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中共小頭目的對話

發表:2006-09-10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天我乘汽車出遠門,在我身邊坐著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似乎是某單位的什麼官,身上掛著兩個手機,一會兒手機不停的響,他不停的接電話,一會兒指導下屬工作,一會兒又是安排事務。可真累,乘個車都還這個勁,沒意思,難得清閑。

可他倒沒覺得半點怨煩,看他樣子精神還挺好。

接完電話就看手中報紙,一篇文章是描述前蘇聯斯大林修了一個別墅,意思是很簡樸,文章把斯大林飄揚了一番,不在話下。

中年人似乎很用心,不知他的思想有什麼感想?

我問他:「斯大林在蘇聯殺了那麼多的人,他有什麼好?」。

中年人疑惑的看了看我說:「蘇聯那麼輝煌的歷史,難道不值得我們中國人敬仰嗎?」

我不可思議地回答道:「敬仰?!它們也值得我們敬仰?!」。

中年人更加疑惑的看著我......

我說:「你知道蘇聯解體後,列寧、斯大林的屍體被曝屍,普金上臺的第一句話就是,紅色蘇聯七十多年是我們俄羅斯人的恥辱。」。

中年人的鬥爭精神似乎受到了挑戰,激昂的說:「你看以前蘇聯統治著大半個歐洲,可以跟美國進行軍事抗恆」。

我說:「那麼偉大的蘇聯為什麼就解體了呢?西方的所謂的社會主義國家為什麼都紛紛解體,現在世界上只剩下中國、朝鮮、越南幾個所謂的社會主義國家,為什麼會這樣?還是不符合歷史的潮流吧!我們中國遲早會走到那麼一天的」。

中年人急忙說:「不可能,不可能,再過一百年都不可能。」

「是嗎?——是嗎?——哈!——哈!——,中共難過2008年。」我輕鬆的笑了。

中年人狡辯道:「中國就是這樣,要不是共產黨,不抓計畫生育,中國現在可能是十七、八億了,中國耕地就這麼點,不搞計畫生育不行,這是中國一大勝利」。

我說:「你知不知,為了計畫生育,鄉下的幹部遷豬兒,挖糧食,拆房子,刮嬰兒,幹了多少壞事。有一個年青夫婦,眼看就是臨產了,由於交不出罰款,被強制抬到醫院刮胎,丈夫一氣之下,拿著便刀(殺豬的刀),給那些鄉幹部就是兩刀,殺死兩個,其他人嚇跳了,丈夫帶著懷孕的妻子背井離鄉,流落在外」。

中年人說:「這些事我比你更清楚,我經常在下鄉,經常跟鄉幹部打交道,但是沒有法,不搞計畫生育,中國的人口與糧食要失去平衡,那時真要暴發危機。」

我說:「你知道共產黨的江山是怎麼打來的嗎?」

中年人說:「那個時候就是打土豪、分田地,取得民心得了天下」。

我說:「那個時候的地主,幾代人辛辛苦苦創下一份家業,幾十畝地,上百畝地,那也就人家勞動所得,是吧,不是強搶豪奪吧!」

中年人說:「這是歷史問題,我們說不清」。

我說:「說不清,一件事還得講道德良心,是吧!」

中年人說:「這——,這不是我們關心的事,那個時時候革命是正確的」。

我說:「好吧,我們舉個例子,假如現在中國是國民黨時期,而你祖上幾代辛辛苦苦集下幾十畝良田,一家人以放租農田過活,假如現在我要革命,把你們一家人全殺了,把你們的糧食搶了,把良田也搶了,分一部分給農民,以取得民心,這就是革命,你認可嗎?」。

中年人不好回答:「這是過去的歷史,你要看到中國現在經濟多發達,中國多強大,中國在幾十年後,要躍居世界第一。」

我問他:「憑什麼?」。

中年人趾高氣揚的說:「中國現在要打臺灣,很快就能打下來,中國和臺灣也就統一了」。

我說:「共產黨不敢打,一打經濟要打垮,二打國內要暴動。再說中共打臺灣美國也要干預」。

中年人說:「關他美國屁事」。

我說:「中國為什麼要打臺灣,中國一再說要和平統一,又在海峽對岸佈置了七百多枚飛彈,中國要的是專制統一,臺灣人民要求的是民主統一,這是兩個不可逾越的鴻溝,臺灣陳水扁在臺中止國統是得臺灣民心的」。

中年人說:「在中國要搞民主是不可能,中國這麼大個國家,如果搞民主,必定不計畫生育,那麼人口的膨脹將給中國帶來經濟上的危機。」

我說:「中國搞計畫生育就是束縛人的手腳,禁止人走路,這正常嗎?不正常,中國如果是民主自由國家,中國的經濟必定騰飛,隨著經濟的發達,人均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中國就是人口再多幾億,中國的經濟可能是現在的多少倍不止,經濟發達了,人口並不成問題,再就是真是有人口問題,中國還可以移民海外,這是在未來是可以做到的。」

我說:「目前海外流行一本書《九評共產黨》,把共產黨幾十年來如何以謊言欺騙人民和血腥屠殺人揭露得淋漓盡致。從而引發了一千三百多萬中國人退黨、團、隊」。

中年人似乎挑釁的口氣說:「我不知道你對共產黨怎麼這麼仇視」。

我說:「中國不等於中共,中國是華夏民族的子孫,不是共產馬列的後代。民主自由國家的人民,至少還有思想自由和言論自由,而在中國你就別想」。

中年人說:「我知道,從毛XX時代到現在中國人太開放了」。

我說:「你怎麼不與外國自由民主國家比」。

中年人說:「中國人只要吃飽肚子就已經足夠」。

我說:「那是你說的,那中國為什麼口口聲聲叫喊民主,但卻不給人民民主呢?說穿了,它是害怕人民有一天會對它在歷史上對人民所犯下的滔天血罪進行清算,它害怕失去權力。所有一味維持它的就是權,有權就可能大開殺戒,漢源屠殺數千民眾,廣東東洲鎮屠殺民眾七十多人,就是重慶特鋼民眾維權也被打死四人,傷數十人。數千六四愛國青年慘遭血洗......,歷史告訴我們任何一個專制統治在歷史的舞台上都不長久。」

中年人鄙夷的說:「中國這麼多人,死這點人算什麼?」

我憤慨的說:「我們中國人的傳統、道德、良知、正義、善良就應該被共產黨抹殺嗎?我相信中共的專制不久就將結束,那時人民將迎到歷史的新紀元」。

中年人說:「歷史上任何一個朝代都要死那麼多人,在中國死點人也不奇怪」。

我說:「如果有一天共產黨把屠刀架在你和你的親人的脖子上時,你一定會十分感慨!這也很難說,共產黨對它自己的人也常下黑手,劉少奇、高崗、林彪、江青、彭德懷等,共產黨對他們元老可沒有手下留情。何況這些平民百姓又能算得了什麼呢?」

「哈!——哈!——」......

来源:秋風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