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特稿】中國啊, 我為你哭泣

作者:王斌 原中科院博士 發表:2006-09-11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11恐怖襲擊已經過去了五年的時間,然而我內心的一種恐懼卻與日俱增:中國人民將被拖入又一場深重的災難,它將十倍、百倍、千倍於美國的911……

2001年多名原清華大學和中國科學院的博士或碩士研究生因言獲罪,被關進了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我是其中一名。同年9月7日,我和其它幾名研究生一起又被換押到北京市海淀區看守所。

海淀區看守所位於清河鎮龍崗路25號。這裡關押的大多是流氓、地痞、無賴,很大比例的人吸毒。我們被押送到海淀看守所之後,看守警察們首先來個下馬威,令犯人將我們全身扒的一絲不掛,搜查一遍。在這裡,看守們就是中共的代言人,他們就是這裡的「爺」, 「皇上」,一切都要看他們的態度。

獄中911

平時看守所靜靜的,因為在北京的看守所裡每天都要求在押人員‘坐板’思過。‘坐板’是一種很痛苦的折磨,必須雙手抱腿,坐在一個很硬的大板子上。身體坐直,不准動,不准東張西望,不許說話。時間一長屁股尖著板部分就像針扎一樣痛。在人均不到1平米囚室內,二三十個在押人員吃喝拉散全在裡面,裝了一個攝像頭,號裡的一舉一動看守們全能看見。號裡還裝了一個又小又破舊的電視機,這是必要時給我們「洗腦」,看中共錄製的「教育片」用的。

2001年9月12日清晨,號外的筒道裡好像沒有了往日的平靜,不時的傳來電話鈴聲,腳步聲和看守們的狂笑聲。整個看守所裡一片喜氣洋洋,這樣的地方能有什麼喜事呢?我心裏很疑惑。我預感一定有大事發生了,能否讓我們這些犯人中的最低層知道呢?他們在等上級指示?

一會兒一個看守把我們的號門打開了,號裡的流氓老大被叫到了他們的辦公室去。不久,又一陣狂笑傳來了,接著就是腳步聲,看守警察帶著「老大」急衝沖的回來了。他們面帶笑容,我還在不停的揣測到他們會有什麼喜事,讓這些中共的代言人這樣開心。

看守重新給「老大」打開號門。老大衝了進來,對大家叫:「媽拉個B,都給我坐好嘍。操你媽!還不坐好點。美國挨打了!!!哈哈哈……」。說完,他就把電視機打開了,電機中不停的播放著中國各大媒體對頭天晚上(即美國的9月11日上午)的自殺式恐怖襲擊事件。民航飛機衝撞美國經濟的心臟─世界貿易大廈的畫面一遍遍的播放。雙子塔在自殺飛機的撞擊下倒了。犯人們興奮起來,一個個面帶紅潤,眼珠充血,大聲歡呼。要知道這種喧嘩,平時在看守所里根本不充許的,輕則招來一頓暴打,重則手腳都被大鐵鏈拴起來,然後會被看守在各號門口那幾十米長的筒道裡,像狗一樣牽來牽去,口裡還要反覆悔過。此時,看守所的這種禁令早被拋到了九霄雲外。犯人們可以毫無顧忌的慶祝著美國的「戰敗」。世貿大廈中那數千生命,在他們心裏已經變得像螻蟻一樣輕賤。此時的中共領導人表面上在向美國總統表示慰問,但我感到他的心裏卻在笑。死亡的人裡有沒有華人在他看也並不重要。

我在獄中一共度過了三個911。後來這兩個911,犯人們也「有幸」聚在一起看中共的新聞節目。新聞節目中除了回顧當年911之外,還特別精選細選的加進了很多美國士兵如何在反恐戰爭和伊拉克戰爭中誤傷了平民及人們如何不滿等內容。於是犯人們就一起大罵美國人咎由自取,死了活該。記得其中一位農村老頭因自製了十一支獵槍, 便被判了十年重刑。在中國私人持有或製造槍支都是犯罪,這在美國是不可思議的。

狂熱的親兄弟

2004年3月我「刑滿出獄」後回到家鄉。弟弟含淚為我「接風」。他十八歲即參軍,在中共的軍隊裡摸爬滾打十年,當了軍官。我因言入獄,他在部隊恐怕也難以再幹下去,於是就退伍回到家鄉。


沒想到幾天後我的親弟弟就和我發生了激烈的爭論。2004年臺灣大選期間,大陸的媒體每天都在不斷騸動民眾,並揚言武力攻臺。我弟弟眼睛盯著電視,摩拳擦掌,隨後就放出話來:如果打臺灣,他要重返部隊,「掃平臺灣」。這些話是完全把戰爭當兒戲,把臺灣兩千多萬生命當兒戲,況且我家在臺灣也是有親戚的。而後,民選總統陳水扁被槍擊,弟弟也是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我開始簡直不敢相信那是他,我像看著外星人一樣看著他。在中共的部隊多年,他的心中充滿了血腥與仇恨。


在我們發生爭論後,我家一位年紀大的親戚出來勸他:打臺灣你去幹嘛?咱們江主席精神好得很,膘肥體胖,八十歲了還要當軍委主席,兩個兒子都是身強體壯,請他們在前面衝鋒陷陣,給全國人民作個「愛國」的榜樣多好……。

出獄後的911


2004年9月11日,逢出獄後的第一個911,我繼續受到非法管制,既無自由又無工作,在家閑來無事,就瀏覽中共政府主辦的各大論壇。我看到了一大片類似下面的話:
「建議全體中國軍人向911駕機撞向大樓的烈士們學習」。
「滿含熱淚向執行911任務駕機撞向大樓的視死如歸的英雄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
「向所有正在抵抗美國侵略,企圖打擊顛覆美國的英雄們致敬!兄弟們中國人民與你們同在!」
「打倒美國!幹掉美國軍隊!全世界團結起來把美國摁到茅坑裡去 」
「 911烈士就是新時代的董存瑞黃繼光,衝啊同志們,向法西斯開火,把一切不合理的制度滅亡」
「英雄的血不會白流,你們將永遠激勵我們前進!」
「我每天下班回來,點上一支煙,打開電腦,我在等待美國玩完的消息,快了,快了。」

中國,我為你哭泣


中華民族是有著輝煌的歷史、燦爛文化的禮儀之邦,長久以來人民善良,崇尚和平。今日的中國,充滿了仇恨和暴力,而昔日孔孟之道,仁義禮智信和惻隱之心被破除得一乾二淨。

由於中共擔心自已權力合法性受到挑戰,對內鎮壓,漠視生命,愚弄百姓;對外採取長期敵視西方民主社會的態度,窮兵黷武,歷年軍費開支狂漲,甚至不惜與流氓國家勾結。一些臭名昭著的殘暴政權,都成了中共的盟友。這使中國在失去大量來自西方的先進文明的幫助同時,還要經常將大量資源用於援助這些流氓盟友。

在中共「仇恨教育」的長期灌輸下,很多人喪失了人性和最基本的道德,中國社會更不可能和諧。各地腐敗氾濫,官民衝突,黑社會仇殺比比皆是,維權運動也風起雲湧。中共就像坐在火山口上一樣。

中共當局為轉移國內矛盾焦點,又不得不繼續極力煽動仇恨,刺激國民,這已經形成一個惡性循環。它妄圖把矛盾焦點轉移到「台獨」和美國身上,利用民族主義和愛國主義來維護其政權。中國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解放軍少將朱成虎就公開表示,中國為瞭解決臺灣問題,不惜打一場核戰爭。朱說:「準備讓西安以東的所有城市被摧毀。當然,美國人將必須準備好數以百計,或兩百個,甚至更多的城市被中國人夷為平地。」朱的講話又贏得了國內青年一片叫好。中國青年人這種狂熱和二戰前的日本人極為相似。

當中國國內矛盾重重而且在繼續加重,當這些矛盾解決不了的時候,中共採用的方法不外乎是兩個,一是對內屠殺,二是對外戰爭。其實,對內屠殺一直在上演著,三反五反,四清,文革,六四,法輪功,中共統治下不斷的積累新的社會矛盾。無論是對內屠殺還是對戰爭,中國人的災難,都將十倍、百倍、千倍於美國的911!

我已經聞到了血腥。中華民族啊,你何時才能擺脫中共,擺脫厄運!中國啊,我為你哭泣!!! 

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