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光」書記和他的「群芳譜」

發表:2006-09-21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位賣光,財政的錢花光,看中的女人搞光」,這是福建省周寧縣原縣委書記林龍飛的「光政策」。在這個「政策」的指引下,他建立了環境幽雅的「官位批發中心」,進行公開化的賣官受賄;他還製作了「群芳譜」,大擺「群芳宴」,與22名情人同時保持著不正當關係。

  攀龍附鳳權貴路,書記難過美人關1996年10月的一天,升任福建省周寧縣縣委書記不久的林龍飛,興致勃勃地下一個鎮檢查工作。中午吃飯時,鎮長特意安排一個叫許娟的漂亮女人作陪。

  許娟是計生辦的一名統計員,因為長得漂亮,只要有領導來視察,鎮長都喜歡把她叫上作陪。在宴席上,許娟發現林書記對她照顧有加,他喝白酒,卻要許娟喝紅酒。酒過三巡,林龍飛當著大家的面感慨地說:「如果回到宋朝,像小許這樣的美女一定是我們周寧縣的驕傲!當年,如果皇帝來福建選妃子,第一站一定是周寧,還是咱們這裡的山水養人呀!」聽到縣委書記當著這麼多領導誇自己,許娟心裏很是高興,她衝著林龍飛頻頻舉杯……

  臨上車時,林龍飛特地交代同來的縣委辦公室人員:「以後縣裡有什麼大型文藝晚會,可要給我們小許一些鍛練機會。沒準,她還是個晚會主持人的料呢。」

  春節前夕,縣委宣傳部要舉辦新春晚會,就通知許娟上臺唱首歌。

  林龍飛作為特邀嘉賓,也在台下觀看了演出,舞台上的許娟比酒桌上的她更嫵媚動人。坐在一旁的下屬小陳心裏明白了三分。他悄悄對林龍飛說:「這個許娟不錯哦!要不要我和她聯繫一下?現在的領導都很關心下屬,作為縣委書記,您更應當身先士卒啊!」林龍飛笑了笑,不置可否。

  演出一結束,許娟就接到小陳的電話,說林書記覺得她歌唱得不錯,想讓她晚上陪領導們唱唱歌。許娟受寵若驚,匆匆打扮一番就赴約了。

  在指定的歌廳包房,許娟卻只看到林龍飛一人。林龍飛表現出超乎尋常的熱情,點了幾首情侶對唱的歌,要和許娟一起唱。林龍飛的手不時在許娟身上這兒拍拍,那兒摸摸,許娟意識到林龍飛的意圖,她只猶豫了幾秒,就半推半就地迎合林龍飛。她心裏很清楚,這樣的書記得罪不起,自己跳出小鎮的機會就掌握在他的手中……

  一個月後,應許娟的要求,林龍飛以工作需要為由,把她從鎮上直接調到縣裡的一個文化部門,可沒過多久,許娟就嫌縣裡的工資低了,又沒地方可玩,她動起了去福州開店的腦筋。林龍飛覺得這個主意不錯,一來可以掩人耳目,免得被妻子知道:二來,可以避免許娟糾纏自己。

  兩個月後,許娟成了一家特產商店的老闆,開店的花費都是林龍飛出。此後,林龍飛基本每週到福州一次,兩人極盡纏綿。

  喜新不厭舊,錢色交易豈止是作風問題半年過去,風平浪靜。因此,林龍飛的膽子開始變大,不再滿足於許娟這一個情人。這次,他把目光投向了福州的女人,市裡的女人應該比縣裡的更有味道吧?

  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次去市裡開會,林龍飛還真認識了一個都市女孩,而且還是個在校大學生。

  這個女孩叫林薇,上海人,在福州一所知名高校讀大三。在林龍飛和市裡一些領導聚會時,她也以某局陳局長侄女的身份參加。林薇很清瘦,卻特別會說話,她以和林龍飛同姓為由,一口一個「叔叔」,嗲嗲的聲音把林龍飛叫得心花怒放,青春的氣息也讓他精神倍增。林薇生於上海,長於上海,除了有上海女孩獨特的氣質外,也養成追求高品質生活的習慣,可並不富裕的家境讓她苦惱不已。見到林龍飛的第一眼,她就知道,林龍飛跑不掉了。

  聚會結束時,林薇對林龍飛嫣然一笑,拿過他的手機撥了個號,然後脆生生地說:「我的電話!以後來福州玩,一定要叫我哦!」

  林龍飛推遲了回去的日期。第二天晚上,就迫不及待地給林薇打電話,約她出來喝咖啡。這次見面,相談甚歡,走出咖啡館,林薇很自然地挽起了「叔叔」的胳膊……

  此後,林龍飛來福州又多了一個節目,陪林薇逛商場、吃飯,一擲千金地給她買白金鑽戒、買國際頂級品牌的衣服和化妝品,林薇漂亮的臉上,始終蕩漾著幸福的笑容。而林龍飛有這麼個青春靚麗的小情人在身邊,自然也是春風滿面,他在許娟那裡逗留的時間越來越少了。為了彌補「過失」,他經常給許娟為數不少的「零花錢」。可同時供養兩個情人,林龍飛的手頭有些緊了。

  貪念一動為紅顏,「官位批發」狂斂財從福州回來,林龍飛就動起了腦筋,怎樣才能又快又多地撈錢呢?冥思苦想了一個晚上,結合周寧縣的現狀,林龍飛想出了一個斂財新理論:「想致富,動幹部。」

  林龍飛暗自為提拔幹部制定了詳細的標準:提一個副主任科員、主任科員,要八千元左右,提拔一個副局長、局長,要數萬元。經過幾番操作,這個暗價已在求職者中悄悄傳開,送錢上門求官的人趨之若鶩。送錢求官的人多了,為掩人耳目,林龍飛決定把據點設在福州。

  2001年春,林龍飛在福州一個並不繁華的地段把一個叫茶藝居的茶樓盤了下來,委託給一個遠房親戚管理,他只是每個週末來坐一下,在優雅的古箏音樂中,林龍飛笑納著來自各方的買官之錢,茶藝居完全成為林龍飛的「官位批發中心」。

  有了錢,林龍飛在兩個情人面前更加大方了,並且,隨著眼界的開闊、手頭的寬裕,林龍飛已經不滿足於只有兩個情人。他的胃口越來越大,先後和22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的兩性關係。林龍飛還專門做了個紅皮通訊錄,上面記錄著這些女性的通訊方式,他得意地為其取名為「群芳譜」。

  面對眾多情人,林龍飛有自己獨特的招架辦法。一方面,他把從「官位批發中心」收斂的部分錢財作為「寵幸資金」,大方地用在情人們身上,用金錢做誘餌,讓她們嘗夠甜頭。作為一個縣委書記,本該很忙,可林龍飛一個月的事情幾天就搞定,剩下的大把時間,他都用來與情人週旋。

  看著自己在這群女人之間游刃有餘,沒有誰為此爭風吃醋,林龍飛很是得意,有多少男人能像自己這樣隨心所欲地把那麼多美女玩弄於股掌之間啊!得意之餘,他想把自己的成功擴大化,可用什麼形式呢?

  冥思苦想了兩天,林龍飛突然有了一個「偉大」的創意:把幾年來與自己保持關係的情人集中起來,開個「群芳宴」,讓她們彼此也見見面!這件事情傳出去,其他官員肯定對自己佩服得五體投地,作為男人,自己該多有面子啊!

  唯我獨尊的林龍飛為自己這個突如其來的創意激動了半天,他特意找人選了個「黃道吉日」,然後分別告訴那些情人,自己要開個宴會,她們一定要參加。

  2002年5月22日,「群芳宴」在福州一家酒店舉行。林龍飛擺下兩桌酒席,現場來的男人除了林龍飛只有兩個他多年的心腹。當22位身著華服、美麗妖嬈的女人在包房裡湊齊時,她們都大眼瞪小眼,不明白林龍飛葫蘆裡到底賣著什麼藥。

  滿面春風的林龍飛要的就是這個效果,他清清嗓子說:「我知道你們大家都有些意外,但不管怎麼意外,也不要懷疑我對你們每個人的一片真心。我今天來這裡,就是想用這種特殊的方式,來表達我的謝意!我建議,你們今後要互相溝通,最好能以姐妹相稱!在事業上大家共同進步,共同發財!現在讓我先喝下這一杯……」眾情人面面相覷,終於明白是怎麼回事,心裏雖驚訝氣憤,卻又不好說什麼,只有舉杯響應。

  群芳宴「熱鬧」地進行著。他在席間還宣布,今後,自己每隔一年舉行一次群芳宴,還要設置「年度佳麗獎」,獎給當年最讓自己滿意的女人!他的這一荒唐建議竟然贏來了眾情人熱烈的掌聲。

  可是,沒等到林龍飛頒發「年度佳麗獎」,他飛揚跋扈、無法無天的做法就傳到了紀檢部門。2003年4月,福建省寧德市紀檢部門進駐周寧調查。證據確鑿,很快,林龍飛被雙規,接著被司法機關依法逮捕。

  案發後,據有關部門查實,林龍飛任周寧縣縣委書記7年間,通過買官賣官、以權謀私等方式斂財、接受賄賂計234萬元,另有230多萬元不能說明合法來源,其花在二十幾位情人身上的錢就高達200多萬元!

  2005年11月,周寧縣委書記林龍飛賣官受賄一案在福建省寧德市開庭審理。最後,寧德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以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判處林龍飛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林龍飛不服判決提出上訴。前不久,二審法院作出判決:維持原判,判處林龍飛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