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由法輪功說說牛頓與霍金

作者:唐子 發表:2006-09-22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近法輪功(56)

從此文開始,關於《走近法輪功》的系列文章已進入尾聲。跟我一道「旅遊觀光」過來的讀者,想來已經明白法輪功傳出來主要兩個目的:一、度人成佛成耶穌;二、教做好人、聖人成孔子成孟子。說白了,法輪功是帶佛法——法輪大法——而來,為人類道德的衰敗而來。法輪功的核心思想是修煉,兩個目的是連接的:教人修煉成佛或耶穌,得從做好人、成聖人開始,常人比雷鋒更好,賢人可比孔子、孟子。真正往高層次度人和高標準做人,帶動了社會道德風氣的回升。

 
從法輪功的大觀園裡一路過來,我們已經知道,其瑰寶主要在《轉法輪》裡,卻也有相當一部分在法輪功海外各法會上李老師的講法裡。在新加坡、悉尼、舊金山(灣區)、休斯頓、紐約(曼哈頓)、法蘭克福、瑞士、洛杉磯、紐西蘭、多倫多、芝加哥、安娜堡、渥太華、華盛頓(DC)、佛羅里達、波士頓、費城、溫哥華、亞特蘭大等城市和地區,除了具體再解說《轉法輪》裡側重談到了的修煉問題,還明確地詳細地說出了在《轉法輪》裡含而不露的關於法輪功傳出的歷史安排,談及「舊勢力」及其對「宇宙正法」的為私的安排、對地球人的輕蔑、對度人的耶穌之邪惡的迫害式考驗和准許外星人的科學技術進入地球的邪惡用心等。尤其是關於牛頓的萬有引力、分子能量、宇宙爆炸等問題上講的法,真是愛因斯坦的傳人們和當代大科學家等(包括英國霍金)都該去好好的聽一聽。


科學家們會聽法輪功?很多人的眼睛立刻會瞪得像湯圓。是的,當今科學的守衛者們是不會聽的,聽也難聽懂,白聽。但是,如果牛頓和愛因斯坦還活著,如果用輪椅把霍金先生推到李老師講法的法會上去,他們一定會洗耳恭聽。因為李老師講他們的人和學說或理論,講出來的真理,他們不固執,一聽就知道。


「修煉可以認識宇宙真像,特別是佛法。但是人們現在只相信現代科學,認為那些都是屬於神學、宗教,不是科學,其實這是人類認識宇宙的唯一途徑。大家知道,愛因斯坦晚年也是相信宗教的。有許多在科學上人們認為很有造就的人最後都走入了宗教,他們發現了宗教中講的理是更高的真理。人類的認識是有限的,超越這個限度的時候,科學就無能為力了,而佛法卻能解釋宇宙的一切現象。他們發現神講的才是更高的科學,所以他們才走入宗教。」


如果愛因斯坦活著,他會對李老師1996年在悉尼對弟子的這番話提出異議嗎?決不會。因為愛因斯坦的確從科學走向了宗教。他相信自然神論,如果那時候他能聽到李老師在休斯頓的這番話——「在宇宙很高很高境界就沒有了有形的生命,而那些無形的、瀰漫在空間中極其微觀的物質,他也是活的靈體,還有比他更微觀的」——他構筑其統一場的智慧或許就會被佛法賦予靈性,並引向新的方向。如果那時候有法輪功傳出,我相信只要去聽法會,他一定會修煉。


如果牛頓還在,那麼他也會聆聽李老師在2001年加拿大對他講的一段法:


「現在科學認為的萬有引力學說是完全錯誤的。為什麼會產生像人所講的萬有引力這個狀態呢?因為地球與三界內的一切生命、一切物質,包括空氣、水、所有的一切在三界之內存在的物體都是由三界內所有的各層粒子構成的,各層的各種粒子之間是有連帶關係的。這種連帶在三界內它可以在拉力下延伸、移動,就是說,你拉它,它會像橡皮條一樣,可以延伸,放開來它還會回去。就是說,粒子和粒子之間有一個基本穩定的存在方式,這就造成了你只要拿動地球的這個環境中的任何物體……向超越其層次的高層運動,就會被拉回來,因為地球上的物體就是這個層次的粒子所在境界。……整個宇宙天體非常龐大,在三界之內高處看人、看這個地球都是很小的。人好像是從紐約走到這個加拿大來,實際上在他們眼裡好像沒有動地方,因為你移動的範圍是非常小的。那麼火箭、宇宙飛船飛上天的時候,也就是要想脫離開構成地球的這些不同層次粒子構成的這個環境,那麼人就用火箭加大衝擊力,強力移動。三界之內,大家知道有大氣層,看上去是大氣層,實際上裡面是由無數微觀生命組成的一個環境,就是為了穩定人能在這裡生存。一旦跳出、離開這個大氣層的時候,有許多分子和分子之間的聯繫就會在強力拉動下被衝斷,那麼就造成了一種情況,只有邊緣粒子和其連帶著,拉力就沒有那麼大了。就是說,你雖然不在地球這個環境中了,可是你還在三界之內的其它粒子境界聯繫中,它才能在那裡穩定,這就是那個衛星能夠在那裡的原因。當然啦,同樣重量不同體積連帶是一樣的,體積小而物質密度大的物體和體積大的物體所具備的連帶關係同樣多,所以感覺同樣重。細講還有許多方面。我剛才講的意思呢就是告訴大家:萬有引力是不存在的;真正的原因是這個環境中的粒子,它要在這個環境中存在,它們之間是有連帶的。」


首次讀這段文字是在去年年底,似懂非懂,還真沒覺得牛頓在科學的這個學說上犯了錯誤。倒是此後再讀《轉法輪》之「法輪大法的特點」對裡面解說星系、行星的運動、轉動的原動力,原先被沒引起關注的這段文字——「誰推它了?誰給它加的力呀?你不能用常人中的那種概念去認識它,它就是這樣一種旋機。而我們的法輪也是這樣的,他就是運轉的。」——從我的肉眼分子闖進心靈的原子核。我頓然就明白了牛頓力學之「第一推動力」的錯誤所在,也看到了基督教一神論的弱點何在。再讀2001年的加拿大講法,對萬有引力的幼稚也還沒明白。第三次讀的時候,我悟到了:哦,原來粒子縱向層次上是橡皮條似的拉力關係!這時候,我才非常透徹的知道:為什麼李老師不像我們這樣稀罕大學文憑?


文憑主要代表人受教育和掌握人的知識的程度,並不代表智慧。高智商者不在於他們讀了多少人的書,記住和理解了多少知識。大智慧的人更在於他們聽神的話較多,大腦陸地比地球陸地露出來的多,有70%以上可以用上。唐子我所以要學牛頓、愛因斯坦和霍金的東西,並非他們比我有學識,而是他們由於負有特殊使命,其腦子的智慧陸地,神給的比我多一些。比如霍金,他為什麼身體幾乎只剩下了頭腦在活動呢?《轉法輪》裡說:靜功煉到美妙處,人入靜、入定到好像坐在雞蛋殼裡,全身動不了,「只有自己的思維」。能靜到如此地步的人,大腦用的就比較多。霍金不修煉,因為有對宇宙大爆炸學說作特殊貢獻的使命,所以神就用讓他坐輪椅只留腦思維的方式,讓他的大腦陸地得比他人拓展多一些。


李老師1996年在悉尼講法,解說《轉法輪》時對此說的更確切:


「有的人說我這本書中涉及的科學知識面很廣!老師是不是有很多知識啊,上了很多大學呀?我沒有。為什麼呢?我和大家的差異就是我的腦子是全部打開的,而你們不是。因為在這個世間,無論是哲學也好、天文學也好、物理、化學、人類的歷史等等,人們覺得很複雜,它其實很簡單,都是佛法範圍之內在最低的人類的那點東西……可是人類的智慧就容不下它了,因為人的大腦是被封閉住的,容不下了。怎麼辦呢?要想知道更多,人大腦也裝不下呀,那麼就是你去學物理、你學化學、你學天文、你學高能物理、你學哲學、你學歷史,你學這個,你學那個。就是這樣這一門的知識,人自己還不能夠在這一生中全部掌握……」


《轉法輪》之「論語」裡說:「目前人類的科學再發達,也只是宇宙奧秘的局部。」「現代人類的知識,所能瞭解的只是極淺的一點點而已,離真正認識宇宙的真相,相差甚遠。」「現在人類科學的指導思想對於它的發展研究,只能侷限在物質世界之內,當一種事物被認識了才去研究它,走這樣一條路。而在我們這個空間中摸不著看不到的,但客觀上存在的,而又能反映到我們的這物質空間來的現象,實實在在的表現,卻不敢去觸及,視為不明現象。」迷信現代科學的人普遍以其實並不發達——突破不了身體和肉眼侷限——的科學,將修煉人開了天目可以清楚看見的宇宙影子場、白色物質的德場、黑色物質的業力場等更為高級的認知視為不明的自然現象予以排斥,「扣上迷信的大帽子」而不予接受。對此,《轉法輪》裡只是點到為止,而在海外法會上的講法中卻作了較為詳細的解釋。如果你不是以科學衛士或鬥士的身份來讀法會上的許多文字,有辯認真理的能力,不是那種聽異議就蹦、稱爺藏自卑的人,你會同意我的推斷:在李老師面前,霍金願意當學生。誰不信?誰去證實,推輪椅送霍金去聽李老師宇宙的形成:


「宇宙的構成完全不像現在科學家講的大爆炸形成的。」「大家知道小宇宙中有多少像銀河系一樣的星系?可能在座的有這方面專長的從書本上學到過,但是我講的不一樣。像銀河系一樣的星繫在現在這個小宇宙中有二十七億多個,不到三十億個。這是用人眼看物體的方式,人能認識到的一種星體結構形式而言,將來的宇宙還不同於這個數字。釋迦牟尼講過一句話啊,他說如來佛像恆河的沙數一樣多。……這是佛眼看物體的方式看,其實無漏的看小宇宙內的星體如沙一樣多,如分子一樣的密度。這個小宇宙的範圍它也是有外殼的,那麼它是不是就是這個宇宙的最大範圍了呢?當然不是,站在更大的廣闊空間看這個小宇宙也只是巨大空間的一個粒子而已。那宇宙外面是什麼呀?……也是一個宇宙,和我們這個宇宙大小差不多。那麼就這樣的宇宙有多少呢?還是用人看物體的方式說,大約有三千個這樣的宇宙,這都是用人的認識與對一種物質因素認識的概念數字。宇宙的結構是極其複雜的。在這外面又有一層外殼,這就構成了第二層宇宙。然後這第二層宇宙以外更大範圍又有三千個那麼大的宇宙,又構成第三層宇宙。這可不是多少層空間哪。……我們的太陽繫在那須彌山的南端。」
關於須彌山是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的無形、瀰漫的原子生命的組合,更是聽得越明白越覺得深奧。明白是因為李老師是看著在講,深奧卻是因為我們看不見。想想看,霍金聽到這些會是怎樣的反應?可能嘴張著,妻子餵飯給他,他都不會動舌頭和牙齒。可黨教育的有些人聽不懂這些並不會妨礙其狂妄。


但如果霍金去聽李老師1996年在休斯頓的講法,或許就會牢牢記住以下話語:「人類完全是被封閉的,人的智慧也是被制約的,無論你在常人社會中有多大的學問、有多大的頭銜,你都是個常人。」「現在的實證科學是一種假象,人類的方向錯了,認識不到宇宙的真理,不敢承認另外空間的存在,可是另外空間各種說不清的現象卻能反映到人類這個空間來,人卻不敢接受它,不敢承認它,認為那是不科學。如果用現代的科學方法認識了所認識不到的,那它不都是科學了嗎?」那些以迷信棍子打法輪功的人,不久將學習修煉的科學家開創的新科學。

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