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副局長用槍逼退調查人員後自殺

發表:2006-09-18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4日凌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交通局副局長、公路段段長呂傳軍飲彈自盡。昨日,宜昌市相關部門正式對外公布:呂傳軍在自殺前,因與另一個被調查對象存在不正當經濟關係,正在接受宜昌市紀委的相關調查。在調查過程中,呂傳軍用槍逼退調查組人員後,離開家門並開槍自殺。

因經濟問題被紀委調查

昨日下午6時許,宜昌市紀委在調查有關案件時,發現呂傳軍與一名被調查對象可能存在不正當經濟關係。為查明事實,9月13日下午,案件調查組依照有關規定找呂傳軍調查取證。

呂傳軍承認了自己與被調查對象存在不正當經濟關係,並稱其存有案件所需材料,要求調查組派人跟他到家中去取,調查組遂於當晚派2名工作人員送其回家,並準備取回材料。

用槍逼退調查人員後自殺

呂傳軍到家後,即拿出私藏獵槍逼迫在呂家門外等候的調查組人員離開。經反覆規勸無效,為避免矛盾激化,調查組人員退到呂家附近後,隨即向公安機關報警並向上級匯報。

相關部門接報後,迅速派員趕到呂家,但呂傳軍已離家出門。公安機關立即組織警力進行搜索。14日清晨,搜尋人員在梅子椏一個柑橘園中發現其遺體。據公安機關調查,呂傳軍系開槍自殺身亡。

自殺用的私槍為單管獵槍

宜昌市紀委證實,紀檢機關沒有對呂傳軍實施「雙規」措施。對於其究竟是與什麼人,存在什麼不正當經濟關係,紀委相關部門沒給出明確說明。

發布的消息中稱,呂傳軍使用的是私藏獵槍,夷陵區公安局負責人說,呂傳軍沒有持槍證,在今年6月13日,公安局曾在全區百姓中核實是否擁有槍支,當時呂傳軍簽字表示自己沒有。據介紹,呂傳軍擁有的是一支長111.5厘米的單管獵槍,此前的雙管獵槍純屬誤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