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九月泰國政變成功!十月中共招牌落地?

作者:唐子 發表:2006-09-24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續《屠龍一刀,給中共畫個大花臉》(4)


9月20日,此文標題就已經擬好,但我還在觀察。雖然政變軍隊宣布已經推翻他信總理並宣稱效忠普美蓬國王,曼谷人也很挺政變的,但深受人民愛戴的國王是不是會支持政變軍隊?離開聯合國的他信總理下一步將如何行動,歡迎的農民將是什麼態度?政變的變局通常很大,今天成功了,明天可能又失敗了。90年前中華民國裡的張勛復辟就有這樣的戲劇性。21日,遭到罷黜的總理他信在英國宣稱他的泰國領袖生涯結束,呼籲全國和解。22日,政變領袖頌提將軍正式獲得泰王的支持表態。媒體聲稱他信領導的泰愛泰黨面臨解體。除了曼谷一百多名學生發出抗議軍事政變的雜音,泰國政變基本上可謂塵埃落定,政權易人。


此前我就寫了《屠龍一刀,給中共畫個大花臉》,寄望中共國寨人質趁傳九退三、促三終結中共魔運引發其瘋狂求速亡的大好時機,大面積塗污黨的招牌、旗幟,促成共產黨摘牌落旗的事實發生和民眾罵聲由貪官移到黨本身。這想法聽起來似乎有些離奇,尤其對於在政治上一向缺乏想像力的中共奴來說,事實沒有出現之前怎麼說也會覺得沒這麼簡單。看看泰國政變吧,當一個當代政權不得人心時,變更他就是這麼簡單順利。不過人的思維總是你說這他就要說那的:中國不是泰國。這倒沒說錯。的確中國不是泰國,泰國沒有九評、三退,中國有。泰國要政變,中國可以不要。九月泰國政變成功了!十月中共招牌可能落地嗎?


九月泰國政變能否發生或成功?這如果作為一個問題在八月的時候提出來討論,可能多數人會說NO。也可能他信就是這樣認為的,所以他放心的去了美國。但泰國軍人就趁他不在國家的時候發動了政變,結果就成了,因為天讓其成。


中共國寨的事情現在也是這樣的。起初九評發表引發三退,我理都沒理,也沒退團也沒退隊。有人說能退十萬就不錯了,可對中共沒什麼打擊,我是贊同這種說法的。可後來五個月就累積退了百萬,共產黨著急地搞起「先進」的性教育來。現在三退已經快達到1400萬人,共產黨瘋了攔阻,袁勝在機場對同鄉講九評警察就要抓人,高智晟正欲對袁勝事件發聲並更大力的喊三退就被秘密抓捕。關注傳九退三、促三的人差不多都看明白了:中共鐵定栽在三退上。天棄它了。


但三退還要做大!欲引發大三退的火藥爆炸,大塗污就是雷管。大塗污將產生大響動。九評三退是大事件,但共產黨流氓封得大多數人還不知道,知道的多數自私怯懦在猶疑。袁勝跳機是大事件,但共產黨逮高智晟、力虹等多少轉移了一些人的注意力。而且由於大封鎖,袁勝、高智晟、力虹等人的名字及其代表的大事件依然大多數人不知道。但一旦大塗污雷管響了,一個城市的黨牌突如其來一個晚上全髒了,第二天上學的學生、上班的職員和官員們必定會議論紛紛,以往的麻木不仁必定會被「咋回事?」「共產黨是不是真的就要完蛋?」等詢問,九評三退、袁勝高智晟力虹等人便都會讓人知道了,隨之而來蘇家屯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賣活人器官燒活人的事也會掩蓋不住了。於是大罵共產黨就會發生。


當人們終於明白:有邪黨才有惡官、貪官,是自己站在這個黨的一邊,才有這麼多邪惡的官和事,而且老天真的要滅共產黨了,而自己還在黨團隊裡就會在天打雷劈的時候在瘟疫審判的時候遭連累,就會急切地喊:我要退!一旦大塗污引發大咒罵和大三退,跟共產黨表明劃清界限的人有一半左右,就看老天了。
而這個大塗污何時在中共國寨裡出現呢?十月,十一月,十二月或者明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