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術中的因果 談夫妻相

發表:2006-09-18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學所謂的『夫妻相』,大致可分兩類:
  
  第一類:面貌相近相似的夫妻,這類夫妻通常在相識前或結婚前,面貌就已經很相像了。這類形面貌相似的夫妻,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天生一對,只要名份定下了,今世都不易更改,亦即這類夫妻婚後不易離婚,否則會有一方死去。不過話又說回來,這類夫妻大都終生恩恩愛愛,相敬如賓,終可白頭偕老~不過,這類夫婦在普通夫婦中出現較少,通常都是豪門,最常見的就是天生的商人(及時妻子的相貌非旺夫相,也是做大生意乾大事的,不過上天為其安排的肯定是帶財的老婆)及其妻子:男的經商做大生意,女的相貌帶財(不是普通的旺夫相,通常是帶千萬上億的大財),且相貌相似,都和財富有緣,終生恩恩愛愛,相敬如賓,終可白頭偕老。
  
  以下討論的均屬第二類夫妻相。
  
  第二類,這是最常見的,通常夫妻都屬於這一類。這類夫婦雖然面貌『無一相似』,但面相五官之中正好有互補長短的情況,這亦是『夫妻相』的另一版本。所為面相上的『互補對方不足之處』,試舉一例來證明,假設有一男子準頭(也就是鼻頭)豐厚,雙權有肉,但眼神稍弱,倉庫下陷,大凡鼻靚權正表示此人對賺錢的觸覺甚佳,而且亦較容易踫上賺錢機會,奈可因眼神不足而弱,不容易抓緊機會,再因倉庫下陷,倉庫為聚財的地方,下陷無肉主聚財能力極弱,按相理而言,根本不應該是富戶一族,假若此人能住豪宅,坐靚車,擠身有米一族,其老婆的面相必然是眼神足,倉庫又飽滿。正好填補其丈夫面相不足的地方,這種情況亦屬『夫妻相』,因為要合二人的面相才形成一組富貴格局。所以這一類夫妻,要在婚後運程才轉好,表面看來,你可能會理解為這只是老婆旺老公的『旺夫相』。其實『旺夫相』和這一類的『夫妻相』,在相理分別很大、而且旺夫相必然是女旺男,夫妻相倒可以互旺,不一定是女性旺男性。
  
  夫妻二人在面相上互補不足下所形成的夫妻相,和女性獨有的『旺夫相』,表面上在運氣的組成倒有頗多雷同的情況,兩者都是婚後才有運行。由於現今社會還未離開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所以當家庭富有起來,會主觀地認為男性發揮才幹『掙到錢』,當然女人旺夫絕對就是這樣。然而夫妻相卻並不一定都旺男,亦可旺女(男旺女),這因為面相互補不足,是雙向的。只不過因社會觀念令男性佔優,做成了和旺夫相般混淆不清。
  
  其實細分之下二者有這樣的分別,通常旺夫相的女性,其丈夫的面相多屬平平無奇之輩,隨便怎麼看都無似有發達相,但是必然夫妻宮生得特別好,於是命運準會為他安排一位旺他的女性,婚後便飛黃騰達富有起來。
  
  夫妻相的組合便是夫妻二人或其中一方,面相某些部位還可以。但因相格上某些部位極為不佳,阻礙其發達,但另一半的面相,正好最靚的部位填補其最弱的部位,在合二為一的原則下,婚後便好運了。
  
  夫妻相的好運大多是夫妻同心合力而成。旺夫相的大多男的單槍匹馬,但二者都有一共同點,若不幸地離婚,便可打回原形,無運行!
  
  夫妻相的好運大多是夫妻同心合力而成。旺夫相的大多男的單槍匹馬,但二者都有一共同點,若不幸地離婚,便可打回原形,無運行!所以靠妻子旺夫相發達的男人若花心拋棄了自己老婆,事業即敗,就是有再多的錢也會「一夜之間」全部敗光,不過話又要說回來了,這也是命中注定的,只能說明夫婦倆富不能終,中途~~~
  
  大富之人可以娶漂亮的老婆嗎?
  
  大富人的老婆一定是要能夠和財富掛鉤的,否則女方會因承受不起太多的錢財而死去,另外對那方的事業也不利,可能會敗。真正的漂亮女人大多有紅彥薄命之相,絕非適合做商人婦,否則會兩敗具傷。其實大商人的老婆都不一定是漂亮的女人,因為長相帶財,即使年輕時還可以,到了中年都揮發福~~~所以很多大老闆在外面保養二奶都會說,家裡面的老婆是供著當財神的,不過他們最愛的還是自己的財神老婆.
  
  二)面相術基本觀點
  
  1.算命是真的嗎?可信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可以明確的告訴您,算命是真的,不過您信不信那是您的事!不過儘管它是真的,也只代表的確存在有人可以通過看相什麼的預知您的未來,他們可以通過看相什麼的知道以下答案:
  
  ※ 您的父母的名字(至少是漢字個數)
  
  ※ 您的老婆或老公的名字 (至少是漢字個數)
  
  ※ 您和您的伴侶是那種類型的夫妻相
  
  ※ 您是富人還是貴人,是大富大貴嗎?還是中富、小富或中貴、小貴
  
  ※ 您何時開始發家,如何發家的
  
  ※ 別人對您的看法
  
  ※ 冤家的姓名(至少是漢字個數)
  
  ※ 您好久逝世
  
  還有很多,幾乎無所不知,不過,您不要指望這樣的人會告訴您什麼,他們知道了您的命也不告訴您,他們根本就不是靠算命為生的(當然,也有專門靠這個為生的高手,但是絕對不會是擺地攤那種)。通常是天機不可泄漏,除非是老天有意要您知道未來。您想想看,如果您真的知道了未來……即使是專門靠這個為生的高手在告知您的命運是也會說得很含糊,不過他們說的事情肯定會發生,並且不會告知您具體細節,但是他們是知道的。
  
  外面擺地攤的有兩類,一類是還懂一點表皮,在加之問話技巧,所以會讓您覺得算得準,但他們不能抓住面相術的根,當然不能完全算準您的未來,但是基本上知道您未來的大概框架,不過具體細節他們絕對算不出;另一類是完全不懂,靠套話或其他什麼的手段來知道您最近和過去的一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