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高智晟 西方律師為法輪功作證

發表:2006-09-24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世立律師(Clive Ansley)



近日,64歲的加拿大著名律師和中國法律專家科來福.安世立(Clive Ansley),以他在中國的親身經歷和長期研究結果,用書面公證的方式,對外公布了他對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書面證詞。這是繼大陸高智晟律師公開為法輪功上書後,西方首位大律師以公開嚴謹的方式為法輪功遭受的滅絕性迫害作證。外界評論稱,這標記著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在海內外遭到一致性的強烈譴責。

  今年4月27日,安世立律師在加拿大考特列市(Courtenay)宣誓後做出了上述書面證詞。安世立能說能看中文,在過去40多年裡,他一直致力於研究中國法律和中加關係。早在1984年,安世立就以顧問教授的身份在上海復旦大學法學院任教,隨後在北京、上海、香港、臺北等地管理律師事務所業務,並經常為加拿大政府官員講解中國法律問題。目前安世立是「加拿大律師人權觀察」的中國國家監督員,加拿大執業高級律師和事務律師。

  不修煉法輪功的安世立在證詞中寫道:「從鎮壓法輪功開始的1999年到2003年5月底,我居住在中國。期間,我每一天都見證了中國出版業和電視媒體對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持續不斷的誹謗。這是我所見過的最極端、最不合法的、十足的仇恨運動。歷史上,我所瞭解的唯一可比的仇恨運動是在歐洲由阿道夫.希特勒發起的針對猶太人的仇恨運動。」

中共利用媒體栽贓煽動人們仇視法輪功

  安世立律師在證詞中說,「我要說明的是這場仇恨運動,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裏,是由中共中央電視臺(CCTV)在幾乎每一檔新聞的廣播裡進行」。安世立表示,中共媒體「在報導該期間的刑事犯罪和死刑犯時,依照慣例,總是隨意地將那些被指控的罪犯稱為‘法輪功習練者’。」「無一例外的,根據我的記憶,指稱被判罪的罪犯是法輪功成員這一點從來沒有以任何方式得到證實。」

  安世立舉例說,一次某人在南京一家著名麵館食物配料中投了老鼠毒藥,大約有40人因此而死亡。「在逮捕這個被告人的報告裡, 以及針對他的審判書中, 沒有任何有關法輪功的內容。但是當電視臺和出版媒體報導他的死刑時, 報導中有一個簡短的聲明, 說此人是法輪功信徒, 是李洪志的教導對他的影響, 導致他謀殺了所有這些無辜的人。」

  「我觀察到, 當時這樣的指控驚人有效地大面積挑動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但是沒有任何證據用來證明這些指控。在李洪志的著作中, 沒有任何一個段落, 可以牽強附會地被解釋為鼓勵殺人或任何其它的刑事犯罪。」

  安世立在證詞中還揭示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儘管許多中國人認為人民日報只有日期是真的,政府控制的媒體幾乎每一項內容都是假的,然而,他們卻很容易被挑動起來仇恨法輪功, 「我非常憂慮地觀察到: 中國媒體這些年對法輪功的‘誹謗運動’在我的朋友和同事中比其它的宣傳更為有效。」


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一切公民應享有的權利

  安世立在證詞中還表示:「20世紀90年代後半葉及隨後, 我對中國媒體系統地將法輪功妖魔化進行研究, 我非常瞭解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細節。 」

  「1999年, 江澤民決定鎮壓法輪功, 就是要完全消滅法輪功運動的成員。這並不意味著要處他們死刑。其目標是在中國社會上完全消滅法輪功學員。他們中的一些人在勞教所裡遭受酷刑, 為了避免被謀殺, 他們要拋棄他們的信仰, 並且在電視和媒體上出面做證說, 他們是被該‘X教’所欺騙, 他們對中國共產黨鎮壓法輪功表示感激。」

  「我也瞭解中國政府高層領導人向警察和檢控人員發布命令, 指令他們 ‘用任何必要的手段’來鎮壓法輪功運動。這些密語在中國的公安部門和檢控部門都被一致地認為就是允許謀殺和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 。」

  「為了更清楚地闡明它們的觀點, 中國政府頒布命令: 任何法輪功學員死於審問, 審問者無須受到懲罰。更有甚者, 中國政府完全剝奪了憲法賦予法輪功學員的權利, 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護的權利。中國所有的律師都被嚴格禁止為任何法輪功成員辯護, 或者代表他們為他們所遭受的任何非法的折磨尋求賠償。」

  「今天, 中國政府警告所有的僱主必須解雇所有的法輪功僱員, 而且不能雇佣其他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的個人財產被政府的法令所收繳, 而且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任何可以謀生的渠道。」

對法輪功的迫害達到了全面群體滅絕的程度

  安世立還表示:「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達到了全面群體滅絕的程度。到目前為止, 幾乎有三千個已得到證實的法輪功學員在押期間被中國的警察和監獄看守殺害的案例。要證實被殺害是非常困難的, 實際的數字無疑超過上萬。

  「在過去6年裡, 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後失蹤了。他們的親人再也沒有他們的音訊。……在過去的幾週, 已有證據表明在中國存在著 「死亡集中營」 。在這些「死亡集中營」裡, 法輪功學員被殺害, 他們的器官被活體摘取, 並在國際和國內市場上出售, 他們的屍體然後在焚屍爐裡被火化。這種罪行與納粹德國非常相似。 」

  「與納粹德國另一相似之處是: 為了讓德國人民被動地默許, 納粹首先成功地將猶太人‘非人化’。必須要讓猶太人看起來完全是邪惡的, 不值得信賴的, 不配享受公民的權利。確實他們被剝奪了公民的權利。今天在中國, 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憲法所賦予的一切公民權利。如果被指控犯下任何罪, 他們無權請律師, 他們也無法訴諸法庭履行他們的權利。除此之外, 他們還總是被毫無根據地指控謀殺, 強姦, 偷盜以及其它幾乎所有嚴重的罪行。」

中共借輸出電視節目控制海外華人
  關於中共控制的電視臺直接進入加拿大,安世立表示:「消滅法輪功的整個過程使用的主要武器就是使用中國的電視和媒體」「這些申請進入加拿大的電視臺純粹就是中國共產黨的輿論工具。這些電視臺的擁有者和控制者竭盡全力地抵抗中國的「信息自由」。……這些電視臺只會有一種觀點被允許播放給加拿大人。聲稱這些電視臺將會促進‘多元化’的說法完全是可笑的。」

  針對修煉法輪功的加拿大公民,安世立表示,「中國中央電視臺在傷害和迫害加拿大公民中起了重要的作用, 如果我們給它機會來散佈對加拿大公民的仇恨, 在加拿大直接針對加拿大公民, 這是令人反感至極的。」

  「很清楚, 這些電視臺申請進入加拿大,是中國政府直接操縱加拿大華人的一個步驟, 目的是在這個過程中, 散佈他們無人進行反駁的世界觀, 並逃避加拿大的管制控制。 」

東西方律師遙相呼應 公開為法輪功呼籲

  在此之前,大陸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曾在2004年12月31日,2005年10月18日,以及2005年12月12日,以三封公開信的方式,將其幾年來以第三者身份調查得來的第一手資料,用翔實的事實將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滅絕人性的迫害真實展現在世人面前,在海內外引起軒然大波。

  在被中共特務24小時騷擾跟蹤260多天後,高智晟律師已被北京當局非法拘留近40天。目前,全球正在積極努力營救高智晟律師,此時加拿大著名律師安世立站出來,繼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外界評論說,這表明全球都在一致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違背人性的邪惡行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