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未來的中國?(三)

發表:2006-09-14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持人:好,謝謝。那我希望賈先生我們兩位的嘉賓回答您的問題,那如果您還有問題的話,歡迎您繼續打電話過來。那現在我們再接一下伍凡先生,伍凡先生您在線上吧?

伍凡:我接上了,我接在線上了。

主持人:好,那麼剛剛陳破空先生談到了中國軍隊和武警的這個情況,您能不能再繼續給我們介紹一下,就是軍隊和武警它在中國的體制下,現行的體制下它都是歸屬哪些部門去管轄的?

伍凡:其實中國的武警跟中國的軍隊,是在一個系統的管理之下,一個系統統轄下的,也就是中央軍委。中央軍委機關海陸空軍各個其它軍區,另外有管一個武警總部,武警總部下面有各個層次,有防暴部隊、有防暴警察通通歸中央軍委管。

那麼現在的中央軍委,利用這些六四之後成立這個防暴部隊也好,武警來對付老百姓,那麼就是說軍隊的執行的另外一個任務就是對付老百姓。

那麼這樣呢有些人認為,哎呀,共產黨的軍隊力量這麼強,槍桿子保衛黨。實際上情況起了很大的變化,我剛才因為掉了線我話大概有些朋友都沒聽到,就是現在因為中國社會矛盾的激烈變化,這些矛盾已經反應到軍隊和武警裡頭了,這是第一。第二退黨也好、這個《九評》也好,這些事實的文件、證據以及想法也傳到軍隊裡頭去了,也就是軍隊這幾年起了很大的變化,

那麼從反面來看軍隊裡面由於這些思想傳進去以後,中央軍委非常恐慌,在去年的六月份下達了一個命令,它要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30條紀律,這30條紀律專門對軍隊的,裡面特點不准成立組織、不准傳播傳遞私藏、不准允許看的政治文件、反動的文件,這裡面就包括法輪功、其他的宗教,通通不准在軍隊裡面傳,那麼反過來說軍隊已經傳播了很多,所以它才下命令,它下命令不准,這是它採取的一個反措施。

這一個在今年的四月份,這個總政部治部主任李繼耐寫了一篇文章,他是要特別防止中國軍隊的西化,什麼叫西化?所謂西化就是軍隊國家化,要求軍隊中立、獨立,所有政黨要脫離軍隊,要脫離黨的領導軍隊,這些李繼耐的文章裡面特別強調,如果誰去傳播問題要受黨紀國法處理。

那麼從這些文件,公開發表的文件,可以看到中國軍隊起了很大的變化,所以不要以為共產黨是個鐵板一塊,軍隊是多麼多麼的強。

主持人:那我想繼續問伍凡先生一個問題,就是說如果現在全國出現了有組織的民眾的這種的抗暴的行動,您認為軍隊和武警他們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伍凡:現在軍隊裡面有一派人認為,六四之後他們丟了大臉,軍隊不應該去屠殺老百姓了,這個觀點在軍隊裡邊很多高級軍官裡邊都談到了,包括劉亞洲,劉亞洲說不應該去鎮壓老百姓,甚至劉亞洲說不應該武裝驚動臺灣,他認為軍隊不應該打老百姓不應該打自己中國人,這種想法在軍隊裡邊已經有了。

從軍隊國家化這個概念來講,就包含了這一點,軍隊是保衛國家不受外國人侵犯,軍隊不是執行黨的攻擊去鎮壓老百姓,這種想法軍隊已經開始傳播了。

那麼一旦如果今後某一個時期,全國發動了和平抗議的活動,我想這些抗議兵的組織者和民眾,應該去做軍隊的工作、去做武警的工作,去說服他們的家屬,叫他們不要去開槍,只要軍隊不向老百姓開槍,共產黨馬上垮臺。

有一個歷史證據,因為應當是站在坦克車上喊,要支持民主的時候,共產黨的極左派下令要軍隊開槍,結果蘇聯軍隊不開槍,蘇聯共產黨垮臺了。

主持人:好,謝謝伍凡先生。那我們現在又有觀眾朋友在電話線上等候,我們接一下德國的郁先生的電話。郁先生您請講。

觀眾:是我嗎?

主持人:是您。您說吧。

觀眾:您好,主持人好。兩位嘉賓好。這樣子我談論我的看法,中國共產黨半個多世紀以來,很蹂躪我們的民族,奴役中國人,給我們的中華民族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災難,正像剛才李先生所講的,中國的所有的災難的根源都是中國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不光是在國內,在中國大陸奴役我們民族,蹂躪我們民族,奴役中國人,在國際事務中也是這樣,在國際事務中它聲援專制國家、支持獨裁政權,在國際事務中差不多所有罪惡的背後,都有中國共產黨的影子和它的黑手。

主持人:好,那謝謝郁先生。那剛才郁先生所談到這個情況,李博士您有什麼要說嗎?

李天笑:我覺得郁先生這個觀點反而就是挺深刻的,而且對共產黨的認識確實是淋漓盡致,批判絕對是揭到要害上。

我想談一點就是共產黨在這個情況下,為什麼現在中國人還有很多人認為就是共產黨還不錯啊、還可以啊,統治就是經濟改革我想是這麼一個問題,如果說就是國家黨向人民徵稅,有一百個億,這時候會有很多人會站出來發牢騷表示這個不滿。

但是如果共產黨再追加徵收兩百個億,一共三百個億同時拿一百億去加強它這個暴力機器,用警察、軍隊去鎮壓人民這個不滿,同時另外一百個億去進行欺騙宣傳,那麼這樣以後人民突然之間就表示共產黨還行了,為什麼呢?這個時候共產黨用暴力和謊言封住了人民的嘴,這就是現在中國所謂的這個叫做「和諧社會」。

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人民會在恐懼底下或是在受欺騙的情況下,會產生對共產黨的一種幻覺,那麼這個我覺得是中國民眾當中很多民眾都普遍存在的一種思想。

主持人:那說到這,我想問一下陳破空先生,現在有相當一部分人認為就是說中國人的素質太差了,中國不能實行民主,實行民主可能中國就亂了,那像西藏、新疆,還有這個像臺灣要獨立了怎麼辦?

那另一部分人認為說這都是中共長期以來謊言欺騙,那說香港人也是中國人、臺灣人也是中國人,人家不是好好的嗎?人家也在實行民主制度,但是並沒有亂而且社會穩定,然後這種人的看法認為說如果沒有了中國共產黨,那中國人民有了自由之後,中國會更穩定更繁榮,你怎麼看這兩種截然不同的觀點呢?

陳破空:這個分兩點來看,第一問題就是說很多人關心沒有共產黨中國怎麼辦?我們看看歷史、看看現實、看看未來,在歷史上我們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文明史,那麼共產黨的歷史只有50多年,是歷史長河中的一瓢浪花,連浪花都不是,只是一搓泡沫,那麼這個五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怎麼可以抹殺我們五千年的歷史呢?

就是我們那麼長的時間沒有共產黨,中國人照樣活的好好的,而且創造了盛唐的文化,創造了這個貞觀之治、文景之治、康乾之治,這些領先於世界在經濟、文化各方面領先世界的燦爛文明,所以說歷史上沒有共產黨中國人過的非常好。

從現實中來看,恰恰是沒有共產黨的國家普遍的過的好,普遍的政治民主、經濟發達、社會多元,而有共產黨的國家普遍的面臨飢荒、屠殺、監禁、迫害。

遠的不說我們看看像柬埔寨有共產黨的領導,它統治時死了四分之一的人口,而那個柬共瓦解了以後,紅色根本瓦解之後,柬埔寨這種屠殺行為就停止了。

蘇共統治的時候三千萬人喪生,中共統治的時候六千或者八千萬人喪生等等,北朝鮮現在被共產黨統治,北朝鮮現在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就現實來看有共產黨的國家絕對是一場災難,這毫無疑問的,比這個希特勒和東條英機他們所造成的災難還要大很多倍,比歷史上所有的戰亂所造成的災難總和還要多。

那麼再看未來,現在歷史的趨勢就是民主國家一年一年的增加,專制的國家、共產黨國家一年一年在減少,這就說明未來的趨勢就是這個趨勢,就是以民主國家帶替共產黨國家、專制國家這麼一個趨勢。

所以不管從歷史、現實和未來來看共產黨的存在都沒有它的合理性,如果我們在1949年讓共產黨的旗子插遍了全中國。

但是如果讓共產黨的旗子當時插到了臺灣,臺灣今天就跟海南島的情況差不多,如果再讓共產黨的旗子插到香港,香港最多就像廣東臺山市,如果說把旗子插到澳門,澳門最多就像廣州海珠區所謂濫宰區。

所以幸好共產黨的旗子沒有插到這三個地方,所以那三個地方中國人也好華人也好才過的揚眉吐氣,在世界上有地位有面子,這些不講。

第二個問題就講到說當沒有共產黨之後中國會不會四分五裂,首先中國歷史有一個統一的習慣,說有一個大統一的習慣。

我們如果看一看歷史跟別的國家比較的話,中國這個國家相對比較統一是比較大的。只有近代俄國的版圖超過了中國或者其他國家這個人口趕了上來,所以中國有統一的歷史。

第二點來看西藏跟我們中國有共同的歷史三百多年,歷史上沒有一個達賴喇嘛或班禪喇嘛出走境外,只有到了共產黨時代才發生了西藏最高宗教領袖長期這個流亡海外這麼一個局面。

也就是說如果中國出現了分裂、出現了獨立或者出現了就是不利於民族團結的事情,那是共產黨是總根源。

而我相信實現民主之後,各民族各兄弟坐下來談,不管是這個合在一起過還是分開一起過或者暫時分、暫時合、永久分、永久合,我相信中國人民和各族人民都能談出一個很好的方案,而不是靠像中共那樣,靠屠殺、靠迫害、靠這個驅逐宗教領袖這種方式來維持它的政權,我想這一切都有待於中共的瓦解。

主持人:那李博士,你有沒有什麼要…。

李天笑:我簡單的回答一下你的問題呀,這個中國動亂的根源在於共產黨。共產黨在這個49年以前,它通過動亂,製造動亂來這個亂中奪權。

它應該在奪取政權之後,應該讓老百姓過上這個安穩的日子平安的日子不要亂了吧!不是,它不斷的通過發生運動,特別是文化大革命誰都看到亂成什麼樣子了。這個所以這個它是動亂的根源。

第二個哪裡沒有共產黨,哪裡人民生活就過的好,那麼共產黨的這個據說進行了改革,改革這麼多年來我們看到二個最主要的動力,兩個輪子,一個就是鬆綁,就是說共產黨給人民管的少了,就是比如說國營企業也好,這個海南地區、南方地區、深圳地區,共產黨的這個黑手不見了,那裡的人民生活就會好起來,因為人民的積極性發揮出來。換句話說沒有共產黨人民積極性會最充分發揮出來。

第二個就是這個外資的引進,是外來的,跟共產黨都沒有關係,因此就說外資是越多越好,鬆綁是松的越大越好,這兩者跟共產黨根本沒有任何關係,換句話說共產黨的存在,在今天來看是不必要了,是多餘的。

謝謝,那我們再接一下郭國汀律師的電話,郭律師請問您還在線上嗎?

郭國汀:對。

主持人:郭律師我想問您一下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怎麼辦?

郭國汀:沒有了共產黨,我認為中國從此就會走上自由、民主、人權法治和憲政的國家,因為共產黨的存在實際上就是中國現在一切動亂的總根源,這一點我完全同意李天笑博士的說法。

那麼為什麼它是動亂的總根源呢?我認為根本的原因在於中國共產黨政權也就是中共的政權,它始終是一個非法的政權,正因為它是非法而且它也意識到共產黨自己也認識到自己是非法政權。

所以它就要不斷的用定期的或者像週期性的發作,就是用恐怖的方式或者用欺騙的方式來維護或者維持它的政權,那麼這個根子上在什麼地方呢?因為中共當初用暴力奪取國家政權的時候,它奪權方式本身就不是一個合法的方式,就是非法的。

那麼至於當時比如說在1949年全國人民好像表面上接受了中國共產黨,實際上那也是被一種方式欺騙的或者一種謊言情況下被迫接受。

那麼如果說是真相告訴人們,如果說人們知道共產黨掌權以後就是不斷的殺戮,不斷的這個或者是說徹底剝奪人民一切的自由權利,那麼我相信中國人民根本不可能接受共產黨。

那麼到今天為止共產黨的所有合法所謂合法性資源全部散失殆盡,這也就是為什麼中國共產黨在一直採用暴力或者採用欺騙手段來繼續維持它統治的總根源。

我認為只要把這些真相讓全國人民都知道它的真實情況,共產黨一天都待不下去。為什麼我們一直強調黨禁、報禁開放,實際上真的報禁開放或者黨禁開放新聞自由以後,我相信中國共產黨一個月都維持不了,它馬上就會垮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熱點互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