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倫不願談分手原因稱Hebe太直率自己不喜歡(圖)

發表:2006-09-11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傑倫(周董)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媒體焦點都在他與侯佩岑分手原因、與Hebe戀情的真假。被追問情事的他放低身段以「唉呦,不要講這個啦」猛打迷糊仗,直到被問「恢復單身」是否被動接受?他才勉強眨眼說:」我的表情說明一切!」默認分手由侯佩岑提出。但侯佩岑昨在西雅圖轉機回臺,友人透露,她當時只是問他要怎麼走下去,戀情卻漸行漸遠。
據臺灣媒體報導,周侯戀爆出分手2個月,周董被問到多久沒和侯佩岑聯絡,他坦承很久了,至於分手過程與細節?他無奈說:「有些東西真的不能講,要尊重對方感受,我講出來對女生不公平。就讓大家繼續誤會,我無所謂!」

被問到恢復單身滋味?他耍嘴皮子說:「就和一般人一樣啊!」問他是否被動接受分手決定?他眨眼笑說:「不要問啦,但我表情能說明一切,或許過了30歲以後,有一天我會想說清楚,因為現在比較幼稚。」

但他強調,外婆一直很喜歡侯佩岑,周爸爸超迷她,見到她還會臉紅,「其實到現在也沒有人不喜歡,只是家人沒人敢問我分手這問題」。

JH戀沸沸揚揚,他仍不避嫌找緋聞新歡Hebe在MV演恩愛情侶,他眉頭一緊解釋:「我是個不會受影響的人,這支MV找她最適合,問她也爽快答應,再說緋聞之前已炒過了!」他強調,他喜歡女友小鳥依人,但Hebe太直,兩人不可能假戲真做。

另外,內地媒體報導指出他和S.H.E將出席今年由侯佩岑主持的中央電視臺中秋晚會,倘若成真,周、侯、Hebe將會同臺,他也強調:「我不介意同臺!」

昨晚侯佩岑在西雅圖轉機回臺,侯的友人表示:「當初兩人的確有協議,但當時侯佩岑只跟周董說:‘我們有些問題,以後要如何走下去?’她丟出來的是問句,並非句點,但周董當時沒有答案,兩人就這麼不了了之。」友人表示,侯佩岑跟周董交往時很有誠意,至今她也不會後悔,只是兩人相處有些問題,加上她個性理智,認為彼此關係是到了盡頭的時候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