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家人 10年前預言安倍當選首相

發表:2006-09-21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倍晉三成為新鮮出爐的日本首相,並不出人意料。這位出生名門的自民黨主席從宣布參選的那一日直到大選開始,在候選人的人氣榜上始終遙遙領先。在人們正在議論到底是安倍的「美麗日本」構想還是他的資歷與出身幫他順利踏上首相寶座的時候,日本最新一期的人氣雜誌《週刊文春》透露,一位日本出家人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經斷言安倍終將擔任日本首相。也道是,「安倍當選乃是命中注定」。


文章報導說:一位名叫池口惠觀的出家人透露,早在十多年前,一位把安培晉三當作兒子的已故老人重富克美,曾在生前親口詢問過他,安倍是否可以成為首相。


生前在安倍的家鄉山口縣經營醫院的重富克美是安倍晉三的父親安倍晉三郎的同學,頗為崇拜安倍晉三的外祖父——前首相岸信介。當年安倍的父親未能實現首相夢想病故後,重富特地請池口預測安倍晉三的前途,問他是否可以完成其父親的遺願成為日本首相。池口回憶說,重富把安倍當作兒子看待,當他回答重富,安倍晉三將成為日本首相時,對方竟喜極而泣,請求這位出家人保佑安倍晉三。

報導說,安倍近期還接觸過這位名叫池口的出家人,並接受他的指點。池口與安倍的關係相當密切,親切直呼安倍晉三的名字晉三。

池口評價說,老實純樸的人可以招運。安倍之所以集中了天運,正是因為他擁有老實純樸的一面。他說,日本政界確實也存在比安倍更有實力的政治家。但安倍成為首相並非只是靠運氣、努力和自己的實力,而還有一些背後的東西很重要,那就是「有一顆慈愛父母的心、還有愛情、友情以及對祖先敬仰的心」。

他說,正如主婦有主婦的路,每個人也都有其自己的道路,重要的是每個人盡心盡力的遵循自己的道路走下去,對得起天地良心。他稱,「安倍擁有堅定的信念——完成其亡父未了遺願的堅定信念」,這也決定了安倍終將成為日本首相。

人說,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位優秀的女人,安倍晉三也不例外。除了天命與實力之外,安倍晉三的背後的確還有一位不可缺少的賢內助。她就是自今日起將成為日本第一夫人的安倍昭惠。

安倍昭惠19年前嫁入安倍家族,早前接受日本富士電視臺採訪時,坦言「沒有嫁錯老公,會一直跟他走下去。」

安倍在競選前,奔波於各省縣拉票,太太昭惠總是形影不離的陪伴在安倍左右,為丈夫拉票。除此之外,安倍昭惠更是獨當一面,作為後援會成員隻身奔波於家鄉的地方區域為丈夫拉票、宣傳。

8月20日,安倍昭惠在美國洛杉磯出席美國為北韓綁架受害者所拍攝的電影首映禮。身為兼北韓綁架受害者應援團團長的安倍昭惠,主動向海外人士介紹日人被綁架事件。

原來,為了營救被北韓綁架日本人,安倍晉三作為官房長官,多次與北韓交涉,並向太太表示,不想通過翻譯,於是太太便開始學習韓文。安倍晉三亦表示,「回到家裡可以與太太傾談公事」,充電後第二天自然工作衝勁百倍。

日本的第一夫人的寶座自2001年4月26日以來出現了空缺,因為前首相小泉純一郎離婚後,一直獨身。經過了五年零五個月的空缺期,日本社會終於有擁有了一位第一夫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