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正式宣布在舊金山全天候播出

發表:2006-09-23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電視臺舊金山分臺9月21日在舊金山戰爭紀念館綠廳(War Memorial, Green Room )舉行發布會,宣布正式通過無線數碼頻道KMTP32.5 / 33.5臺,每週7天24小時在舊金山播出。新唐人電視臺舊金山分臺臺長張芬在發布會上。

總裁李琮:每天24小時無線數碼播出值得慶賀

新唐人電視臺舊金山分臺9月21日在舊金山戰爭紀念館綠廳(War Memorial, Green Room )舉行發布會,宣布正式通過無線數碼頻道KMTP32.5/33.5臺,每週7天24小時播出國粵語節目,灣區華人將可以全天候免費收看新唐人多元化的電視節目。新唐人總裁李琮專程從紐約來到舊金山,慶祝每週7天24小時無線數碼頻道的播出。

發布會上,新唐人總裁李琮、舊金山分臺臺長張芬分別緻詞,國會議員麥克-本田(Mike Honda)發來賀信,舊金山市參事戴立也代表舊金山市發來賀信並到場祝賀。臺灣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李鴻祥、全美中文學校聯合會副會長葉雲河、富國銀行代表Gin Ho、Comcast公司代表Stephan Buck、舊金山市參事候選人趙悅明、華人民主黨協會主席(Chinese American Democratic Club)雷億輝等先後致詞祝賀。中華航空公司等贈送花藍祝賀。

新唐人總裁李琮專程從紐約來到舊金山,慶祝每週7天24小時無線數碼頻道的播出。(記者鄒創 攝)
臺灣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李鴻祥。(記者馬有志 攝)
全美中文學校聯合會副會長葉雲河。(記者鄒創 攝)

李琮:每天24小時無線數碼播出值得慶賀

李琮說,新唐人在舊金山每週7天24小時用無線數碼頻道連續播出,是一件值得慶賀的喜事。新唐人率先進入了先進的數碼時代,並且在華人相當集中的舊金山灣區每天24小時可以全天候免費收看,向華人傳遞公正、客觀的信息,這一直也是新唐人創臺的宗旨。

李琮表示,新唐人從四年前的一個理想,發展到今天全球有四顆衛星播放節目24小時連續播放、設立全球50多個記者站、主辦大型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特別是像舊金山這樣在無線數碼頻道、洛杉磯在有線電視落地,新唐人的發展可以用突飛猛進來形容。新唐人努力建立一個發揚真正中華文化的平臺,讓你和我的小孩有一個遠離黃色、毒品、暴力的環境;新唐人敢於報導許多中文媒體不報導、或者不敢報導的一些新聞,讓華人得到真正公正客觀的信息;同時,新唐人致力建立一個東西方文化交流、華人與主流社會融洽的橋樑。

李琮說,一位廣東農民在給新唐人的信中說,他很喜歡新唐人的節目;他用了一年的積蓄,最終裝上新唐人,他在信中真切希望新唐人能夠一直發展下去。李琮說,新唐人不會辜負那位中國農民的期望。

新唐人電視臺舊金山分臺臺長張芬。(記者馬有志 攝)

張芬:新唐人建立一個為華人服務的平臺

新唐人電視臺舊金山分臺臺長張芬在致詞中說,新唐人在過去四年中,越來越成為人們得到重要信息的渠道,因為新唐人是一個真正有新一代中文特色的媒體。

張芬說,在這個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的時代,新唐人走在前沿。新唐人致力於成為一個中文公共電視臺,為華人的需要提供服務。新唐人為華人提供真實的信息,為被欺壓的團體提供可以講話的地方,為傳統文化和現代社會建立聯繫,為東西方文化建立橋樑。

張芬表示,新唐人不僅僅是一個電視臺,而且是一個為華人服務的平臺。希望通過無線數碼頻道每週7天24小時國粵語節目的播出,為觀眾、為社區、為商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新聞、教育、和娛樂等節目。

國會議員麥克-本田:一個國內外溝通的紐帶和平臺

國會議員麥克-本田在賀信中表示,新唐人在2002年建立以來,現在已經服務全球2億的觀眾,為人們對於所關心的問題討論、新信息的傳遞,建立了一個國內外溝通的紐帶和平臺。

舊金山市參事戴立(右)代表舊金山市發來賀信並到場祝賀。(記者鄒創 攝)

戴立:舊金山中文電視的一個里程碑

舊金山市參事戴立也代表舊金山市發來賀信並到場祝賀。戴立在賀信中說,新唐人電視臺在華人眾多的舊金山播放,為華人社區提供了服務;新唐人用中、英、粵語播出,同時還影響到了更廣泛的社會群體。通過無線數碼頻道KMTP32.5 / 33.5臺,每週7天24小時的播出,標誌著舊金山中文電視的一個里程碑。

Anna Wang: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旨在恢復中華文化

新唐人電視臺舊金山分臺活動項目主任Anna Wang發言中說,新唐人自2004年開始,每年舉辦大型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其規模不斷擴大,2004年有5個城市舉辦了晚會,第二年有7個城市,第二年有17個城市;而今年則發展到四大洲、九個國家、27個城市上演60多場大型新年晚會。

Anna Wang表示,新唐人將於今年1月5、6日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舉辦連續兩場的大型歌舞晚會。晚會的節目精心製作,規模宏大。以歌舞為主,薈萃各種經典藝術及中西文化之精華,世界級的水平,回味無窮的享受。

Anna Wang表示,中華優秀文化,在中共奪取政權和統治下,特別是經過文革後,已經被破壞。新唐人的一個宗旨就是要恢復具有5千年文明的中華文化。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將給觀眾展現以正宗的傳統文化為基礎的大型歌舞節目。新唐人在舊金山通過無線數碼頻道24小時的播出,屆時觀眾也將有機會看到這臺精彩的節目。

據悉,美國國會已通過立法,美國所有電視臺2009年前將全面轉成數碼電視訊號播出。主流的英文電視臺都已實現了所有節目的數碼播出,並在不斷增加新的數碼頻道。新型的電視機,包括現在大量上市的HDTV都能夠收看數碼電視臺。新唐人是灣區率先登陸數碼電視的24小時華語電視臺,為觀眾帶來高質量的電視節目。傳統的電視機用數碼轉換器和一般天線,就可免費收看到包括新唐人、及三十多個主流電視臺的高質量的數碼頻道。

(左起)新唐人總裁李琮、Comcast公司代表Stephan Bucek、舊金山分臺臺長張芬。(記者鄒創 攝)
富國銀行代表Gin Ho。(記者馬有志 攝)
新唐人舊金山慶祝每週7天24小時無線數碼頻道的播出發布會場面。(記者馬有志 攝)
董晴雅小姐演奏豎琴助興。(記者馬有志 攝)
董晴雅小姐演奏豎琴助興。((記者馬有志 攝)


来源:大紀元記者馬有志舊金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