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子妃豪華病房揭秘(圖)

發表:2006-09-07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院外景

日本天皇次子文仁親王秋筱宮的妻子紀子昨天剖腹產下一名男嬰,而紀子生產的醫院也因此成為了日本皇室為王妃選中的首個民間醫院。

●名稱 愛育醫院

●地址 東京都港區

愛育醫院坐落於東京都港區,鄰近著名的六本木山。早在1933年,昭和天皇裕仁為慶祝長子,即明仁天皇的誕生,專門捐資興建。目前平均每年有1600名嬰兒在該院誕生。

●設施 像五星級酒店高級套房

紀子從8月16日就入住愛育醫院待產,她所使用的VIP「特別室A」位於醫院一處寂靜角落。房間寬敞舒適、裝修豪華,電視、電話、沙發、冰箱、浴室等設施一應俱全,看上去更像五星級酒店的高級套房。

●安全 10名警官晝夜守護

為保障日本皇室成員的安全和隱私,紀子所住的病房內特別安裝了兩道房門,派遣10名警官在病房門口晝夜守護,其中大部分是女警。

●飲食 營養食譜頗有口碑

愛育醫院的孕產婦營養食譜也頗有口碑。該院約有10名廚師,烹飪出的食物不僅美味而且健康,還曾被收入料理書籍。

●手術 63歲院長親自主刀

由於紀子是日本皇室中第一位剖腹生子的王妃,因此63歲的愛育醫院院長中林正雄親自擔任主刀醫生。醫院還成立了由產科、兒科和麻醉科醫生組成的醫療小組。

●費用 每天4.5萬日元

除一般醫療開支外,僅紀子所住的特等病房每天就需支付4.5萬日元(約3000元人民幣)。有媒體推測,日本皇室為迎接這名41年來的首位男性新成員,將至少花1億日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