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女民工刮花豐田車遭暴打 倒地頭顱被碾碎(圖)

發表:2006-09-21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上午,來廣州打工的42歲湖南女民工張小英過馬路時,手裡的鐵鍬碰到了一輛白色豐田車車尾,車主便一把將其抓住,拖到路邊連扇兩耳光將其打倒在地,女工倒地後被一輛貨車後輪壓住頭顱,慘死現場。身在馬路對面的丈夫,目睹了慘劇整個過程。



 

死者屍體已經被轉移,現場血跡斑斑。

 

  昨日上午9點20分左右, 增城市新塘鎮匯美西路路口,42歲的湖南女民工張小英過馬路時,因手裡的鐵鍬碰到了一輛白色豐田車車尾,被車主拖到路邊連扇兩耳光倒地。不想慘劇隨之發生,張小英被一輛緩緩行駛的貨車後輪壓住頭顱當場慘死。

  「太慘啦,一婦女在車輪下壓死!」昨日上午,報料人稱,增城市新塘鎮匯美西路路口,一名50多歲的豐田車車主,因為一名婦女用鐵鍬刮花了他的車尾,就扇了人家兩耳光,糾纏之中婦女倒在一輛貨車的後輪下,當場被車輪壓破頭顱,慘死在現場。

  昨日中午1時多,記者趕到事發現場增城市新塘鎮匯美西路與匯美增路交叉口一個名叫粵昌布行的商鋪門前,只見馬路上留有點點血跡,一件白色t恤上滿是瘀血。「就在這個布行門前!」一看到記者採訪,現場一大批群眾立即圍了上來。

「車主連扇她兩耳光」

  一名陳姓先生說,他是整個事件的目擊者。據他介紹,昨日上午9時10分左右,一輛白色豐田車「嘎」的一聲停靠到粵昌布行對面的通信店門口。幾分鐘後,張小英手拿鐵鍬從通信店門口走到馬路對面去做工。過馬路的時候,豐田車車主就從車上走出來,怒氣沖沖地上前去,兩個人說了幾句,陳先生說他也沒有聽清楚,隨後,就看到車主一把抓住張小英的衣領,一直朝馬路一邊拖。

  陳先生說,車主身高超過1.7米,而且比較胖,而張小英身高在1.5米左右,顯得瘦小。車主一把抓住張小英,就「如同老鷹叼小雞」,顯得毫不費力。過了馬路,「啪!」的一聲,車主甩手就給張小英一記響亮的耳光,張小英還沒反應過來,又是「啪!」的一聲響,張小英又挨了一記耳光。而此時,車主與張小英身邊恰好有一輛貨車緩緩開過來。「車主又打又推,使得張小英正好被推倒在貨車後輪下!」陳先生說,他聽到張小英隱隱一聲叫喊,隨後就看到車輪下一股鮮血冒出。幾乎所有人都被這一慘劇嚇懵了,幾秒鐘內,沒有人回過神來。直到旁邊的人大聲尖叫,貨車才猛然剎車。而這時,他看到張小英的頭顱被壓破了,人一動不動躺在車輪下,已經停止了呼吸。

 群眾圍住車主不讓走

  目擊者稱,當時現場很多群眾顯得情緒激動,紛紛上前將車主圍住。車主見狀不妙,就趕緊跑到自己的豐田車內,不再出來。

  張小英的丈夫陳明軍也在現場,一看到這個情景,他被嚇得六神無主。之後有人報警,數十名警察趕到。現場群眾情緒也很激動,不讓警方帶走車主。20分鐘後,張小英16歲的兒子陳健也趕到現場。眼看這種情景,陳健也臥倒在豐田車車輪下,要求嚴懲車主。

  目擊者稱,現場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而維持秩序的警察人數也越來增加,「至少有80多名警方人員。」11點多,又來了幾輛交通拯救車,將貨車和豐田車運走,張小英的屍體也被運走。直到中午12點,警方將車主帶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