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農工自由黨」——談《未來中國論壇》宗旨目標

作者:伍凡 發表:2006-09-08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伍凡,不是「武凡」,你是不是找錯人了?把我的姓都改了,不知你是無意之錯,還是故意之過?既然你指名《未來中國論壇》發言人來回答你的問題,我有責任盡力據實回應你的指責。

但我希望知道「農工自由黨」是誰?我要明白知道我是和誰交談。「農工自由黨」是一個人,還是一個政黨的代表?

「法輪功要成立中國塔裡班政府嗎?」 ---- 「農工自由黨」給我信函的題目就是如此聳人聽聞和觸目驚心。請問這個問題與《未來中國論壇》有什麼關係?

「農工自由黨」給我的信函第一段如下:
「《未來中國論壇》目前由法輪功人士擔任版主,對異見人士實行刪貼、封殺ID,驅出論壇等措施。我想,我們不需要邏輯證明和爭論,您的應該同意這種模式成立的未來中國政府只能是法輪功宗教政府,也就是中國的塔裡班政府。」

迄今為止,《未來中國論壇》公開登上網路才一個半月,對《未來中國論壇》的宗旨發表了二份由全體發起人聯署的正式公開文件:一,《未來中國論壇》宣言;二,《未來中國論壇》告全國人民書。

我以發言人身份表明《未來中國論壇》的宗旨聲明如下:
「為如何盡快結束中共統治獻策;為未來中國設計自由、民主、人權和憲政的藍圖,提供方案;為組織過渡臨時政府;為逐步解決中國目前的經濟、金融、三農問題、國有企業、文化道德重建、醫療和教育等一系列社會重大難題提供思路和方案。」

以上二份文件和我的聲明中沒有「法輪功要成立中國塔裡班政府嗎?」這個詞句,可見,這分明是「農工自由黨」無中生有的造謠攻擊,正如「農工自由黨」在信中所強調的「不需要邏輯證明和爭論」。

很明顯,沒有事實和證據情況下,「農工自由黨」正在偽造一個虛徦目標,然後向世人宣告找到了「敵人」,無情的攻擊。這種下三爛技倆是「農工自由黨」之流的策略手段,我遇到不止一個這種騙子了。我每週六在海外Paltalk 和 中國UC 論壇上作事政演講和評論,也曾談到法輪功。有一位聽眾極力攻擊法輪功,指責李洪志先生和毛澤東一樣是專制獨裁,今後要成立第二個太平天國,要大家不要相信法輪功。我回答他不要造謠,至今世界上還沒有第二個太平天國出現,不要把徦想的「莫須有」罪名加在法輪功頭上。另外,李洪志先生沒有殺過人,毛澤東殺害迫害餓死8,000萬中國人,毛澤東怎麼和李洪志先生比,一個是殺人魔鬼,另一個是「真善忍」創導者,不能相比。在此同理,不要把塔理班政府強加在法輪功頭上。

「農工自由黨」是《未來中國論壇》的一名登記網友,他註冊登記了就表明願意遵守《未來中國論壇》的章程和規矩。《未來中國論壇》是要討論如何建設未來中國,不是討論法輪功和塔理班的關係,也不是要討論法輪功的民主化的問題。在眾多網友抗議下和班主勸告不聽後,班主有權請「農工自由黨」出場,不歡迎再來。這是個常識,舉例一,論壇類似一個唱京戲俱樂部,眾多票友扮唱青衣、花旦、小生、花臉和武打,熱鬧非凡,突然闖進一位重金屬音樂搖滾歌手,大唱大叫。怎麼辦?告訴他走錯門了,請出去。如果不走就要報警了。這是個常理,全球有千千萬萬個網站和論壇,都有自己的規矩,參於者和網友要遵守。舉例二,我曾主編過的《中國之春》雜誌多年,編者、讀者和作者一般是相敬如賓,有不少人相互以文會友,但文稿的選擇和組撰決定權在主編,如有個別作者為某些文稿未被採用而不滿,則作者只有另尋其它刊物投稿,極少發生不愉快的事。「農工自由黨」不滿意《未來中國論壇》的規則,可以到別的論壇上去發洩對法輪功的不滿,大可不必在此對法輪功和塔理班政府無中生有的大吵大鬧。

本論壇不對法輪功有偏愛,特設立了儒家、彿教、道教、天主教和基督教的討論板塊,這些都是對未來中國的文化道德重建有重大意義,也不允許在本論壇內無端攻擊漫罵這些人類文化精華。

至於由於邀聘法輪功成員出任班主,就斷言法輪功要成立塔理班政府,這是十足的無知和造謠。本論壇沒有規定以宗教信仰或修煉背景作為選擇班主為條件。如果邀聘一位基督徒做討論板塊班主,那末邀聘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做另一個討論板塊班主也是合乎常理。

「農工自由黨」在給我信函中的第三段:
「您作為論壇發言人,希望您向公眾說明,《未來中國論壇》是全體中國人的中國,還是法輪功的中國?法輪功遍及世界上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中國不僅是個區域慨念,這將也是一個類似於梵地崗王國的世界政府。」

「農工民主黨」在這裡又再一次把《未來中國論壇》和法輪功聯繫在一起。本論壇的宗旨和目標在上面已經寫得清清楚楚,本論壇怎麼和「法輪功中國」有關呢?法輪功怎麼會被綁在「類似於梵蒂崗王國的世界政府」一起呢?這不是白日做夢胡扯蛋嗎?這又是一個「唐吉柯德」式的與風車在摶鬥,實在可笑又可憐。

「農工自由黨」認為法輪功成員做論壇班主就不需要按邏輯推理就認定法輪功會組織塔理班式政教合一的政府,這個結論是無知加妄知的結果。

李洪志先生說:「做為常人,沒得法的人、不瞭解大法弟子的人、修煉之外的人,他是理解不了大法與大法弟子的。在當今常人心目中就是利益為大。有許多民主人士、各種民間政治團體的人也在反對中共惡黨,可是我就看著他們很難成事,有些行為真的很差勁,令人擔憂。真的把那個政權交給你能行嗎?個人利益的執著那麼強烈,現在還沒幹什麼,互相之間牽扯到利益的時候,一碰,自己相互先幹起來了,神怎麼能把一個民族的大任交給你們哪?(鼓掌)所以做為人來講啊,今天到了這一步,我不是說個別人這樣,其實是整個社會的狀態、人類社會的道德都在大滑坡。在不知不覺中大滑坡,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變的心胸狹窄。對個人利益的執著已經超過了你政治上的抱負,超過了在政治上的訴求,超過了為抱負而奮鬥的志向。就是說做為常人來講,道德觀念一樣是很主要的。一個人如果道德觀念不行的話,那真的是神也看不上的。無論任何人、任何生命,有志有德才可成器,這是一定的。將來在法正人間的時候,或者這之前,中共惡黨倒了,誰去執政?我們大法弟子不去執政,我們是修煉人,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我們也不稀罕它那個政權。(鼓掌)那麼誰行?神就要找那些個有大志、有能力、道德高尚的人,一定是這樣的!所以我希望啊,在今天能夠證實大法的常人、能夠擺脫中共惡黨的人,我這裡指的不是大法弟子,都是了不起的。如果你們真的有願望在常人社會中做些什麼事情,你們對自己的修為也要重視起來,才能夠不負擔當的那麼大的責任。」

對此,不少非法輪功成員將信將疑,或者不全信任,這也難怪。在毛澤東時代要求全民關心國家大家,如有不關心政治者還要受批受鬥。到江胡時代是全民下海撈錢時代,反而禁止百姓關心國家大事,在網路上議政批評中共者要坐牢房。所以,人們對正受中共嚴重迫害的法輪功明白宣布不參政反而覺得有點奇怪。事實上,這不奇怪,關鍵在於人們對法輪功修煉者不瞭解。法輪功修煉者追求的是現世修煉層面的安寧,響往來世的升華和探索外宇宙空間的奧祕。他們只求現世不要遭受迫害,擁有一個寧靜的修煉環境,對現世生活是抱著與事無爭的人生態度。可見,法輪功修煉者是在常人生活形態社會中力爭過著修煉者的生活,並不想深入參於、破壞或搗亂常人的生活。

那末這一群法輪功修煉者是否應享有常人、或各國國民應享受的政治、經濟、社會、人權的各種權利呢?回答應該是肯定的。首先他們是人,其次他們是各國的國民,然後他們是修煉者。不能因為是修煉者而剝奪他們的政治權利。

在此我舉一個明顯的例子:今年春天的某個週六,在中國UC論壇討論法輪功。有一位曾極力反對過法輪功的大陸網友發言,提出一個問題:現在法輪功在全世界力量很強,己明顯的成為一股政治力量。當今後中國大陸開放政黨競選時,法輪功成員有沒有資格參政呢?請注意這是在江澤民殘酷殺害法輪功7年之後的今天,中國網民們自動提出這個敏感問題。討論了幾個小時,結論是法輪功成員是中國公民,按照憲法完全有資格參政競選。這個討論的錄音仍在《中國事務》網站http://www.chinaaffairs.org內。

由此可見,只要不抱成見,只要不被中共洗腦受毒,按照常理,就是按照中共頒布的憲法,法輪功也不應被歧視、被打壓和被殺害,他們當然有權享有公民的權利。請問「農工自由黨」,據說你住在加拿大,你能公開指責具有加拿大公民身份的法輪功學員參於加拿大的政治活動,甚至競選各級議員嗎?我看你沒有這個膽量,哪你有什麼理由指責中國法輪功成員在中國參政,並造謠他們會組成塔理班式的政府呢?你這種造謠的目的何在?

一個國家領導人的宗教信仰並不能被指責為組成政教合一政府。你能指責美國布希總統組成政教合一的政府嗎?全世界公認美國是政教分離的民主國家。什麼是政教合一?為什麼布希和克林頓都是基督教徒,而且還在總統宣誓期間手按聖經宣誓,美國政府不是政教合一政府?因為政府的形成過程是民選的,而不是教堂指定的,宣誓部分更多的是人格的宣誓。反觀中共政權才是標準的政教合一。政府人員是中共指定的,他們要奉行中共教旨無神論和共產主義教條,而中共各級人大選舉也是由中共操縱而成為傀儡,是像皮圖章。

「農工自由黨」給我的信函著重對法輪功的攻擊,而不是討論未來中國的藍圖。究竟是什麼事使「農工民主黨」對法輪功如此恐懼害怕?我想可能有二個原因:一,從1999年以來,法輪功在全球範內有力反擊中共政權的迫害,成效有目共睹;二,「農工自由黨」受中共政權洗腦中毒太深,對法輪功受害者毫無同情心。

《未來中國論壇》是由在海外的一批朋友們設計和建立的一個討論平臺,面向全中國國民和海外華裔,熱誠邀請和歡迎他們來參於設計未來中國藍圖和建設方案。首先討論,然後是設計,這些藍圖和方案要經過法律程序由全體國民投票公決,或由國民大會(或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通過批准,才由民選政府執行。本論壇的網民們的討論,實質上是一個法律製作的過程,這不是一人、一個小集團,或一個政黨能決定的法律,目前僅是討論或提案過程。本論壇僅是一個討論平臺,不是政黨,也不是組織,更不會去發動軍事政變,本論壇也無力發動軍事政變。毫無疑問,在討論過程中,會有各種不同立場、觀點和方案,各方都僅是一家之說,最後成型定案之方案也是一個備案,在民選政府採納執行之前一定要經過法律程序批准方可動用。由此可見,本論壇更類似於一個開放式的智庫。

本論壇設計了「如何解體中共」的討論板塊,本論壇的發起人們認為,只有解體中共,結束中共獨裁專政,未來中國才能順利建立。由此,有和平方式和軍事政變方式之別,這都是各家之說,也是正在演變的過程,是中國大陸現實的反映,本論壇只是提供了一個平臺,網友們的討論和意見是社會現實反映而已。

之所以選擇《未來中國論壇》這個名稱是為了給中國更大的未來選擇機會,未來中國並沒有否認中華民國之名稱及地位,在聯合國內的地位當然維護不變。未來中國之名稱將在結束中共政權之後由全體國民公決,但肯定會否定中共政權。

本論壇設計了眾多討論板塊,在其中討論的內容肯定會多元化,會有不同意見和方案,保留各方意見的精華留待未來民選政府採用。

本論壇設計對未來過渡政府的討論,目前重點討論政府架構、職責和功能的設立,至於過渡政府人選的選擇,留待專門委員會去討論。故目前最緊迫的事,首先要設計未來中國的憲法、體制、架構,這些是法源。之後,經和平方式或軍事政變方式使中共解體後,還要經過一個程序成立過渡政府和國會,由國會規定過渡政府的有效期限,完成過渡政府的限定目標,最後步上完全憲政,建立民選政府。由此可見,本論壇設定的目標是逐步建立憲政,和塔理班政府或梵蒂岡政府完全沒有關係。

「農工自由黨」在信函中涉及中國維權運動的看法。對此回應如下:
中國維權運動是在中共獨裁暴政下的產物,中國現存的法律根本無法保護百姓的權利,而中共的惡法更是打壓和剝奪百姓的權利。中國的司法機構是中共政法委的執行機構,他們維護的是中共統治特權,限制和剝奪百姓少得可憐的經濟、財產和人身自由權。現在中共政權不僅打壓普通百姓上訪人員、土地被強佔的農民、下崗工人、住房被拆遷戶、退伍軍人、一胎化受害婦女、小礦業主、法輪功修煉者、地下教會和網路自由作家,甚至連為維權人士法律申訴的律師們都被打壓、剝奪律師執照、關押或判刑。事至今日,在維權人士和維權律師己經沒有法律申訴空間之際,還有人替中共講話,要求維權人士在中共的法律體制下推行維權運動,這就等於要求維權人士和維權律師放棄維護自身利益,放棄一切抗爭,放棄維權運動,甘心做奴,按此做法維權運動也將根本自動消失了。高智晟律師推動政治和法律相結會的維權運動才有生命力,本論壇支持高律師,為高律師申請諾貝爾和平奬就是支持高律師推動的維權運動。

有人說《未來中國論壇》在鼓吹維權運動暴力行為,為國內維權運動製造危險,這是在造謠。是誰在中國大地上打人、殺人、判刑、坐牢?是中共政法委、是警察和武警部隊,不是《未來中國論壇》。綁架高智晟律師、判刑陳光誠律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政權,不是《未來中國論壇》。

我們之所以現在建立《未來中國論壇》,就是看到中共政權己進入死胡同,中共黨內鬥爭之激烈,中共政權與中國百姓間矛盾仇恨之深,金融經濟危機之急劇發展,隨時都會引爆巨大社會危機,中共政權可能一夜之間滅亡。為此,我們現在就要擬定沒有中共政權後的未來中國建設方案。

本論壇才建立一個半月,還在不斷建立、調整和探索的過程之中,難免有不足之處,歡迎正面的、建設性的建議和參於,對於誤解樂作回應、交流溝通,對於負面的攻擊定加適當解釋和有理有節的回應。我們全部是義工,為了未來中國的前途盡一份心力而己,別無他求。(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