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軍長、秦基偉的兒子砸洗浴中心

發表:2006-09-14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7軍秦軍長(秦基偉的兒子)在金伯帆搓澡,不小心摔了一個杯子,後來結帳,吧臺讓賠 50元,當時秦說這杯子最多值10塊,要找經理,吧臺說找經理就要500,出來一個領班一看就說了一句:一個杯子最少500元。然後就發生爭執,最後掏了 500元清事。

秦回去以後,他們的一個軍參謀知道了這個事情,然後下的軍令說是什麼金伯帆是涉黑團夥,非法扣押軍長,叫了5車當兵的,其中2車帶槍警戒, 3車拿軍鍬,並下命令不准傷人,只砸東西,進去見東西就砸。同時秦軍長給省領導打電話說了一聲,省領導表示不管。

這期間來了好多的痞子(據說帶槍來的)在馬路對面看著上著刺刀的戰士,全傻了,也不敢上來。110也來了,還來了個公安局的什麼副局長,到門口一看兩槓四星在門口站著(軍參某長),看看這架勢起來就走了。

最後洗浴中心的老闆說拿200萬出來擺平這事。軍方哪看起這點小錢,說錢不要你的,你照原樣裝修好,我再砸一次,就算兩清了。

知道石家莊的一個超豪華洗浴中心嗎?知道27軍嗎?知道怎麼能聯繫起來嗎?知道200多人全副武裝是何等壯觀嗎?知道惹到大人物的後果嗎!

先後兩次的狂轟濫炸,「什麼值錢砸什麼」的口號,在我看來一個駭人聽聞的傳奇故事,起因居然是一個杯子。在這樣一個洗浴中心打破一個杯子要賠50塊錢不算天價,但也絕對不是市價。這事要擱咱凡人身上也就出了,認災唄!可偏偏碰到一個來頭不小的主,這事就不能就這麼算了。第一次小面積的砸了一炮。對方也不示弱,不知中間經歷怎樣的關係,由於軍隊歸中央直接管理,傳說胡某給27軍軍長打電話令其深刻反省並寫書面檢查。

事態嚴重了,之後發生的就是讓目擊者都瞠目結舌的場面。將近一個營的軍人全副武裝奔向一個洗浴中心,多麼不諧調的場景,在現在安定團結的時代還有這樣的裝備,這樣的氣勢。少數人圍住中心,其餘則進去執行口號,裡面的狀況沒有人描述,因為沒有人可以進去。

110去了,警察局長到了,能做的只有圍觀。軍隊依仗「打黑除惡」的職責,冠冕堂皇的大幹一場。據說最後撂下句話「不許裝修,保留現場」。不敢想像本性樸實的城市也存在這樣的猖狂。不知道用「黑吃黑」是否恰當,但此刻我的確感受到勢力的比拚。

金泊帆停業了。老闆的總結,確實我的勢力不夠他硬,他會用以後的時間去擴大勢力。這樣的惡性循環縈繞在石家莊,敗壞著我們的城市。石家莊這個嚴重缺水的城市不知為何會有那麼多的澡堂子,金泊帆龍世界--未來的浴都,是一種生活檔次的象徵,還是權勢的威脅,無疑不讓每個市民深思-- --27軍把金伯帆砸了一個稀巴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