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歲華裔少女嶄露頭角 要與茱莉看齊(圖)

發表:2006-09-11 1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月前上映的一部青少年電影《Stick It》中,唯一華裔少女扮演者司徒少英 (Nikki SooHoo)雖然只有18歲,但表現出色,她還立志向自己的偶像安琪琳娜裘莉(Angelina Jolie)看齊,不僅要做一個好演員,而且要對社會有貢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導,由Touchstone電影公司出品的Stick It是一部反映和青少年有關的體育故事片,描述一個恨體操的少女,如何重返運動場的故事。由於故事貼近美國當代青少年的真實生活,所以上映以來頗受青少年觀眾歡迎。

  司徒少英在影片中扮演華裔少女Wei Wei Yong,不僅要和其他三名白人少女飆戲,而且還要展現體操的好身手。不過,因為她習舞多年,做一些體操動作對她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

  司徒少英是華裔第三代,母親是教授,父親是設計師,哥哥是教師,可以說,家庭成員中沒有什麼人和藝術有關。但從15歲開始學習表演以及舞蹈以來,司徒少英就發現自己愛上了藝術。

  她剛剛從橙縣某高中畢業,馬上就要進入洛杉磯加大主修「世界藝術和文化」,她希望通過大學教育,不僅提高自己在文化和藝術上的理解力,而且提高自己的表現力。

  她說,以舞蹈來說,如何通過肢體語言表達情緒是一種真正的藝術。她希望通過不斷的學習和提高,最終走向好萊塢,成為一名職業演員。

  現在已經是迪士尼公司演員的司徒少英,嘗到了作為「公眾人物」的甜頭,在學校會突然有同學跟她說,「哦,我看過你演的電影」。對於能通過試鏡得到Wei Wei Yong一角,她也直感謝經紀和自己的好運氣。不過,她表示,才剛剛走入娛樂界,演技需要好好磨練。

  安琪琳娜裘莉是司徒少英的偶像,因為她不僅演技好又美貌,而且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收養孤兒,為非洲大聲疾呼,在許多事務上都有自己的主張和實際行動,不僅是藝術家而且是社會活動家。司徒少英說,希望以後自己也成為這樣的演員。

  司徒少英人小志氣大,她說,現在人們一提到華裔演員,就聯想到功夫,但她期許自己今後成為多方位發展的演員,不僅可以演動作片,還可以創造各種各樣的角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