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楊事件」升級 央視導演楊義巢今天起訴肖瓊

發表:2006-09-11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導演楊義巢以本人名義對瓊有關性騷擾的說法一一作出反駁,並表示「我肯定要起訴她」。昨天,楊義巢在自己的博客上發表文章稱:「週一律師就會把我的訴狀遞到法院!」而肖瓊的態度也很堅決,她在電話裡對記者說:「我等著他!」

昨天16時30分,記者反覆撥打楊義巢的電話,一直無人接聽。記者登錄楊義巢的博客看到一篇最新發表的文章,題目仍然是《不得不說的話》。他首先解釋說,不是自己在炒作,他也沒有聯合對方在炒作。

對於為什麼要起訴對方,楊義巢說,他一開始就決定通過法律手段解決此事,委託律師事務所在網上發聲明就是第一步,要對方公開賠禮道歉,但對方置之不理。當他的律師要起訴時卻遇到了難題:沒有對方的背景資料,連姓名的真假都不清楚,因而無法向法院提出訴訟。

「肖瓊說胡肖瓊是她的藝名,我覺得很可疑。」楊義巢說,律師事務所打電話告訴他,事務所通過法律途徑查實,肖瓊真名為「胡肖瓊」,是浙江溫州人,這證實對方在撒謊。他的律師將在週一把他的起訴狀遞到法院。楊義巢認為,他決心打這個官司,不僅是為了自己的名譽,也是為了提醒那些惡意炒作的人——「說謊是要付出代價的。」

昨天下午,記者撥通了肖瓊的電話。「我等著他。」對於楊義巢的起訴,她語氣很堅決地說。對於記者的繼續提問,她全部以「去看我的博客」作答。記者在肖瓊的博客上看到當天最新發表的文章,其家人已知道此事,並趕來支持她。

對於楊義巢的起訴,她認為,這件事發生後最該做原告的是她,現在反而顛倒過來了,感覺十分可笑。「我的名字就是肖瓊,至於在姓上面有所保留,那是我對家人必要的保護。」肖瓊解釋說。

針對一些女演員說她不應該說潛規則的事情,她認為,自己僅僅是在說一個個案,並沒有去批判一個行業。「我不得不考慮自己的未來,不管我還在不在這個行業呆下去,但我期望自己一如既往地生活得幸福並且有尊嚴。」她以此作為文章結語。

来源: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