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世界末日進行曲(二)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6-09-08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的秘密


走上發言臺,賽門指揮官向大家致意後說:龐議長丶各位議員代表與馬司令,首先向各位說明此行的重大發現,這次是太陽系艦隊第3次執行太陽系偵察任務,從凱悟星系時間1億9990萬年(地球時間公元前10萬零90年)執行第一次偵察太陽系任務時,我們就確定了地球正是凱悟星人尋找了幾千萬年,在探索了16億個銀河系後,真正的原始居住地,從那一刻起,凱悟星人就立誓要重返地球。

龐斯衛星的代表衛裡突然發問:為何找到地球老家時,我們沒有立即佔領回來呢?

賽門:因為當時的星艦科技還不夠成熟,最快飛行速度只有太陽系光速的500倍,往返凱悟和太陽系之間一次要花上2500年,而星艦的補給與運輸能力,還不足以一舉殲滅當時擁有核攻擊能力的地球人,所以我們沒有立刻進行入侵任務。但讓人意外的是,當我們第2次返回地球偵察時,卻訝然發現地球的科技文明不但沒有進步,反而被毀滅了。

衛裡:您是說地球人滅亡了?

賽門:不是的,第1次偵察時,我們在地球軌道上留下了許多全形偵察器,它們自動記錄了地球近10萬年來的變化,我們發現地球文明在這段時間已經毀滅又興盛數次,他們有的是毀在核戰攻擊中,有的毀在大地震的陸沉中。地球時間距今1萬1千年前有個叫亞特蘭堤斯的文明城邦,這個城邦是這10萬年來地球文明發展最好的地方,亞特蘭堤斯人只經過幾千年的文明進程,就已經發展出意想控物的能力,而這種能力,凱悟星人卻是經過了1億多年的科技發展,才在5萬年前由索菲亞搏士研發出來的。

衛裡疑惑不解地望著賽門說:亞特蘭堤斯人的科技是如何在數千年間發展出意想控物的能力?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賽門:亞特蘭堤斯這種驚人的科技發展速度的確令人震撼!但他們的科技發展似乎與他們的思想行為模式有著很大的關係。早期當亞特蘭堤斯文明出現在地球上時,他們非常善良並懂得互相幫助,不會為利益爭鬥;此外,他們沒事很喜歡盤腿靜坐,似乎是在沉思什麽?又似乎是什麽都不想。人與人之間充滿慈愛,對婚姻非常忠實,若用地球的語言來簡單形容的話,他們的道德觀念很強,而且不自私。

衛裡:您的意思是,亞特蘭堤斯人之所以能在短短數千年間發展出高度的科學文明,與他們的道德品行有關?

賽門:依據電腦對全形偵察器所留資料加以分析解讀的結果,答案確實是這樣。

衛裡:那亞特蘭堤斯文明後來如何呢?

賽門:這也是很有意思的一點,亞特蘭堤斯城最後是毀於陸沉中,現在它已經靜靜的躺在深達1千6百公尺的海床上,其上覆蓋的泥土厚達數十至數百公尺。但在亞特蘭堤斯被毀滅前,他們的思想與行為已經全變了,不但自私,而且道德敗壞,吸毒丶性解放等奇怪行為都出現,甚至連同性相戀也發生了,之前有一個古希臘文明被毀滅前,也是發生性解放與同性相戀的現象,無論如何,我猜想他們的文明之所以被毀滅,應該與思想和道德敗壞有著很重要的關聯。

「您的意思是地球文明不是直線發展,而是週而復始地從興盛走向毀滅?而這一切都和道德有關?」遙遠的角落看不清是誰提出了疑問。

賽門:我只能推斷是這樣!這次重返地球,全形偵察器又記錄下最新的地球文明毀滅過程,在數千年前,地球文明整個都被大洪水淹沒,天上降下40天的大雨,地上的水漲升了2000公尺,西方有個叫諾亞的人造了大木舟,載了各式各樣的地球生物逃過一劫,但西方文明全被毀滅,也因此回覆到較原始的起點重新發展。而東方有個叫中國的地方,有些人由於居住在海拔較高之處而增加了存活率,一些如河圖丶洛書丶八卦等古老典籍都被保存下來,他們的文明也因此能獲得較好的延續。

此時,賽門突然提高了語調,略顯興奮地說:就連地球人所稱的月亮,都是高科技文明的產物,這次利用最新科技「深度解析儀」掃瞄時發現,月球上覆蓋了數十公里的宇宙塵埃,若是沒有這些厚厚的宇宙塵埃,月亮本身其實是一個人造的鏡面反射器,它能自動捕捉太陽光線,經過自動過濾機制柔和的將光源反射在夜間的地球上,為人類提供了完美的夜間照明,並節省下無數的能源。當時能製造與發射月亮升空的文明一定已經相當地發達,但最後這個高度發展的文明還是被毀滅了。

「此外,地球上有許多巨大的古建築遺蹟,也不是現代體型的人類建造的。辟如地球有個叫埃及的地方蓋了一種叫金字塔的建築,現代地球人有些懷疑是外星人的傑作,但那其實是一種更高大的人種所建立的文明,他們的平均身高約5公尺,但最後整個巨人族因為不明原因也全部消失了」。

賽門繼續說著:「凱悟星人科技文明的發展從不曾間斷過,所以今天能藉著異次元空間內不同的時間與距離,增加星艦飛行的速度,地球人一直疑惑我們存不存在?其實我們已經研究與觀察他們很久了。我大膽推測地球文明似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監控著,當文明的發展走到人類的思想與品行敗壞 ─ 地球人所謂的道德低落時,地球文明就面臨著毀滅之危,但這種無形的力量,我們現在的科技水平還無法偵察並確定他的存在,或許當我們在觀察地球人時,這無形的生命也正在觀察著我們呢!」

賽門最後這段話,讓在座的凱悟星人陷入一片吵雜和切切私語中,無形的力量究竟是指什麽的話題,似乎取代了他們原來對入侵地球的興趣。

(待續)

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