妨試試。

  一 減輕精神壓力

  下面三條簡單的規則能幫你減輕日常的精神壓力。

  呼吸平穩:當感情衝動時,我們會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這只會加重精神壓力。

  糾正姿勢:精神壓力會讓我們漸漸駝背,趕快伸直吧,彷彿從肩上卸掉一堆重物一樣。

  規範行為:即使在幾乎沒有希望的情況下也要堅信:你能改變目前的糟糕情況,使之向好的方向發展。

  二 不要急於起床

  早晨醒來後先仰臥、伸展身體,然後四肢著地,伸伸背,給脊柱留出「甦醒」的時間。

  三 少乘電梯

  每天沿樓梯上下6分鐘以上,這樣能讓你保持精神煥發。

  四 注意走路姿態

  在家裡或公園裡散步時,挺起胸膛走一走,這對保持體形十分有效。如果平時走路也這樣,就能消耗掉多一倍的熱量。

  五 每天都要運動

  蹦蹦跳跳、蹲蹲站站、前後左右掄掄手臂等。每天全力以赴地做這些動作有助於保持體形,改善血液循環。

  六 飯後先收拾廚房

  吃完飯後別馬上坐下或躺下休息,可先收拾餐桌、洗涮碗碟,再幹點其他的活。總之,飯後強迫自己運動15分鐘。

  七 不要久坐

  邊看電視邊做些簡單的體操。工作時,不要把同事從別的房間裡喊過來,而是親自走過去。

  八 多與人交往

  擅長交際的人比孤僻的人生病的機率少一半。

  九 笑口常開

  笑對增強免疫系統有奇效,既能消耗熱量,又能調節心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