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女孩,如何選擇一個有錢的男人

發表:2006-09-23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週參加一檔談話節目的錄製,節目過程中涉及到了一個關於財富的話題。主持人問我:現在很多女孩都想找個有錢人嫁,請問,作為從事投資銀行的專業人士,你們也可以算是閱人無數、閱企業無數,那麼你能不能給我們這些女孩兒們出個主意,告訴他們如何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判斷出對方的財富?

  先不說這個問題的導向有沒有問題,電視台上能不能播出。就算這個問題在我們今天的社會已經變得司空見慣,我還是覺得讓自己的專業和它扯上關係怎麼著都有點彆扭。

  我只好回答:連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有時候花一個來月都查不清楚的事你非讓一個小姑娘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判斷,現實嗎?

  你琢磨一下—

  n 你當然可以直接問對方銀行存款,但是這麼直接自己會顯得有點「二」,對方要真的認真回答你對方更「二」。再說,如果對方主要的資產不是銀行存款而是股票呢?所以,看銀行存款不行。

  n 你當然可以問對方有多少股票,但你知道那些股票未來會漲還是會跌嗎?再說賬上值10個億的股票他能套得了現嗎?真要套了現還值那麼多錢嗎?所以,看銀行存款不行看股票也不行。

  n 你當然可以看對方住什麼房,但你知道那房產證上到底寫的是誰的名字嗎?你又怎麼知道那些房產有沒有用於抵押?所以,看銀行存款不行看股票不行看房產也不行。

  n 你當然可以看對方開什麼車。問題是你能確保那哥們一定不是一個職業開邁巴赫的司機嗎?所以,看銀行存款不行看股票不行看房產不行看車也不行。

  n 你當然可以看對方穿什麼衣服帶什麼表。不過,很多真正有錢的人平時生活都非常低調。再說,秀水這麼興旺,除非你真的對於奢侈品品牌非常熟悉,否則你真不一定能看出他手上的那塊伯爵表是不是幾百塊錢買來的贗品。所以,看銀行存款不行看股票不行看房產不行看車不行看行頭也不行。

  n 你當然可以向對方要張名片。但是別忘了,印一盒名片才幾十塊錢,想印什麼印什麼。所以,看銀行存款不行看股票不行看房產不行看車不行看行頭不行看名片也不行。

  n 你當然可以聽對方聊天,問題是當對方藉著酒勁扯著嗓門聲如洪鐘般和周圍的人說「那塊地不貴,才八十幾個億,我一次都拿下了」的時候,你怎麼知道這個人是習慣性嘴大還是已經深度喝美了?所以,看銀行存款不行看股票不行看房產不行看車不行看行頭不行看名片不行看他說什麼還是不行。

  因此,我的結論很簡單:既然這些都不行,你不如什麼都不看,只看這個人你是不是真的喜歡!

来源:王冉BLO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