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呼籲各國禁止薄熙來入境

發表:2006-09-14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9月13日在法國巴黎召開記者會,呼籲世界各國保留禁止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當局商務部部長薄熙來入境的權利。喬高希望國際人權組織和各個政府都能站出來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進行國際調查。喬高還透露說,他和麥塔斯打算提名高智晟作為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歐亞高峰會期間受多國人權組織和國會議員的邀請前往北歐四國介紹其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隨後順路來到法國,與法國的人權組織和國會議員進行接觸和交流,在巴黎召開記者會,回答媒體對其調查報告的提問,以便促進法國社會對中共有關罪行的關注和制裁。
世界各國應保留禁止薄熙來入境的權利

大衛.喬高在接受媒體採訪中直接提到了歐洲乃至世界上的任何國家都應該保留禁止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當局商務部部長薄熙來入境的權利。

喬高說:「歐盟-亞洲峰會是非常重要的,並且正在召開,我們發現的一個問題是來自中國的商業部長直接參與了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而且從所有有利的證據來看,薄熙來直接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摘取。」

大衛.喬高提議,下一次在芬蘭開會或歐洲的任何一個地方,相關的政府應保留取消那些犯有反人類罪的個人申請入境,如來自中國的薄熙來,他不應該被允許進入芬蘭、法國、加拿大及其它任何一個國家。我們應該堅持不讓這樣的人參加會議。

制止中共反人類罪行

大衛.喬高提到,像在亞歐峰會這樣的國際會議期間,讓來自不同國家的每一個參會的人意識到中共對法輪功修煉群體所犯下的反人類罪是非常重要的。

他說:「我們希望能夠直接提出這個問題,所有參加的政府都能提出這個問題,實際上在會議前我和芬蘭的總理顧問會面,顧問說他不能保證在會議上提出這個問題,但他希望能夠提出。我認為對每一個參加會議的人來說,都應該意識到這個問題,這是非常緊急的,我們必須停止這種事情的發生。」

喬高說,我們反覆提到,奧運會即將來臨,如果中國要舉辦奧運會,就必須停止反人類罪行。這絕對是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罪行。

敦促國際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大衛.喬高希望人權組織,如國際特赦,人權觀察和各個政府都能站出來對中共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進行國際調查。

他說 :「國際特赦的人聲明要進行國際調查,這正是我們所希望國際特赦去做的事情。如果國際特赦沒有辦法去證明,不能進入中國去檢查,在中國沒有任何人,他們可以要求對這一指控進行國際詢問。希望人權觀察也可以這樣做。一些政府如澳大利亞,朝野兩黨都表示要進行國際調查。因此每一天壓力都在增加,希望有一天,儘管中共還不承認,但有一天中共可以停止這一可怕的罪行。」

提名高智晟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喬高還宣布,在奧斯陸,他們有資格提名高智晟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喬高說,高智晟律師曾經邀請他們去中國進行調查法輪功被迫害事件,從8月中旬到現在他被關在監獄,他的妻子和兩個孩子被關在家裡不允許外出,甚至不許給孩子買牛奶,警察甚至住進他家。

喬高說,高智晟像曼達拉和甘地一樣,不僅維護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而且維護包括其他中國人的人權,在中國,他無疑是一個良心律師,能夠使這個建議成為可能。

麥塔斯和喬高打算提名高智晟作為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