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海外服務中心呼籲

發表:2006-09-18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呼籲關注陳樹慶、力虹(張建紅)中國民主黨一案

陳樹慶、力虹(張建紅)是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的公開成員,他們兩人最近先後被捕,9月7日,警方通知力虹夫人(0574-87885992),力虹已被正式刑事拘留,涉嫌罪名為「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9月14日,警方同樣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對陳樹慶(0571-88310920)施行刑事拘留,並對陳樹慶家庭進行了查抄,取走電腦硬碟及資料。

需要說明的是,我們中國民主黨堅持公開,理性,非暴力,合法四個原則,中國民主黨將要建成現代民主政黨,它的目的不是為了暴力奪取政權,而是起到監督和制約作用,並希望通過和平的方式,通過民主程序選舉上臺。中國民主黨清楚這需要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以致更長時間的艱苦努力。

中國民主黨履行註冊登記,建立合法政黨,同時要求中國共產黨必須註冊登記,結束非法政黨狀態,中國的政治組織應在平等正義的憲政體系下有序活動和行動。禁止專橫權力。

中國民主黨要求提升直接選舉層次,中國民主黨將通過黨內民主競爭提名提供候選人參與中國各層競選,為解決中國直接選舉難以提升的問題的其中一個因素準備條件。中國更高層次直接選舉困難的問題,除了中共阻止外,如何組織選舉,以及多個獨立政治組織的參與,監督,制約是非常關鍵的。我們支持中國泛藍聯盟孫不二等的參與選舉實踐,支持姚立法、呂邦列等獨立候選人的參與選舉實踐,他們的活動能揭示中國大陸的選舉實況,有助於推動中國的民主選舉進程,否則,中國的更高層次的直接選舉條件永遠不會成熟。

我們清楚:

力虹先生是一位正義感很強的詩人,他不斷為中國的憲政民主、自由人權正義的事業鼓和呼,更為弱勢群體的所受不公和法輪功成員的受迫害而呼籲。他是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的成員,但他沒有參與中國民主黨的聯絡組織活動。

陳樹慶先生是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的資深成員,他主要從法律的途徑從歷史的案例來研究如何監督制約中共,以及如何在中國民主黨的活動原則的前提下如何開展中國民主黨的工作。

很明顯,中國民主黨的活動都是國際人權公約所贊同的,是合乎法治正義原則的,與「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無關。因此,中國民主黨海外服務中心強力呼籲釋放力虹(張建紅)、陳樹慶等中國民主黨人,釋放所有因實踐言論自由,結社自由,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權而在中國被監禁的人民。


中國憲政民主轉型研究(www.ccdtr.org)提供

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来源:網路文摘-300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