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中國論壇》就中共拘捕郭飛雄、力虹、陳樹慶發表聲明

作者:《未來中國論壇》 發表:2006-09-15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中國論壇》就中共拘捕郭飛雄、力虹、陳樹慶發表聲明

2006-09-14

中共政權自8月15日祕密綁架維權律師高智晟律師,荒唐地判刑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4年3月,判刑趙岩3年之後,繼續打壓維權運動和拘捕維權人士。近日,中共拘捕了維權人士郭飛雄、力虹、陳樹慶等三人。《未來中國論壇》對中共此種法西斯黑幫行為表示強烈的抗議,並要求立即釋高智晟、郭飛雄、力虹和陳樹慶等人。

中共胡溫政權己墮落到依靠法西斯警察和流氓手段來控制社會,離中共政權沏底挎臺日子不遠了。前蘇聯是臭名遠揚的「警察特務國家」,幾十年的高壓鎮壓手段沒有挽救前蘇聯的解體,蘇聯共產黨也隨之瓦解了。中共正在步蘇共的後塵,共產黨極權統治一定會在人類社會滅亡。

中共的一系列最邪惡的表演,給我們一個非常清晰的結論:

那就是無論從中共邪惡政權的性質和政權的運作方式,它都沒有存在下去的任何理由了,中共在加速解體。對高智晟等維權英雄的營救,一定是而且必須是伴隨著更大規模的退黨和中共的徹底解體,伴隨著沒有共產黨的未來中國的誕生。無論是出於策略上的考慮,還是那種在不自覺的中共規定的範圍裡或意志下,仰人鼻息地開展的維權和營救,也應該徹底清醒了。這種清醒,才是維權和營救的最堅實的基礎。



《未來中國論壇》發言人 伍凡

www.futurechinaforum.org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