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小秘方(圖)

發表:2006-09-06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泡澡前後的注意事項
泡澡的水溫必須調整在攝氏38~40度之間,而且吃飯後最好要過一個半小時以上再泡澡較為適宜。而泡澡後必須休息個10來分鐘,讓出汗情況慢慢減少,心肺功能也才可以趨於緩和。

☆泡澡的最佳時間
泡澡最主要的功能是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以及代謝功能,然而要泡多久、或者休息多久都要依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定!一般來說大約為3~5分鐘就要起來,休息一下再繼續入浴,如此反覆個2~3次,就可以讓身體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

☆理想中的瘦身水位
沒想到泡澡時的水位也是能否瘦身的重點之一;想要發揮瘦身效果的水位,大約是在心臟以下、相當於將身體的一半泡在浴缸裡的程度,這樣可讓身體各部位的器官承受適當壓力、加上水溫效果,泡完後全身會大量流汗,達到彷彿做過運動般的效果。

☆薑汁泡澡浴 古傳最佳瘦身法
古老秘方是利用老薑熬燉的薑汁,取30cc倒入約攝氏40度的泡澡浴缸中,泡個15-20分鐘,可以讓身體血液循環達到最高點、甚至可以達到燃燒脂肪的功效,不過效果因人而異,據說有人因此而甩掉23公斤的肥肉,信不信由你。☆泡澡+簡易按摩 效果更顯著
在泡澡的時候,如果搭配著簡單的肢體伸展與按摩動作,例如抬抬腿、或是按摩手臂、臀部、以及腰部及腿部等任何享瘦身的地方,可以讓效果更為顯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