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屠夫一夜殺死7人扎傷4人 警方10萬緝凶(組圖)

發表:2006-09-26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化特大殺人案,7死4傷;嫌犯系當地屠戶石悅軍

  ■省公安廳有關領導現場指揮偵破,當地啟動重特大案(事)件緊急應對預案。警察帶警犬搜山,荷槍實彈的民警多處設卡

  ■石悅軍,男,35歲,身高1.72米,平頭。身份證號碼為:220524197103052235。上身穿黑色夾克(三緊,帶拉鏈),下身穿藍色牛仔褲,腳穿黑色帶網眼的皮涼鞋。

  據警方透露,此人有精神抑鬱症

  ■通化一夜發生7死4傷特大殺人案,跨柳河縣及通化縣4個命案現場。嫌犯系當地屠夫石悅軍

 

石悅軍

 

警察手持衝鋒槍檢查過往車輛



昨日2時40分,一輛輛警車呼嘯而過,打破了通化縣二密鎮的沉靜。「太慘了,老王家一家四口被人殺了,只留下一個3歲的孩子。」居民們議論紛紛,爾後又有消息傳來,當晚還有3人遇害。

  四個現場

  二密鎮二密村 一家四口家中遇害

  昨日上午,記者趕到通化縣二密鎮二密村的案發現場,此時門前已經聚集了很多村民,警方正在對現場進行勘查。

  死者是一家四口,父親王貴祿79歲,老伴李秀梅72歲。兒子王玉良34歲,是二密鎮畜牧站副站長,平時負責動物檢疫。兒媳婦張麗26歲,在通化市賣服裝。案發時,王玉良3歲的兒子也在家中,但是倖免於難。

  王貴祿家前面是其三兒子家,西側廂房是六兒子王玉宏家,相距很近。在王家前面路旁的小溝中,放著一把沾滿鮮血的鐵鍬,很長一段路面都有斑斑血跡。10時許,4名死者被送到通化市殯儀館。

  蛛絲馬跡 有人開車來行凶

  王家的鄰居唐某說,零時30分,他剛躺下,就聽見自己家的狗叫起來。不長時間,就聽見有人敲門。妻子走到院門口就聽到鄰居在喊:「我是小宏啊!嫂子快點開門,我讓人給捅了,那個小子跑進車裡了!你們快點報警!」

  妻子回屋叫起他,打開大門,只見王家的六兒子王玉宏躺在門前,雙手捂著肚子,不住地流血。唐某撥打了110和120。隨即和妻子來到王玉良家。一進門,看到王玉良和老父渾身是血躺在地上。王玉良母親和妻子躺在炕上。

  唐某說,他看到4人身上全都有刀傷,3個人已經死了,張麗還有氣息。王玉良的小孩正坐在那裡大哭。救護車趕到後,張麗就不行了。王玉宏是聽到聲音跑出來的,正好看到那個人在行凶,於是與那個人搏鬥。那人紮了他一刀後逃跑,他拎著鐵鍬追,但看到那人鑽進車裡開車跑了。

  二密鎮大連川村 一市場承包人被害

  就在王家四口遇害的同一天,同村的個體屠宰戶李振軍也被殺害,發現時他在二密鎮大連川村附近路邊的溝內。李振軍家住在二密鎮露天農貿市場裡面,警察正在勘查現場。

  蛛絲馬跡 他當晚沒在家

  村民說,李振軍是這個農貿市場的承包人,負責市場管理。「李振軍應該是在外邊被殺死的,他的家人說他晚上沒在家。」一鄰居說。

  柳南鄉通溝村 一人死亡兩人受傷

  就在記者採訪時,又有消息傳來,在距離二密鎮20公里外的柳河縣柳南鄉通溝村也發生一起命案。命案現場已被封鎖,地點是路邊的一小賣店。店主叫劉國華,今年43歲,妻子叫曹德琴,與其同齡。

  據鄰居講,凌晨2時30分許,她聽到外面有人叫喊,說殺人了,就跑出來看。是劉國華被殺死了,她妻子也被扎傷。另居住距此20米以外的村民王剛也被人扎傷。

  蛛絲馬跡 扎傷他們的是一個人

  村民說,凶手是居住在通溝村的石悅軍。石悅軍一直以殺豬為生,家裡條件很好。劉國華曾經賣過他的豬肉,後來不賣了。而王剛原來也經常到他的殺豬點進貨,後來因為肉質不好,就不再去他家進貨。沒聽說石悅軍與兩人發生過衝突。

  三源浦鎮朱家村 小賣店店主遇害

  「他還在三源浦殺了一個人呢。」村民說,隨後,記者趕到了柳河縣三源浦鎮朱家村。瞭解到,小賣店店主於宏勇被人殺死在家中,其妻子謝洪艷眼睛被扎傷。於家門前停著很多警車,院內搭設了靈堂。朱家村村主任告訴記者:「於宏勇在鎮工商所工作,經常下鄉去收取費用。柳南鄉通溝村的稅也歸他收。他妻子是老師,這家人平時跟我們來往並不多,也不知道和誰有過節兒。」村主任還說,命案發生後,上級部門便給村幹部開會,讓他們發動當地村民配合警方工作。

  蛛絲馬跡 村民對於家瞭解非常少

  村民說,當晚於宏勇和妻子不在一個屋住,有人來殺他時,他讓妻子把門閂上了,妻子才沒死。記者多方求證,未得到核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