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缺席國慶日 傳其"替身"赴俄試藥

發表:2006-09-11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月九日是朝鮮的國慶日,不過不同於以往盛大的慶祝活動,朝鮮領導人金正日並沒有公開露面。根據韓國的消息指出,現在朝鮮代表正在為罹患心臟病和糖尿病的金正日,在俄羅斯進行新藥的臨床試驗。

韓國聯合通訊社十日報導說,朝鮮已派出兩名體型和年齡與金正日相似的人充當「替身」,去俄羅斯為他試服新藥。金正日除了患糖尿病,也患上肝臟和心臟病。該社引述韓國執政黨一名國會議員的話說,兩名「替身」目前在俄羅斯一間醫院,試服糖尿病和心臟病新藥。

他說,上述情報是韓國「國家情報院」院長金升圭,在最近召開的國會情報委員會會議上透露的。但韓國「國家情報院」對上述報導表示無可奉告。

金升圭說,金正日健康不佳,為了治療他的病,俄羅斯一間醫療技術水準較高的醫院,正在為兩名體型和年齡與金正日相似的「患者」,進行新藥試驗治療。

走路步履蹣跚

較早時,韓國在野黨國會議員兼國會情報委員會委員鍾炯根,也發表類似談話。他說,由於糖尿病、肝腎和心臟病病情惡化,金正日走路步履蹣跚,並且曾於一月間在北京接受治療。 鍾炯根說,金正日不能正常步行,每走動二、三十分鐘,就要坐下來休息。因此有個秘書專門拿著椅子跟隨其後。

韓國國土統一部長李鐘 奭 ,七日在受詢有關金正日健康狀況時說,他並未掌握任何有關這方面的情報。

有關金正日健康不佳的報導,已引起國際關注。但由於朝鮮一向與外界隔絕和封鎖新聞,上述報導無法獲得獨立證實。

朝鮮官方媒體從未報導金正日的健康狀況,但朝鮮中央通訊社日前報導,金正日巡視了朝鮮一間機床廠和檢閱了一個軍事單位。

聯合通訊社說,相信金正日在今年一月訪問中國期間,曾在中國的一個宇航中心檢查身體。它說,除了糖尿病,金正日也有心臟、肝和腎臟毛病。

堅持地下核爆

另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網路版十日報導,金正日最近在平壤會晤中國和俄羅斯外交官時強調,為了促使美國改變對朝鮮金融制裁等強硬立場,將不惜動員包括進一步研發核遏制力等一切手段。充分凸顯了朝鮮最高統帥金正日對進行地下核試爆的堅決意志。

消息指出,一名駐平壤的俄羅斯外交官透露,金正日最近拜會俄羅斯和中國駐平壤大使館,與俄、中兩國駐朝鮮外交官晤談時,表露了前述心態。

金正日痛批了美國對朝鮮所採取的金融制裁措施,並強調,為了改變美國的立場,將不惜動員包括進一步研發核遏制力等一切手段。

韓國「國家情報院」院長金升圭日前在國會情報委員會不對外公開的簡報會上指出,朝鮮有充分進行核試爆的技術,只要金正日一聲令下,隨時都可以核試,唯一令朝鮮裹足不前的是:朝鮮深怕打出這張「王牌」後失敗的後果。

来源:大公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